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和小胖妹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馬路上畫的一排排白色線條,雖然叫著斑馬線,但可不是在斑馬身上借來的,而是人類模仿斑馬的紋路畫的。因為這種黑白的交錯的紋路,在馬路上看來非常醒目,行人或駕駛都可以遠遠就可以看到這條黑白相間的(線),減少交通意外的機率。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我們在模仿哆啦A夢,他是世界上孩子的心,我們支持他。

這裡的哆啦A夢是一個小魔慈,在這裡向藤子不二雄至最高的敬意。我們的世界就是善惡不分,但我們也熱愛童話,演化童真思考。藤子不二雄在哆啦A夢每個科學發明都能感動小孩,我在年幼時就被感動了。日本是生產漫畫的大國,我們這些外來者只能用文字演化。是的!我年幼的夢想就是當漫畫家。我認為自己沒有把夢想丟掉,我是快樂的。

哆啦A夢的結局有很多種,有一種是說大雄只是一種記憶。大雄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精神病患者,這一切只是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過哆啦A夢、也沒有萬能口袋、也沒有⋯總之,主角是患了的自閉被送去精神病院的病人。大雄為了康復,選擇了寫文章,畫漫畫,這個夢想追求三十年。看到他愛的靜香已經和別人結婚了,大雄還大靜香二十年,這個大雄就是我了。

靜香現在怎樣了?他知道大雄存在嗎?他有沒有看大雄的文章?為什麼大雄大靜香二十年?難道這真的是大雄的狂想症。靜香根本不知道這個大雄,也許現在靜香很幸福?也許現在靜香不幸福?大雄也不知道。對於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大雄,他能做什麼?就是好好的寫靜香在文字世界裡。就是真假善惡是我們的世界,我們不能沒有童真思考。

人人期望可達到,我的快樂比天高,人人如意開心歡笑,跳進美夢尋獲美好。爬進奇妙口袋裡,你的希望必得到,離奇神化不可思議,心中一想就得到。想小鳥伴你飛舞,雲外看琴譜,(你睇係蜻蜓啊!)多喜愛誰都喜歡你,多啦A夢。叮噹呀,誰都喜歡你,小貓也自豪。播放完哆啦A夢粵語主題曲,藤子不二雄的哆啦A夢先結局了。謝謝大家,然後我們來看工藤和也的超能少女舞的結局。

在交通繁忙的都市裡,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通常很多,行人要直接過馬路,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會發生交通意外。為了提醒開車的人注意,提前減速慢行,甚至停下車來等行人通過,才會在馬路上畫上明顯的黑白斑馬條紋,保障行人和駕駛的安全。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我也模仿久往舞,因為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女子(舞)。

我看到什麼?這個女子舞是有為的。我愛他,只是他究竟幸福嗎?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寫了很多東西,其中我寫了和舞在文字世界裡演化愛情,想必他已知道了。我和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做。我想做一個最好的人,這樣可以得到愛。舞已經結婚了,現在已經知道了,他的心如果被影響,我向他說聲對不起。

這種事情從前從沒發生過吧?在這裡,誰能放下?我寫文章是為了給愛自己,其實我是可以和人結婚的。但我選擇了只愛自己,採歌芝沒有。直到舞的出現,這個有為的女子,我是愛他的,他就是理想的採歌芝。所以我把愛給了他,寫在我文章裡頭。舞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幫到他,他好像對於愛有了新認知。因為他還沒有殺了我,我真的幫不到他。

大家如果放下了,這件事情就沒有了,就結束了。我要什麼?我好像要人家給我,給我未來,這有誰會願意?因此,我能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大家的記憶裡已經有了我。談到死,首先是生命沒有了,然後人們對我的記憶沒有了,這才算真正的死亡。現在我的記憶有了,還有可能被不斷加持,就是我的法緣影響了大家。如果我們不動就不動,如果我們動就動吧。

久往舞思考:我已被一個人寫在他的文字世界以內了,這個記憶已經存在了,不容意消失,而且我殺不了這個人,我去愛他嗎?這個愛的認知是什麼?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考我?阿良思考:我求求大家救救久往舞,他是一個很好的女子。世界多事,我們可以獨善其身?寫到這裡我想喝可樂了,是無糖哪一種,等下一定買來喝。我們笑一個吧,救救久往舞。阿彌陀佛。

取材:池上遼一、工藤和也、超能少女舞。藤子不二雄、哆啦A夢。

本文終

130823

7:35pm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少女和小胖妹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少女的祈禱是這樣的,有位嬌滴滴的美少女想將終身託付給她認為的一個有為的青年。 青年巧舌如簧,讓少女覺得她的未來是美好而光亮的⋯ 他說:為了妳,首先我會買個大房子給妳,讓妳不用跟公婆住!我們自己獨立出來! 我會在我們的花園裡栽種奇花異草,眷養雞鴨牛羊我們自給自足不用靠外援! 接著我們自己有手藝跟科技腦,我們還能
    avatar
    甜酒釀
    2023-05-18
    如果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有兩個女兒應該會是這樣吧!不過,小兔和阿衛未來帶娃會很辛苦吧!(笑) 不過,作者這樣設定的話也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1-12
    植村秀 ×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開箱 | 沈浸式開箱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呦! 身為美少女戰士迷的我,每次買聯名商品或周邊真的都要買到破產啦!😖😖😖 10/1店舖一開賣就趕緊去買了,這次和植村秀聯名,早就看好了要買什麼!口紅跟唇釉~因為平時沒在化其他彩妝,所以我用不到!深藍色搭配金色的包裝和以往的粉色完全不同,真的美到爆啊! 拍照是隔壁櫃的男同事幫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10-02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 「受不了啦~~~」 「.......」 「這個月已經被告白了快20幾次了......」 「哦....辛苦了?」   距離開學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來到禮拜四晚上,悠真和姬野已經吃完晚餐收拾完畢的情況下姬野突然大叫了起來。   姬野在學校有著全校第一美少女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
    《美少女戰士Eternal》完整卻差強人意《美少女戰士Eternal》是繼《美少女戰士Crystal》三季之後的第四季電影版,也是過去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系列的重製板,這次在發生月全食後一個魔幻的馬戲團進入了人類世界,戰士們除了嗅到不祥徵兆外,新一波的戰鬥與過去的故事也就此揭曉。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6-11
    最會畫美少女的漫畫家 ─ 桂正和的科幻愛情作品《D·N·A²》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網友票選最會畫美少女的漫畫家第一名,桂正和老師的作品《D·N·A²》。這部科幻愛情漫畫當年曾經被《七龍珠》的粉絲抗議抄襲超級賽亞人的角色設計,那鳥山明老師有什麼看法呢? 兩位大師曾經在一篇訪問中對談,他們對於漫畫創作的想法有什麼差異,合作上又有什麼碰撞呢? 有興趣的話請看到最後吧!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6-07
    《檳榔美少女》巴西漫畫家的檳榔浪漫巴西漫畫家盧卡斯來台多年創作的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講述一個巴西運動員與台妹檳榔少女的戀愛故事,裡面有著許多台灣相關的元素,還有南美洲風格的華麗色彩,讓這部漫畫中看得見巴西那種熱情奔放和對於日漫南美交錯的台灣風情,讓這本漫畫有別於其他台灣漫畫作品形成自己的特色。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9-01
    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各位近年有沒有發現懷舊卡通大肆崛起,應該說懷舊卡通是有著現今動漫無法取代的地位! 2020年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報你知! 小時候有在看漫畫和卡通的人應該多少和我有些相似的感觸,不覺得現在的卡通雖然畫的精緻,但就是沒有小時候那種粗糙畫風的卡通好看?!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