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 閱讀力最新技術大全 (佐佐木俊尚,方舟文化)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力最新技術大全 (佐佐木俊尚,方舟文化)

這本書不錯,作者把他如果獵取知識,如何整理、歸納的方法毫無藏私地分享。

前半部講怎麼從網路大海中、社群媒體、新聞、網路文章等等去撈取有用的資訊,如何識別正確性,用什麼工具用什麼方法記錄整理,這些很有用,我在這部份學了很多。

後半部講怎麼閱讀書籍,怎麼利用零碎時間,怎麼消化吸收。這些幾乎都跟我的方式相同,頗有遇到同好的感覺。

這書封面看起來複雜,讀起來卻不困難,淺顯易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林立人
林立人
我是會動手的船長,也是會開船的Maker。我以前有很多頭銜,現在只剩下林博士一頂帽子。跟我熟的可以叫我林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