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最愛泰國零食推薦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腳傷快好了,超級怕之後去工作沒空寫文章
(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最近一直很想吃榴槤,但看到那個價格...

現在沒收入還是算了...
然後就開始網上搜尋榴槤相關加工製品

哇~整個發現新大陸

就是榴槤凍乾!!! 酥脆又香濃
不過還是會踩到雷,會買到黏牙又硬的
在我嘗過各種牌子後,推薦這個

The Goldgreen - 金枕頭榴槤凍乾 78g

78克看起來很少,但做成凍乾的產品都很輕
這個分量很夠一家人吃,去泰國玩也一定要買回來

愛吃榴槤的人會很感謝你的

為什麼那麼多外國美食,我特別分享泰國的呢?

沒別的就是因為便宜又好吃~
花少少的錢獲得的幸福才能叫小確幸
日韓的都那麼貴,怎麼幸福的起來

大家也有什麼自己去泰國必買
或是在台灣也是經常會買的泰國零食
便宜的零食也可以
我覺得台灣的零食都越來越貴了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區跟我分享

沒有零食,生活就沒有意義了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零食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