02。遇見。meet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年我23歲,在某間廣告公司待了一年左右,

每年的暑假,我們公司都會來一位大學廣告的實習生,

那年她24歲,大三的廣告系的學生,

一個從花蓮來臺北讀書的女孩,

感覺蠻乖巧的,看見每個人都是笑臉迎人,

上班時櫃台小妹帶她進來我們部門,

櫃台小妹:拾。ten哥,這是今天來實習的大學生,會待公司一個月。

 

我:歡迎來我們公司唷!有問題隨時可以問我。

我就很順口對櫃台小妹說:今天我早上的咖啡呢?還沒送上來。

這時她就說:沒關係,拾。ten哥我馬上去泡。

 

我:我是開玩笑的…..我跟櫃台小妹都是這樣逗著玩的。

話還沒說完,她就跑去茶水間,泡了一杯咖啡。

就這樣每天早上到公司,我的桌上就會有一杯熱熱的咖啡。

 

我心想一句玩笑就讓她當真,感覺真的很乖巧。

 

這間公司到午餐時間時,大家都會在會議室一起吃午餐,

同事間感情很好,菜色也是互相分著吃,

有次午餐我發現她沒買便當,

我:妳忘記叫便當唷!

她:….我不餓。

我看她感覺就是很餓的的樣子,

於是,拿了個碗把自己的便當分一半給她,

我:今天我早餐吃太飽,幫我吃另外一半吧!

她:可是….

我:可是啥吃不完倒掉多浪費…

就這樣結束了午餐時間,

這天一直到晚上,我還在加班,差不多到9點時,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7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