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試寫的文案!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看我試寫文案!

小明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想到每天都在趕莫名奇妙的資料、開無意義的會,真讓人一肚子火!總之先去洗澡洗去疲勞!拿著毛巾擦乾頭髮穿著睡衣才坐在電腦前在閒晃「方格子vocus」,無意中發現宇牛這個人,他的文字總是可以讓人泛起微笑,消除一天的鬱悶⋯他人雖身有重病卻能笑看人生,他的正能量讓人對明天感到希望!不被絕望擁抱,讓人對明天上班有一點動力,而且還擁有不止有一個專題⋯有大量的免費小說能給人打發時間,還有閱讀過很多書籍寫下的心得,至於「人生瞎七八」有他對人生這條路上遇到的許多事對社會「一針見血」的看法,言詞直接相當犀利直接點出!讓人看了以為自己是古代俠客拔劍快意恩仇⋯讓小明在白天受主管的氣不由得宣洩出來,而生病系列更讓人了解他的過去,知道他為了自己的未來還在努力著,讓人忍不住拿出信用卡訂閱他!支持他!小明已經抱著可能被宰的心情打開去看⋯方案可能幾百元以上,什麼!他的「人生瞎七八」只有三個付費方案,一個一天兩塊多⋯一個一天三塊多⋯一個一天四塊多⋯總計三個方案!一個月才69、99、129元這太便宜了!小明立即手刀訂閱~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129元支持我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