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睜開雙眼又是新的一天,今天要做甚麼打發時間呢新的一天既漫長又無趣

每天至少重複一樣的事情想找點新鮮事也不知道從何下手疫情期間又只能待在家更何況是復健人每天只能回想過往的日子有多好多好以前還沒腦動脈瘤的時候哪裡都能去上崩下跳的日子真好啊手機划著又覺得無聊追劇久了也很悶同樣的網路節目又覺得無趣了實在覺得無聊了

    夜空下的旅行者(LDY)
    夜空下的旅行者(LDY)
    我是李典宜是方格子新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提交索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文章也得看日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oggerse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顧過去-因為人生太無聊而迸出新滋味-希塔療癒、寵物溝通的相遇回想起2020/6 當時的自己生活只有工作跟租屋處,有人建議我,要不要抽空去做點別的事情,剛好看到104兼職在徵 #免費貓志工 在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我跟窗口談了一下,就去了。 第二張照片,是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希塔療癒,張開眼,她,就在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4-24
    人生無法往前是因為過去傷痛害的大學的時候,我念大眾傳播,其中一門主修課程是「心理學」,我還記得當時的老師,要我們根據理論剖析自己行為發生的原因,我的同學們都敷衍交出了做作業應付,我卻寫到掉出了眼淚。 圖/Pixabay 我終於知道,原來我的不快樂,和古怪易怒的個性,都源自於幼年時沒有獲得足夠的關愛。 因為身為老大,因
    Thumbnail
    avatar
    xingshi
    2021-08-26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無趣的點餐人生我是個很無趣的人,去每家店幾乎都是第一次去吃到什麼覺得好吃,之後就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即使原本想好我今天一定要試試看別的、我要突破自我、我要有新的體驗!最後也還是又回歸熟悉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14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哼老梗、無趣記得有人說, 40歲以前的樣子-是看父母給自己的, 40歲以後的樣子-是自己造成的。 記得原文本意是在說長相外表,不過,我是相信相由心生的--心態會影響外在給人的感覺,給人感覺的樣子。
    avatar
    Logan
    2021-07-0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8/B面:去創意市集擺攤到底能賺多少錢?真正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不論你擺攤、接案、賣商品、做設計、寫字、出書,乃至於投資買基金、炒股票……沒有一項是不需要考量成本的,時間成本、勞務成本、設備成本……沒有一件事是「不談錢」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1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7在家上班不怕「不去工作」,只怕「放不下工作」!無法下班的人生,很多人以為我甘之如飴或覺得我厭惡不已。練劍、磨劍、出劍,會有多種情緒的轉折變化。我不想要回到年收入百萬的那種焦慮和壓迫裡,但我也不想要日日擔心收入沒有、存款歸零這些憂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4
    開發興趣,對自己的人生絕對有益無害去開發自己的興趣,其實對自己是有相當的好處。 一方面,可以增添自己生活的豐富度、說不定有幸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若是正向的朋友,就能幫助到我們的思維。 另一方面,可以廣泛的去玩,沒錯就是單純的去玩,玩得跟孩子一樣,不需要想太多,不必想說我學了這個就要考量這方面的工作。或許等到你真的想深入去探究時
    Thumbnail
    avatar
    慢熟女子
    2020-10-27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1所謂的把握機會,有時候只不過是用心去完成每一件別人信任的交付!「沒關係,你不用成為最好的,但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我總是要一直默念這一句話。如果「努力」能夠讓自己不焦慮「工作不知道在哪裡?」,我想我應該已經足以對自己交代過去!然後我迎來一路焦慮、失眠(或有帶著恐慌、憂鬱、躁鬱)和往後幾年持續砍半的年收入不斷擠壓我不成人形的黑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4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8不要只做你感興趣的事,去嘗試所有有趣的事!你會擁有更多可能!在啟程進入時光飛逝「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我並不知道我從小累積起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親友、身旁的人交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定性」?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什麼都覺得好玩的心情?也當然的,無法跟任何人說自己內在裡對自己的不穩定、不確定,帶給自己如何巨大的焦慮和慌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2
    不安與對過去的執念,使我們無法清理人生我們常說人生之旅,其實人生真的就像一趟旅行,只是這趟旅行的行程不是十天半月,而是六、七十年。輕裝上路對我們的人生之旅也同樣適用,不要被外在一大堆行李拖累了我們的旅程。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