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9 迷城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從雷老闆手中接下精美邀請函,我小心翼翼地收進包包裡,因為Katherine跟我都有收藏各家品牌製作物的習慣,這正好可以帶回去送給她。

我本以為雷老闆會是位油膩世故的中年渣男,但此刻卻和他異常投緣,言談中不見他拿輩份壓我,對話毫無代溝,天南地北都能扯。

我們甚至聊起喜歡的零食,我說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是國寶,他說綠色乖乖才對,這可是台積電最愛的玄學寶物,據說在機器上方放這些,就絕不會出錯。

總之,在高檔鐘錶行聊起這些五四三又略微好笑的日常話題,有種奇幻衝突感。

只要是跟有趣的人相處,便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才一下子,Roy就返回店內,這是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8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