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要賣慘,越賣越慘,價值越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這個話題,她前一個約會對象會跟她賣慘,說自己以前被背叛什麼的,但是我朋友人很好,總是會安慰那個約會對象。

我的約會對象如果跟我抱怨過去,會讓我很倒胃口,我會覺得這人挺弱的,被背叛一次、被劈腿一次就懷疑人生⋯ 我就會覺得被劈腿就被劈腿啊,被背叛就被背叛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有的人會說自己以前經歷很多,結果一說出來,也不過就是被劈腿,朋友背叛,再不然就是父母離婚,小時候家裡窮,再不然就是父母打壓⋯ 大部分就是這些。

之前有過一次經驗,是第一次約會,對方幾杯黃湯下肚開始大吐苦水,告訴我他曾經被背叛之後,天天喝酒,差點把自己喝死,那段時間覺得人生一點希望也沒有。

我聽完傻眼到不行,不過就是被劈個腿嗎?怎麼會難過到把自己差點喝死?然後那幾個女生條件還很差,然後就更覺得這個人好弱,挑女人品味有問題之外,還被這些弱爆了的人重傷⋯

我就完全失去興趣了,就跟之前那個卡在三角戀裡出不來三年還跟我說他可能心裡永遠會有個角落給那個女生的kiwi一樣。

這些人講這個到底想達成什麼目的?想給人營造什麼形象呢?

說出這些事情,傳達出來的訊息就是這人首先眼光就有問題,心智還很脆弱無法止損,在沒未來的關係還不斷的加大付出,為了贏回來一個垃圾的心?

真的是無法理解。

賣慘男的故事週五再發佈在另一個專欄裡😊

文末小bonus給有訂閱的小可愛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0878絕對不要賣,賣了之後會買不回來!!標題直接講結論,就是00878不要賣,賣了之後你會買不回來。 原因是目前00878前五大成分股,都是AI概念股。我認為AI是長期需求,所以必定和台積電一樣,相關類股會持續上漲(但是就像台積電暴衝到680一樣,相關概念股必定會有泡沫的問題。泡沫破了之後,才會回歸基本面)。 我們先來看00878前五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8-14
    「全球指數瘋漲,要不要賣」-堅守長期投資,但可以靈活操作-「全球指數瘋漲,要不要賣」-堅守長期投資,但可以靈活操作- 股市裡面每天都有故事,漲多還能不能買或者要不要賣!跌深要不要加碼或者要不要停損! 先說後者,跌深我是肯定不會停損的,因為我不是投資個股,而是投資“指數。” 指數跌越深,將會越美麗~但是個股則是不一定,要做出很多研究分析!個股跌深以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7-19
    職場上大家都是出來賣的不要入戲太深職場上我特別討厭某個族群,貼了三個標籤,涉及嚴重刻板印象,年齡歧視、性別歧視與職業歧視。 要不要明寫呢?會不會被幹翻?阿算了我天天在得罪人,收到恐嚇信跟刀片也是日常了。呵。只要具備其中一個條件就有互動很心累的機率,三個湊滿直接煩躁程度衝上天際。 對於公務員來說,事多事少都是領那個死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5-11
    「美國知名銀行倒閉、經濟後市看衰退、未來金融風暴機率大?」-要不要先賣,然後低點再買回?-「美國知名銀行倒閉、經濟後市看衰退、未來金融風暴機率大?」-要不要先賣,然後低點再買回?- 以上這樣完美的劇情,只有神才做得到!就連當今股神.巴菲特,也沒辦法精準預測未來指數走勢,那怎麼有人可以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到呢? 就像2020/03新冠肺炎爆發時從指數高點12000點,跌至最低點85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3
    不交易,只是不要賣?頻繁交易,走短線操作,根據零和遊戲和馬太效應,有錢人越有錢、好的越好、多的越多,但我們可能是少的越少,壞的越壞。 大家都知道,要靠複利,錢滾錢,賺的再加碼進去,逢低買進,但為何總等不到複利的甜頭,就已經開始錢吃錢,吃到變沒錢。
    Thumbnail
    avatar
    陪你走一段療癒成長的路
    2023-02-17
    【婊姐必請】專訪:譚柔——成為浪浪最有力的後盾,不靠賣慘,只想用溫暖陪牠遇見愛! 本集節目邀請到「浪浪別哭」的老闆譚柔,與大家分享經營寵物收容咖啡廳的初衷,以及七年多來的心路歷程。 浪浪別哭成立初衷?透過經營咖啡廳收容流浪動物? 不喜歡悲慘行銷,只想給浪浪最大的溫暖! 面對初來乍到的小生命,事業與家庭如何取得平衡? 本文由【丹妮婊姐】授權【聲歷其境】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18
    2/18 萬海要不要賣掉?昨天下午去看久違的中醫 進行針灸跟整復 總共花了兩個小時 經過台中會展的興建基地 未來應該會很漂亮 北屯到處施工 台中生機似乎蓬勃發展 北屯是台中人口最多的區域 房地產這幾年也翻了2-3倍以上 一坪十萬元的房子幾年前二十萬 現在已經來到三十萬 股市也是相對高點 昨天收盤18268
    Thumbnail
    avatar
    幼幼股市班
    2022-02-18
    「在山中,我的魂魄時時刻刻陪伴著。水田不要賣。」──高一生追求部落自治的夢醒時分只要有家與土地就好。由於有很多優秀的孩子,就算物品被拿走也沒關係,我的冤罪,以後會昭明。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1-03-15
    [閱讀] 請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否則快樂將永遠不屬於你!❝請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否則快樂將永遠不屬於你!❞ 弄清楚自己的人生定位,然後問自己:「我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這是你的責任,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請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 定位人生,就像買車票一樣。你要先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才能買車票。如果你要去花蓮,你絕對不會買高鐵票搭去台中的,不是嗎?但
    avatar
    冷夏
    2020-10-26
    鴻海要不要買?要不要賣?鴻海難得漲停之後, 一堆人在問要不要追買? 持有的人在問要不要賣? 我今天直播有針對這兩個問題論述,摘要如下: ●可不可以買?......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