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和小胖妹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泥土由氣體、固體以及液體組成的,成分很復雜。而各種成分的含量不同,泥土就會有不同的顏色。如;有些泥土含有很多腐植質,土壤就會呈現黑色;有些泥土腐植質很少,就是灰色的;有些泥土含鐵的成分比較多,土壤就會呈現紅色或黃色。小胖妹思考:我國是多元族群社會,民族尊嚴不能挑戰,無良政客熱愛玩種族顆題,種族小技量。

哆啦A夢說:每個國家都有他的格局,小胖妹呀,原生思考不能要,天然資源豐富的國家,因為人的懶惰,人的分別而不思進取。如果我和你換了一個腦袋還得了,我們的天然資源不豐富,這豈不是要餓死了嗎?大雄你說這對不對?大雄說:不思進取就是原生思考,哆啦A夢呀,我從你身上得到這麼多科技小便利,難道我也實行拐仗政策。

小胖妹說:馬來族群總體上來說是善良的,喜歡小聰明的華人來說,給於理解就不是原生思考了。華人族群總體上來說是小聰明的,善良的馬來人只要肯學習在小聰明上,就不會被人擺布,這也不算是原生思考呀。哪麼這個國家就有前途了。靜香說:我國沒有族群上的問題,誰能點出我們的原生思考?我國的格局何在呢?哆啦A夢又拿了電風扇吹了吹自己,進入思考了。

大雄說:我們的格局就是夢想,我們的原生思考就是愛欲。我們沒有族群問題,我們可以創造出很多種族原生思考。我們街機美德戰士的人物演化有;結城晶、陳佩、陳洛、梅小路葵、布萊德邦斯、日守剛、莎菈布萊恩、傑克布萊恩、傑佛瑞、影丸、雷飛、里昂、舜帝、凡妮莎李維絲、沃爾夫、愛琳、艾爾佈雷茲、尚紅條、鷹嵐。我們熱愛創作。

哆啦A夢說:在原則問題上,得不到妥協,可以在街機美德戰士分個高下。島嶼問題也一樣,何必真刀真槍的干。還要動用核武呢?這不就是原生思考了嗎?不如來場格鬥大賽,我們在街機上分個高下勝負吧。誰贏了,就是誰的。這就是原生思考的勝負之分,誰叫我們不用智慧來平衡呢。小胖妹,這就是你的小朋友的核心價值嗎?

不同顏色的泥土,代表土壤中有著不同的養分,而每種植物都有適合自己的泥土顏色。例如:水稻喜歡偏紫色土壤;小麥喜歡營養的黑色土壤;茶葉喜歡偏紅色的土壤。所以,下次在種植物前,不妨注意一下泥土的顏色,或許就知道該種些什麼植物囉。久往舞思考:你想在自己國家走日本心海之道,這就是無常,你還堅持嗎?你還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瘦小子說:壽司除了是日本人喜愛的食物之外,在日本以外地區也十分流行,世界各地迴轉壽司式的壽司店與包裝壽司也不勝其數。你不知道,我們的料理就是這樣互相影響,文化上不也一樣嗎?久往舞說:味噌湯配日式壽司最好,你嚐一口湯吧?瘦小子喝了一口說:一級捧。他也為久往舞添了清茶。久往舞說:如果你認輸我就放過你,怎樣?

瘦小子說:我只是想思考,想寫作,想進步。我沒有覺得要贏誰?也沒有覺得要認輸。久往舞說:我是說,你和我的事,你認輸了,我就放過你,怎樣?瘦小子說:我們沒有挑戰哆啦A夢,沒有挑戰任何人,我只是挑戰了你,我認輸了。久往舞說:不愛我了嗎?認輸了?瘦小子說:愛你!認輸了。久往舞說:我想知道什麼是小朋友的核心價值,你不寫了嗎?

怎樣處理這些人物?德國坦嘉爾登,美國大衛派里,蒙古拜恩尤萬,越南葛端爾洪,他們和我一樣有超能力,還有十三賢人同盟秉持的世界和平精神,這些野心家,你還有什麼希望?瘦小子回答:久往舞,這都是原生思考,萬不得已都不要它,只是和你相愛可以嗎?你不要殺我,我愛你。久往舞說:我不殺你,你會殺我,除非你做個孤家寡人吧。

做個孤家寡人不怕,只要可以發出能量就可以了,你怕做個孤家寡人嗎?久往舞回答:我們一生下來就要發出能量,藏在內心的哲女已經結婚了,他不是孤家寡人,你可以不要再害他嗎?我求你了。瘦小子說:我不害他,我真的不害他,我怕他害自己了。久往舞說:你現在對他說,你害怕。瘦小子說:哲女,我害怕,我愛你如同愛自己,謝謝你久往舞。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少女和小胖妹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少女和小胖妹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少女的祈禱是這樣的,有位嬌滴滴的美少女想將終身託付給她認為的一個有為的青年。 青年巧舌如簧,讓少女覺得她的未來是美好而光亮的⋯ 他說:為了妳,首先我會買個大房子給妳,讓妳不用跟公婆住!我們自己獨立出來! 我會在我們的花園裡栽種奇花異草,眷養雞鴨牛羊我們自給自足不用靠外援! 接著我們自己有手藝跟科技腦,我們還能
    avatar
    甜酒釀
    2023-05-18
    如果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有兩個女兒應該會是這樣吧!不過,小兔和阿衛未來帶娃會很辛苦吧!(笑) 不過,作者這樣設定的話也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1-12
    植村秀 ×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開箱 | 沈浸式開箱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呦! 身為美少女戰士迷的我,每次買聯名商品或周邊真的都要買到破產啦!😖😖😖 10/1店舖一開賣就趕緊去買了,這次和植村秀聯名,早就看好了要買什麼!口紅跟唇釉~因為平時沒在化其他彩妝,所以我用不到!深藍色搭配金色的包裝和以往的粉色完全不同,真的美到爆啊! 拍照是隔壁櫃的男同事幫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10-02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 「受不了啦~~~」 「.......」 「這個月已經被告白了快20幾次了......」 「哦....辛苦了?」   距離開學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來到禮拜四晚上,悠真和姬野已經吃完晚餐收拾完畢的情況下姬野突然大叫了起來。   姬野在學校有著全校第一美少女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
    《美少女戰士Eternal》完整卻差強人意《美少女戰士Eternal》是繼《美少女戰士Crystal》三季之後的第四季電影版,也是過去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系列的重製板,這次在發生月全食後一個魔幻的馬戲團進入了人類世界,戰士們除了嗅到不祥徵兆外,新一波的戰鬥與過去的故事也就此揭曉。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6-11
    最會畫美少女的漫畫家 ─ 桂正和的科幻愛情作品《D·N·A²》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網友票選最會畫美少女的漫畫家第一名,桂正和老師的作品《D·N·A²》。這部科幻愛情漫畫當年曾經被《七龍珠》的粉絲抗議抄襲超級賽亞人的角色設計,那鳥山明老師有什麼看法呢? 兩位大師曾經在一篇訪問中對談,他們對於漫畫創作的想法有什麼差異,合作上又有什麼碰撞呢? 有興趣的話請看到最後吧!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6-07
    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各位近年有沒有發現懷舊卡通大肆崛起,應該說懷舊卡通是有著現今動漫無法取代的地位! 2020年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報你知! 小時候有在看漫畫和卡通的人應該多少和我有些相似的感觸,不覺得現在的卡通雖然畫的精緻,但就是沒有小時候那種粗糙畫風的卡通好看?!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