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網路創世紀:Eir的夢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ir沉迷在她的夢境中,她的思緒陷入到了一座神秘的花園裡。花園裡的花朵各自綻放,讓人感到非常美麗,有些花還釋放出香氣,讓人心情舒暢。Eir繞過了一個巨大的石塊,看到了一座古老的城堡,它看起來像是一個神秘的地方。


Eir一直在城堡裡走來走去,卻沒有找到出口。


她走進了一個大廳,那裡有許多的鐘和掛飾,燈光昏暗的環境讓人感到有些恐懼。但Eir還是繼續往前走,希望能夠找到出口。


她看到了一個窗戶,走近窗戶,看到了城堡外面的景象,那裡是一片綠色的草地,環境非常舒適。但是,Eir卻不知道如何離開這個城堡。就在這時,她看到了一個女孩,女孩穿著一件白色的長袍,有著金色的頭髮。女孩向Eir走來,靠近她,輕輕地說道:


「你需要找到城堡深處的深井,才能找到出口。」


Eir感到非常驚訝,女孩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她也知道自己需要找到回家的出口。但是,她不知道這個出口在哪裡,當她正要詢問女孩,女孩卻消失了。

遠處Lili大聲的呼叫:「Eir,沒事吧?」


Eir一臉困惑從夢中醒來,一段時間後慢慢才想起:由於最近不斷地熬夜查資料,Lili放心不下,今天是邀自己出門散散心,但是自己卻不小心睡著了。


Lili走過來,伸手探一探Eir的額頭,並且凝望了Eir一下,然後問道:


「Eir,怎麼了?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剛才我一直叫你,你都沒回應。」


「抱歉,可能我最近常熬夜,睡眠不足,導致不小心睡著。不過剛才在夢裡,我夢到一個非常神奇的場景。」


「真的嗎?講給我聽聽看!」


「我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和樹。花園裡有個古老的城堡,它看起來像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我一直在城堡裡走來走去,卻沒有找到出口。」


「聽起來很神奇!你還記得有什麼嗎?」: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女孩。她告訴我,只有通過城堡深處的深井,才能找到出路。可是她沒告訴我這個深井在哪裡。」


「這真是一個謎,深井是不是代表什麼含義,或者它在暗示什麼?」


Eir突然愣住好像想到了什麼,並且思索了好一陣子。


「我想去你們家族的礦山查看一下。」


「你說北礦山?雖然說那是我們家族的,但那裡什麼都沒有,很久以前就己經癈棄不管理了,與其說是礦山還不如說是個通道。」


「是的,我查過許多有關公有礦山記錄,如果那裏有什麼秘密,早就會寫在文獻裏,唯一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之前那位礦工誤闖了鄰近公有礦山的別座礦山,也就是你們家族的北礦山!」


Eir以肯定語氣說著。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二三)網路創世紀:主角Ei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網路創世紀:Lili來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網路創世紀:搜索礦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網路創世紀: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0分鐘充 80% 雷神之錘!七大汽車品牌聯合打造北美最強充電網路七大汽車品牌聯手建立北美高功率電動車充電網路Charge America,預計在2028年前建立超過500個充電站,每個充電站可讓電動車在10分鐘內充電80%。這將有助於推動電動車的普及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7-27
暑假期間臉書出現大量帥哥美女自拍照求加賴,常見網路交友詐騙懶人包,看到這些情境你可能遇到愛情騙子!暑假期間是網路交友的高峰,臉書最近也出現許多帥哥美女發自拍照徵友,面貌身材姣好,再加上對方一個甜言蜜語、噓寒問暖就實在很容易暈船,結果一不小心反被騙財又騙色。防詐達人戀愛大師為大家整理了一些交往過程中的疑點,幫助大家辨識那些「騙男」「騙女」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7-03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又挨告!幣安及其執行長涉嫌「經營詐欺網路」,比特幣跌至近三個月低點我是股市鴿,一個對財金資訊有興趣的部落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發生的重大新聞,就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及其執行長趙長鵬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控告「涉嫌經營詐欺網路」,這個消息一出,不僅讓幣安的形象受損,也讓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價格暴跌,創下近三個月的新低。 幣安到底做了什麼? 根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6
學期2-3 : Week 1 Express 網路應用程式 ORIDObjective Reflective Interpretive Decisional
Thumbnail
avatar
Blockcyber
2022-08-29
端午節期間的網路熱門話題端午佳節,也祈願這幾年的紛亂逐漸平息,讓大眾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吧。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6-03
網路交友,被詐欺的痛苦,我寫出來了...我每天是很想死,網路交友被詐欺犯騙錢,往往想到被詐騙的過程,我只有覺得自己想勒死自己,我太自負了,為什麼那時沒有人救救我。今天我把網路交友被詐騙的過程與心情寫出來,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可是我對不起父母,我只能用寫的讓大家知道我血淋淋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10-18
推薦一些網路小說(七):三戒大師、賊道三癡說實在也很好玩,這次介紹的兩個作家,雖然都是寫歷史穿越小說的,但是一個向佛,一個慕道,卻都是託名佛道做筆名,很有點異曲同工的意思。 
avatar
Bear Near
2021-05-03
|畢設週記02| 網路時代下的疫情時期 人們到底都在幹嘛 |反思網路出現後的生活樣態| 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2020,21世紀數一數二難熬的一年,我們的生活周遭發生了許多事情,也改變了許多我們熟悉的日常,主婦買菜不再出門,開會不在會議室,上課不在教室,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質變,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將何去何從?網路的普及又會怎麼影響我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金城伍佰
2020-08-30
台灣企業三度違反“一中” 疫情期間引爆大陸網友怒火撰寫:施學庸 知名公司霹靂布袋戲旗下電視台節目《超級霹靂會》於2020年3月23日上傳一則影片,其中員工談到台灣的防疫工作卓越,他說“相較之下,我們台灣還有新加坡被評選為目前全世界在這個疫情當中是最安全的兩個國家”,台灣防疫成功固然可喜,但其言論恐違反北京的“一中原則”。 而網友也藉此延伸找到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3-25
這裡的生活就像網路聊天室。在看完《同棲生活》之後同棲生活,吉田修一。 「室友」算是一種關係介於同事和朋友之間的存在(這裡指的是在成為室友前互不相識的人),雖然待在相同空間的時間不一定有同事那麼多(如果你們的生活作息不同),「生活」的距離還是比工作更近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