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人生禮物,我的夢想彩虹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製專屬於自己的人生禮物

「我決定一輩子賴在夢想彩虹上不肯下來」

這句話來自禇士瑩的「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雖然簡潔,但卻帶給我非常大的震撼,讓我不禁思考著,那我的夢想彩虹是什麼呢? 我這輩子的人生是為了追求什麼呢?

直到畫出了這夢想彩虹的雛型,才發現,我找到此生的方向盤...

我的夢想彩虹

我的夢想彩虹

探索自我

我從小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對很多事物充滿興趣,但探索一陣子很快就沒興趣了。長大後到職場也是一樣的情況,雖然現在才三十多歲,但已經跨了三個領域😂

曾經視「三分鐘熱度」為缺點的我,直到某天,碰巧接觸到人類圖的分析後,我找到了這一切的答案...「此生,我是來體驗的」

更了解自己後,我在我原本的目標「45歲財務自由」、「旅遊體驗」外加了其他夢想,那就是「我還想體驗各式工作!」


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彩虹

在雛型出來後,到接觸到人類圖,再到寫這篇文章之間,又經歷了不少,因此決定把這個彩虹擴大,目前初步規劃分為以下七大面向「持續學習、幫助他人、旅遊體驗、感情存款、財富自由、身心健康、職業體驗

raw-image

Image by SEBASTIEN MARTY from Pixabay


希望藉由啟動這個部落格,透過持續的輸出,讓自己持續往自己的夢想彩虹前進,讓夢想不只是夢想,而要歷歷在目的實現,大家好,我是夢想歷歷的Lily ❤️


夢想歷歷 Lily
夢想歷歷 Lily
夢想一定遙不可及嗎? 別人經營事業,我經營我的夢想彩虹,如果可以,我想讓自己一輩子賴在夢想的彩虹上不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