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樂,不為了他人只為了自己,快樂每一天好嗎?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忙著關注別人想著別人的時候
可曾想想你自己呢?
譬如:
想想自己吃美食味蕾爆擊震撼你的身心靈時刻
想想你達成你夢寐以求的里程碑成就滿滿時刻
想想你突破恐懼跨越自己感到舒暢感動的時刻
想想你做真心喜歡的事情感到投入滿足的時刻
及時行樂
不為了他人
只為了自己
快樂每一天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