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個世界談戀愛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一次有好感的對象已經很多年了

與其說是想要跟對方有進一步的關係,這種想要去了解一個人的心境對我來說才是最美妙的感覺,它會讓人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托舉著我,可以自在的翱翔。

另外,最近對於"喜歡一個人"有兩個重點

1.喜歡對方的特質,很可能是你想成為的模樣。

我個人會有好感的對象,一般都會有比我強的地方讓我想要學習(閃光點XD)

2.喜歡"喜歡一個人"的自己很重要

情感讓我患得患失,而我要記得檢視自己的狀態~~


今天看到一段影片,裡面提到浪漫除了一般侷限在男女之間的賀爾蒙吸引,也可以換一種角度來跟這個世界談戀愛,投入整個宇宙,花時間去觀察、去學習,而成為一個浪漫的人。(BY薩古魯Sadhguru)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也希望未來能帶著這種心情去跟世界相處

所以,你也想要成為一個浪漫的人嗎?
感謝你的瀏覽,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的經驗與想法~


2會員
30內容數
君心剖策 小時候的變化萬千的筆名中, 曾諧音取寓意為居心叵測(心思意圖,難以推測和判斷)。 時隔十年,我的心思仍舊難以被捉摸,但我更了解自己。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以君心剖策之名,分享生命小故事, 特以紀念日漸淡忘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