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第四章  蘊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第四章  蘊

SamanthaAnn姐精心的策劃,加上阿儷開出的價碼,而且所有旗下的模特兒全部都選擇離開,把Jennifer逼上了懸崖;縱使如此,Ann還是很厚道的加了她一筆豐厚的酬勞讓她退隱。
「妳們真的都不給我任何機會了嗎?」
「妳走吧!這個行業已經不歡迎妳了,而且我們給妳的也足夠妳養老了。」
她默默的離開,走出了她經營了許久的X X模特兒公司。
「接下來怎麼辦?」有些人在議論紛紛。
「姐妹們過來,這是夏小姐給我們的承諾。」Samantha手中有些文件,仔細的看完,原來是阿儷用這兩次廣告的代言費用全數把公司吃了下來,硬逼著Jennifer退出。
「那接下來誰帶領我們啊?」
「放心,我不會讓大家失業的!」Samantha接著說道:「說真的,本來我要走了,而且永遠的離開這個行業,但是現在又讓我燃起了希望,我們換個名字讓公司站起來!」果然大家都鼓噪起來。
在開始討論公司名字之後,馬上就熱絡起來,我看著她們,準備起身離開。
「小蓓,妳要去哪裡?」
「現在Jennifer已經退出,大家都自由了,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Isabelle..妳不可以走啦,妳走了我們怎麼辦啊?」
「我本來就不是屬於這裡的,我應該是要去打籃球的..」說著說著,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妳永遠是我們的第一名模,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我求妳..」Ann姐衝過來抱住我,漸漸的,她們圍了過來,我被她們緊緊的抱住。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辦得到,而且我的學業已經落後很多..」
「學業我幫妳,」說話的是剛進公司的Eva:「我也是X大外語系畢業的,算得上是妳的學姐喔!」
我在眾多的人情壓力下留下來,而且Ann姐也答應不給我接太多的case,大家的合約都作廢重新簽訂。一次員工扳倒老闆的大戲終於落幕,而且是喜劇收場,只是後面不曉得Jennifer到哪裡落腳,之前糜爛的生活怎麼調適。


各大報紙的娛樂版頭版都是阿儷大動作買下模特兒公司的消息,而恰巧我又是這公司的頭牌,大頭照還有之前的沙龍照被一些媒體刊登出來之後,使得我更加出名,不僅公司的電話有不少人來電詢問我的事,學校裡我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一出校門就有記者想要攔住我採訪,而且幾乎時刻都有狗仔在身邊出沒。
「我們搬家啦!真的很誇張咧,外頭現在還有好幾個狗仔在盯著。」
「沒有錯,公公,我也想搬,而且想跟妳商量一些事,」她的眼神有些閃爍:「這兩個廣告的代言費,我全部拿出來..」
「我知道妳對我太好了,自己的公司沒去救,反而砸錢買公司。」
「其實我盤算過了,如果這些錢拿出來也只是杯水車薪而已..」
「啊..有這麼..這麼誇張啊!」
「如果有個會生金蛋的金雞,那麼至少讓偉雋還有個依靠。」
「妳的頭腦也不會比妳媽差嘛。」
「妳知道我沒辦法一直留在台灣,答應我:不要離開她們好嗎?」
「我..」
「妳雖然沒有爬到世界的頂端,可是短短的時間就已經在台灣的舞台展露頭角,發光發熱,而且現在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妳是天生的模特兒,妳知道嗎?!」
「可是..」
「算是對我的承諾,好嗎?」我終於點點頭。
「公公最好了!」她把我抱得緊緊,「我們趕緊去找房子,搬去那種不大不小的社區,底下有警衛那種。」
「嗯!」
「然後我要回老家看一下偉雋,往後這幾天我都沒有行程。」
「要我陪妳去嗎?後面是週末連續假期。」
「好啊,就當去度假吧。」
「不過,阿儷,Ann姐和媛姐都提醒我一件事。」
「啥?」
「妳還沒有經紀人幫妳打理吧?」
「這個球團也提醒我了,放心,沒多久就會有經紀公司找我,談好之後,我的球隊就會退出運作了。」
「那就好,那就好。」
「放心吧,雖然我的家遭遇到那麼大的變故,但是週遭還是有很多很照顧我的人。」
牽著她的手偷偷的溜出門,我們找到一家口碑不錯的租屋中心洽談,當晚就談成,連夜我們就搬家,依依不捨的搬離了那個充滿回憶的窩。


「特助..什麼事?啊!你們怎麼過來啦..真是的,我給你地址厚,等一下..我在會客大廳等你們..」接完了電話,她半天沒說話。
「怎麼了?」
「特助知道我回台灣,昨天我告訴他我想要回家一趟,他馬上就要司機開車上來接我,現在已經快到了。」
「真是,現在也不用我們操心交通工具了,剛剛我還在想怎麼去呢!」
「這樣多不好意思啊!」
「人家都來了,就別再煩惱這些了吧。」
躲過了狗仔的追蹤,坐上偉雋公司的車子,急駛在高速公路上,很高興的感覺,那感覺就是完全沒有任何人掌握到我們的行蹤,在後座抱著她,看著她甜甜的睡著。
「我看以後要買車子了,」她醒過來第一件事竟然就是商量買車:「這樣子麻煩別人接送很過意不去呢。」
「小姐,好像用公司的名義租車會更省喔。」司機插了個嘴。
「喔?!這樣我要問特助一下,搞不好這樣子也可以避人耳目。」
她們原來的豪宅已經被拍賣掉,我們也只能夠經過一下再看看昔日熟悉的景物。來到她媽媽的靈骨塔,她的眼淚就潰堤了,我抱著她,一直安慰她,直到離開靈骨塔大門。
「現在妳已經打出名號,並沒有丟妳媽媽的臉。」
「我媽以前一直要叫我唸商科,結果我一直和她唱反調,最後竟然去打籃球,好奇怪的命運。」
「那我呢?我不也一樣,我多想要跟妳交換啊!」
「那找個機會我們交換交換。」
「啊?!」
「找個機會也讓我走伸展台,讓我過癮一下,哪天妳來美國,我就介紹我隊友給妳認識,讓妳跟她們練一練。」
「現在模特兒公司是妳的,老闆要親自上陣,那有什麼問題,找機會請媛姐小小訓練妳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厚,說到這,我從買下她之後,都還沒有進去過呢。」
「是喔!回去之後我馬上帶妳過去。」突然想起剛才的簡訊,「等等,還有一個要妳這個董事長決定的。」
「啥?」
「公司要改什麼名字?她們有傳簡訊給我,知道妳一定和我在一起,挪,妳看看吧。」
「哇,每個都好,這個..這個..我比較喜歡這個。」
儷的..,好名字,不僅有妳的名字在裡面,也很符合我們的職業。」
「公公也喜歡?」
「嗯!」
「那就改成這個名字。」
不一會兒就回到廠房,特助要我們一道用晚餐。
「小姐,雖然我們失去很多,不過並沒有全部都沒了,」一邊吃飯,他一邊說:「以前董事長的辦公室我們還留著,小姐以後可以隨時進去使用。」
「我又不是董事長,怎麼可以隨便進去?」
「公司經過了瘦身重整,資本額減資,股票重新換算,現在擁有股票最多的就是小姐妳了。」
「厚,你們怎麼這樣啦!現在每年我固定要在美國待上半年以上,除非我不打球!這樣子怎麼顧得了公司的運作。」
「您放心吧,小姐,我們會盡全力做得好好的。」
「每年不是要開會?還有那麼多財報要送出去?」
「這些我們都可以搞定,開會只要選擇您回國的時間就可以。」
「唉呦,你們真是..」
「婆婆,他們的好意就別再責怪了,如果有急需處理的事情我應該是可以幫一點小忙的。」
「有雷小姐願意幫忙那更好,她可以掛名公司的重要職缺,我等會兒馬上做。」
「我真拿你們沒輒了..」
吃完了飯,特助要帶我們看他們新研發的新產品;走進研發部,又進了一道門,裡頭並沒有很特別的東西,一台電腦主機,主機上有個像全罩安全帽一般的頭盔,奇怪的是:沒有看到主機的螢幕。
「特助,你說的東西在哪裡?」
「就是這個啊..」
「啊?」
「小姐要不要試試..」
說完他把電腦的電源開啟,要阿儷把頭盔戴起來,沒多久就聽到她的驚叫聲:「這怎麼弄的,好神奇啊,真是太棒了啦!」
「阿儷,讓我看看!」
「等等,」特助說:「要先選擇【登出】才可以脫頭盔,不然會當機的。」
我戴上去才發現這頭盔裡頭就有螢幕,正懷疑怎麼操作時馬上就發現這是隨著自己意識來操控的電腦,進入YAHOO首頁,用想的就可以點選那些選項。
「天哪!」我也驚叫了:「這台多少錢,我可不可以現在就買下來?」
「我們還沒有詳細估算成本,電腦零件其實都不貴,貴的是那顆腦波控制晶片,之前我們就失敗了好多次,這次終於有一點像樣的成績出來,可是還是有缺點。」
我登出之後脫下頭盔,「它有什麼缺點?」
「現在只能辨識中文,也就是華語、普通話介面,其他的語言辨識能力還不夠理想。」
「英語系呢?」我問道。
「測試是有八成左右的辨識能力,但是這樣絕對沒有辦法出貨,至少要像現在中文系統有99.9%才可以。」
「有其他的競爭對手嗎?」
「據了解好像日本也有在研究類似的晶片組,但是我們的團隊現在應該是最有成績的。」
「這台電腦真是太棒了,應該就是公司衝天的機會。」
「問題是我們遇到的瓶頸不容易克服,如果成功的話,馬上就在市場上轟動了。」


伙伴們一一的出場,當然又是我壓軸,當我們一字排開在伸展台上,更激烈的掌聲響起,最後是設計師牽著阿儷出場,豔麗的晚禮服可不輸給我們任何一位,超高挑和曼妙的身材更是讓在場所有人都失色,戴著白手套、微笑著向大家揮手至意,改組後公司的第一砲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滿意了嗎?」在後台,我幫她卸妝。
「好滿足,尤其是那麼多人在底下,鎂光燈一直閃,還好我沒有跌倒。」
「以後還要不要再上台?」
「不要了啦,這種事交給妳們這些專業的模特兒就好。」
「講到上台,我要去跟媛姐說一下。」
「怎麼了?」
「馬上要大考,我要準備功課,不能再有這些..哇,說曹操曹操就到!」看著她進來,我喘了口氣:「媛姐,接下來我要準備考試了,所以..」
「放心,妳好好的準備,不過呢..」她欲言又止。
「我知道一定會被妳罵的,可是又不得不說,唉呦!都是我老公啦..」
「妳又接了什麼case了?」
「他們公司最近想要跨入網路購物,而且想要用互動式的方式來創造不一樣的網路購物。」
「那怎麼會跟我有關?」
「還不是我老公最近炫耀我,說我當上了公司的頭,結果他上司知道有妳這位超級大牌在這裡,說無論如何都要請妳代言,價格隨便我開。」
「媛姐,妳知道現在不是錢的問題..」
「我知道,可是公司改組之後難得出現這麼一件難度不高的case,而且又有優厚的金額。」
「難度不高?怎麼說啊?」
「他們就是要妳錄製一些影片,解說這個網站裡面的物品。顧客只要點選某些按鈕就會出現妳的解說,講白一點就是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很順的把話講完就OK了。」
「妳答應了?」
「不是我,是我老公想邀功,沒有問過我就跟他們的老總直接對話,搞得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我是不答應都不行了。」我沒好氣的說。
「別這樣,小蓓,我知道是我不對。之後我會把妳和Eva的班都調開,妳專心準備考試,他們的代言我會想辦法向後延。」
「原本是什麼時候?」
「這幾天原本他們就要求妳過去,卡在這個服裝發表會,他們同意順延,真的,我完全不敢開口。現在發表會結束了,我如果再不告訴妳,到時候搞不好會被妳宰了!」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妳答應了?」
「不然能怎麼辦?!」
「妳真是好人,我要叫我老公賠妳一頓大餐。」
「真的厚,地點隨我選喔。」
「沒錯沒錯,要不要我現在打電話跟他説。」
「不用啦..等等,媛姐妳剛剛說他們是網路購物..」腦袋有個念頭閃過。
「是啊。」
「要互動式的影像?」
「嗯!」
「明天馬上帶我過去!」身旁兩個女生都很訝異。
「怎麼回事?」
「妳這位董事長明天也要一起去,我們如果能夠說服他們,那麼狀況完全不一樣了。」
「到底怎麼了?」
「呵呵..事情成功的話才告訴妳,這種事愈少人知道愈好」


「夏小姐,您是偉雋的董事長?」
「原本是我媽媽啦,公司出事之後,我本來是不想擔任這個位置的,但是員工都挺我,我才出任的。」
「妳們兩位美女這麼急切的帶我們來偉雋的廠房,是要看什麼?」
「馬上你們會大吃一驚的!」
「好好好..」
之後在偉雋的董事長辦公室裡,華創的兩位經理已經想到很多計畫。
「我覺得商城整體的計畫要重新設計,而且這樣子的商機實在是無法計算!」
「就如雷小姐所說,如果互動式的影像變成了3D,那簡直是無敵了!」
「有興趣了嗎?」我當然不放過他們。
「我可以把這台原型機帶去給總經理體驗嗎?」
「這個是偉雋的財產,而且涉及商業機密,我們不能做出這樣子的承諾,不過我可以帶回去,這台會放在儷的公司,我會鎖在個人的化妝室裡。」
「嗯,可以接受,那麼夏小姐、雷小姐,希望我們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事不宜遲,我們趕緊回去吧。」


華創大動作的購併偉雋的消息傳出,而且優惠的換股契約,讓電腦業界十分訝異,還有些公司嗤之以鼻,認為華創這次一定當冤大頭。當然,這只有我們才知道這骨子裡賣的是什麼藥,而為了要讓超級電腦配合網路商城趕緊上市,還沒有等我考試結束,就已經約定時間找我拍片,希望能趕在聖誕節假期時把超級電腦和網路商城一起推出;雖然說會影響到學業,但是為了這個能夠一飛衝天的商品,而且可能一舉就解決所有的財務窘境,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想要盡力的配合。原本偉雋量產的5台超級電腦已經被秘密的運送到華創的總部,連華創公司也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台『超級電腦』。
約定的這一天,我依約前往華創總部,被人進進研發室裡,就發現有個我不認識的背影,手上還拿著超級電腦的顯示頭盔。
「他是誰啊?」
他轉過頭來,這個男生有著帥氣斯文的臉龐、戴著金邊眼鏡、臉上還有一些鬍渣,我楞在那裡,他也楞住了,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好久好久。
「雷小姐,不好意思,他是我們公司最厲害的程式設計師Matt,商城大部份都是出自他的手,所以他是沒有問題的。」
Matt,這位是雷莎蓓小姐,儷的公司首席模特兒,也就是我們商城的代言人。」
我不知道臉有沒有紅,也不知道該不該說什麼話,但是想要躲開他的眼神,甚至想要趕緊離開這個房間。
Matt,你剛剛的意思是..你可以讓辨識能力普及所有語系?」
「嗯?」他好像也突然回過神來:「喔,對啊,硬體做不到的事,可以用軟體輔助,一樣可以完成,今晚我就去弄,明早我就能夠操作給你看!」
「能夠這樣當然最好,但是你別搞太晚,身體要顧!」
「好,那這台我推走了。」說完他把電腦放在手推車上,抱著頭盔推車往外走,經過我面前還很有禮貌的點個頭致意。
低著頭,我完全不敢看他,深怕他回頭再看我,但是又偷偷的瞄著他的背影。
「雷小姐..」
「謝總啊,可不可以叫我Isabelle,這樣我比較自然一點。」我一直想要緩和剛才的情緒,小小撒了個嬌。
「好好好,Isabelle..我和業務部門討論了一些台詞,妳過目一下。」
「既然是謝總討論過的,那就這樣就好了,我們要不要先錄製一段來test一下?」
「那好,我們先錄進入商城的歡迎畫面,這一段最短,但是最重要..」


第二次進入研發室,卻發現又Matt在裡面。
「你要我那些數據資料是要做什麼?」我臉紅心急的問著,Matt要的不是別的,要的竟然是我的身高、體重、三圍,還要求提供相片,沒有相片他要馬上直接拍照。
「沒有別的意思啦,我可以用第一次妳拍攝的畫面模擬,到時候妳就不用傷腦筋去背那些台詞,只要用念的,錄音下來之後套上去就完工了,完全不費事,可是這種動畫須要的就是妳的數據。」他接著說:「這樣子妳就可以多讀一點書,考試考好一點。」
「你怎麼知道我要考試?」
「是Jack告訴我的,Samantha的男朋友,他還欠妳一頓大餐是吧?」
「還真是多嘴!」
「可以提供我這些數據資料嗎?」
「好啦好啦,你打電話到儷的,接電話的應該是Ann姐,你要的資料她全部都有,要她傳真給你一份就好,就說是我答應的。」
「好,有數據的話我一下子就能夠完工了。」
「ㄟ!先說好喔,那些數據是工作須要才讓你看,絕對不可以外流喔,不然唯你是問!」我嚴厲的瞪著他,手指差一點就想要戳他白淨的臉。
「是..是..我絕對不會把資料留出去的,雷..小姐請放心..,我還須要..拍一些妳的相片。」說完,他秀著手上的數位相機。
「你要照什麼?」
「我須要的是妳的臉部表情,像是微笑、大笑,類似這樣子的。」
我不疑有它,按照他說的表情一一的表現出來讓他拍照,也不知道拍了幾張,他終於說完工了。
「現在妳可以去把所有的台詞都錄下來,妳的部份就完工了,我把動畫做好之後會請妳過來,到時候老總、業務部都會在一起討論,有不好或是瑕疵的地方改掉就OK了。」
「有你還真是節省了很多時間,可是這樣子你會不會太累啊?」
「不會..不會..妳趕快去錄音吧。」
「好!」
「順便告訴妳喔,」走之前他又把我攔下來:「電腦已經在量產了!」
「喔?!」
「那個晚上我熬個夜就把程式寫完,現在非中文語系的辨識能力和中文是一樣的,差別是時間大約差距0.2~0.3秒左右,一般人是感覺不出來的,老總測試過很滿意,馬上就下令量產。」
「真好,終於..」我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
「妳怎麼了..」他慌忙的拿出面紙擦著我的淚。
「沒什麼..沒什麼,我太高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章  耀 憑藉著這個外國人的臉蛋和身材,第一次走伸展台就格外引人注目,甚至還有外國的模特兒公司在打探我的消息;其實這些我都很明白,但是我完全不想理會,因為在合約沒有到期之前,做任何的事情都是白費力氣的。我現在關心的,就是我的阿儷,自從選秀會被水星隊選中之後,一下子就變成了舉國皆知的公眾人物,如
    第二章  分 「雷小姐:   冒昧的到訪,而您剛巧不在,我是X X模特兒公司的總執行長,前   幾天在街頭瞥見您亮麗的風采,私自跟蹤您的腳步,知道了您的住   處,因當日還有行程。來訪並無它意,懇求您播冗來公司商談,若   我的舉動引起您的不快,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附上本人名片。再   次感謝!
    第一章  愛 「喂,阿儷!妳又失誤一次了..」 「小蓓,妳放輕鬆點好嗎?這又不是正式的比賽。」 「距離比賽已經沒幾天了,妳賣力一點好嗎?!」 「大家的體力都快要透支了,妳也幫個忙好嗎?!」 「妳不想拿冠軍盃啦?」 『啪!』的一聲,阿儷把球往地上一砸,轉身就往外走, 「小蓓,妳趕緊去看看阿儷是怎麼回
    自  序 這一篇小說是個人的第六篇創作,前面有兩篇測試自己功力的愛情『動作』短篇小品,因為內容有些煽情,沒辦法發表在這裡,只能發表在特定的地方,當然,您如果有心去搜尋還是能夠找得到的。 使用第一人稱,而且是女性的角色來寫這一篇故事,是對自己的考驗。我是不曉得我的潛意識裡是不是埋藏著一個女生,還是我
     終  章 (一)自衛隊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深夜,土肥像是做了賊一般,偷偷摸摸的帶著自衛隊剩下來的艦隊進了空港,而自衛隊的航艦根本沒有多耽誤任何時間,補充完能源之後馬上就離開,往3區急駛返航,和出發時風光的樣子大異奇趣。第二天也只有軍事新聞頻道有報導自衛隊返航歸來的新聞,土肥銷假上班之後,對於
     第七章 法網恢恢  首星的空港區是位在半太空的人造衛星上,一方面是首星人口稠密,土地寸土寸金,根本不可能讓任何的航空器登陸;另一方面則是安全的考量,首星上高樓林立,隨便任何一棟建築物內的人口最少都在5萬人以上,根本經不起任何碰撞,所以空港沒有設在陸地,而是設置在人造衛星上是很可以理解的。  
    第三章  耀 憑藉著這個外國人的臉蛋和身材,第一次走伸展台就格外引人注目,甚至還有外國的模特兒公司在打探我的消息;其實這些我都很明白,但是我完全不想理會,因為在合約沒有到期之前,做任何的事情都是白費力氣的。我現在關心的,就是我的阿儷,自從選秀會被水星隊選中之後,一下子就變成了舉國皆知的公眾人物,如
    第二章  分 「雷小姐:   冒昧的到訪,而您剛巧不在,我是X X模特兒公司的總執行長,前   幾天在街頭瞥見您亮麗的風采,私自跟蹤您的腳步,知道了您的住   處,因當日還有行程。來訪並無它意,懇求您播冗來公司商談,若   我的舉動引起您的不快,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附上本人名片。再   次感謝!
    第一章  愛 「喂,阿儷!妳又失誤一次了..」 「小蓓,妳放輕鬆點好嗎?這又不是正式的比賽。」 「距離比賽已經沒幾天了,妳賣力一點好嗎?!」 「大家的體力都快要透支了,妳也幫個忙好嗎?!」 「妳不想拿冠軍盃啦?」 『啪!』的一聲,阿儷把球往地上一砸,轉身就往外走, 「小蓓,妳趕緊去看看阿儷是怎麼回
    自  序 這一篇小說是個人的第六篇創作,前面有兩篇測試自己功力的愛情『動作』短篇小品,因為內容有些煽情,沒辦法發表在這裡,只能發表在特定的地方,當然,您如果有心去搜尋還是能夠找得到的。 使用第一人稱,而且是女性的角色來寫這一篇故事,是對自己的考驗。我是不曉得我的潛意識裡是不是埋藏著一個女生,還是我
     終  章 (一)自衛隊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深夜,土肥像是做了賊一般,偷偷摸摸的帶著自衛隊剩下來的艦隊進了空港,而自衛隊的航艦根本沒有多耽誤任何時間,補充完能源之後馬上就離開,往3區急駛返航,和出發時風光的樣子大異奇趣。第二天也只有軍事新聞頻道有報導自衛隊返航歸來的新聞,土肥銷假上班之後,對於
     第七章 法網恢恢  首星的空港區是位在半太空的人造衛星上,一方面是首星人口稠密,土地寸土寸金,根本不可能讓任何的航空器登陸;另一方面則是安全的考量,首星上高樓林立,隨便任何一棟建築物內的人口最少都在5萬人以上,根本經不起任何碰撞,所以空港沒有設在陸地,而是設置在人造衛星上是很可以理解的。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 We’re lying on the moon...” 是雲端情人( Her )裡Joaquin Phoenix和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唱的一首歌, 僅僅簡單的旋律, 配上不論是原唱 Karen O 乾淨清亮的歌聲, 還是Joaquin與Scarlett內斂誠摯的合唱, 聽了
    Thumbnail
    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 We’re lying on the moon...” 是雲端情人( Her )裡Joaquin Phoenix和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唱的一首歌, 僅僅簡單的旋律, 配上不論是原唱 Karen O 乾淨清亮的歌聲, 還是Joaquin與Scarlett內斂誠摯的合唱, 聽了
    Thumbnail
    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