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一章 新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十一章 新的任務

吃著媽媽幫我弄好的早餐,縱使她嘴巴都不說,但是她真是很愛我的,吐司麵包雖然是地球非常傳統的東西,但是裡面包的料理是她精心準備的,都是納拉亞人的美味,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吃到這樣子的東西了。
「小公主..」爸爸在我身邊問道:「怎麼樣?妳媽咪的手藝不錯吧?!」
「嗯!」貪婪的嚼著,但顧不得嘴巴裡的食物,我急忙問著:「接下來呢?我們要不要出去逛個街買個東西?」
「現在好像有些難度呢!」爸爸有些無奈的搖頭。
「為..什麼?!」我還是滿嘴的食物問著。
「為什麼啊,因為這個..」爸爸把牆壁的螢幕開了之後,用手比了好幾下連上網路,打開了一個新聞影片,「妳仔細看看啊!」
看了日期,這是昨天的新聞影片,開頭說明是街頭訪問,結果訪問的就是Anything百貨公司裡面那位運動用品部的店員,她很興奮的說我跟她購買了一付會變色的墨鏡,「Anastasia很漂亮!人也很客氣..Anastasia小姐!」她對著鏡頭叫著:「歡迎再度光臨我們的店喔!」
「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訪問啊?!」我有些不高興。
「後面還有!」爸爸揮手要我注意,「注意看..注意看!」
鏡頭再來就是我們的社區大門,畫面裡有一位女記者,她說明了我是住在這個社區裡面,詢問了大廳的管理櫃檯,櫃檯的服務人員都不願意透露我的行蹤,但是她卻說了,社區裡的住戶有人私下跟她透露,我已經正式的住在裡面,而且消息完全可靠。
「據說Anastasia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不僅是臉型和身材,連頭髮也不是以前那個純白色的,現在議會有正式的命令要大家不可以騷擾,所以,我也只能夠報導到這裡,希望有機會能夠一睹她現在的風采!城市新聞..這是記者 Margaret 在馴鹿社區為您做的報導..」
看完了這一段,我的腦袋像是被棍子打到了一樣,非常暈眩,完全不曉得怎麼辦,這些記者怎麼會這樣子大剌剌的說這些,連我住的地方都完整的說了出來,那不就意味著:現在社區大門附近,一定有很多狗仔記者還在守候著,只要我一出現,就是他們追逐的目標。
起身微微的探頭瞄著窗外,果然社區大門附近有不少的人,手上都有類似照相機的器材,還有記者立在社區附近,身體前面有攝影機,應該也是在做類似的報導,看到這一幕,我心灰意冷到極點。
「為什麼還不放過我啊?!」我哭叫著:「這樣子跟犯人有什麼兩樣!」
「小公主..」爸爸過來緊緊抱住我,「這就是妳會面對的!我和妳媽咪更慘呢..感恩節假期後星期一上班時,我們根本躲不掉,到時候可能被那些狗仔記者圍得團團轉!我現在還不曉得怎麼辦?」
「媽咪知道這件事嗎?」我急忙問著。
「她當然知道,她一邊幫妳做早餐一邊看新聞,就發現了這件事,然後感覺不對,打了電話問妳乾媽,也才知道妳昨天進社區鬧了不小的風波。」
「乾媽..乾媽現在在哪裡?」
「她一早就出門到研究中心去幫Victor和Susan的忙了!」
「今天不是假日嗎?怎麼假日還要工作啊!」
「妳又不是不曉得妳乾媽的脾氣,她只要答應別人,就會負責到底..她是還好,頂多就是在交通船上被攔下來,研究中心是不可能的了。」
「研究中心怎麼了?!」我又追問著。
「我的小公主,」爸爸輕捏我的臉,「要開始養成注意新聞的習慣囉!以前妳是可以完全不管的,現在可不行再這樣子了!」
「你還沒有說呢!研究中心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研究中心只是名字好聽,其實幾乎就是專屬於妳的個人醫療機構,現在可不同了,兩邊的議會都同意由Victor率領著原班人馬繼續工作,因為這個解藥出現之後,新生代就會愈來愈多,到時候如果有其他不同的病症,也是由他們負責,妳仔細想想就知道,以前對象只有妳一個人,現在的對象是..是七十幾個人..」
「75位,最大的15歲!」我馬上接著。
「對啦..75個人,工作量不曉得暴增多少倍,現在紀念醫院已經增派人手給研究中心,而且還準備擴充不少的編制,議會已經原則同意,而且馬上就加派固定的警衛駐守,研究中心現在可不是想進就進得去的!」
「這樣子的話,乾媽至少在工作時不會被騷擾,那就好了!」
「好了!趕快把早餐吃完,我們還要一起整理房間呢!」

要說媽媽不疼我嗎,其實她最疼我了,看著我和爸爸弄這弄那,沒有多久也開始動手,3個人的速度當然是不一樣,馬上就接近完工,就在這個時候,我的電腦上的電話鈴聲響了,來電顯示竟然是乾媽,我沒有任何猶豫就接了起來。
『我就長話短說,』乾媽的聲音很急切,『有非常要緊的事,要請妳過來這裡,最好是變身成為納拉亞的樣子,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
「是發生什麼事?」我急忙問著。
『趕緊過來!狀況嚴重..很嚴重!』話才說完,電話就掛上了。
「小公主..是誰啊?發生什麼事?」爸爸盯著我看。
「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搖著頭,「乾媽要我趕緊到她那裡,好像出了很嚴重的狀況!」轉頭對媽媽說道:「媽咪..手借我一下..」握著媽媽的手變身之後,我馬上就脫了居家服,拿出運動服出來準備換裝。
「Anastasia!」媽媽也詫異的問:「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子?」
「不清楚!是乾媽要我這麼做的,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狀況一定很嚴重,因為我現在這個樣子沒有幾個人知道。」
「還是要小心一點!」媽媽不停的叮囑著:「駕駛飛船要慢一點..不要跟別人搶..要注意號誌..要禮讓..要..」
「是是是..我親愛的媽咪!」我趕緊抱住她,「我所有的事情都會留意的。」
沒有多久我就換好了衣物,Ann好像也知道狀況不對,並沒有往我身上跳上來,這小傢伙還真是一等一的聰明。
「爸..媽咪..我出去了!」抓了那一付會變色的墨鏡和手套,還有我飛行船的啟動卡片,馬上準備往外頭走。
「小心點哪!」爸媽在我身後不約而同的叫著。
「我會的!」我回頭應著。
坐上了飛船啟動之後把墨鏡戴上,我就發現這種變色墨鏡的好處,戴上去事實上根本沒有差很多,「這眼鏡真是買對了!」我正想往前衝的時候,前面就閃過一艘飛船,然後準備要停在我旁邊,這一艘4人座的飛船,船身還有漆著電腦公司的字樣,而更令我驚訝的是:駕駛座上面坐的人,就是昨天在大廳遇到的那一位納拉亞人,他也很驚訝的看著我。
沒好氣的又瞪了他一眼,我自顧自的駕著飛船昇起,想著剛才有些驚險的樣子,「慢一點總是好的,這時候可別出狀況啊!」又想到要開照明,急忙把飛行船的照明燈打開,慢慢的往停車場的出入口駛去。
到達出口附近,我就發現現在社區附近真的很多人,這應該都是想要來刺探我的行蹤的,一見到有飛行船出現,所有的人都焦急的看著駕駛座上的我,但是馬上就搖頭,繼續做自己的事。
「原來..原來啊!」我馬上就曉得乾媽要我變身過去的原因,這些狗仔記者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他們並不曉得我有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容貌。
關上飛行船的照明,我雖然有些心急,但是今天在外頭的交通工具還真的不少,我不敢大意,乖乖的跟著潮流前進,終於,來到了紀念醫院,把飛行船停放在洽公的停車位上,馬上就走進醫院。
來到研究中心的大門,門口現在真的已經有了全付武裝荷槍的警衛,馬上就喝令我停下來,問我的來意。
「麻煩你通知一下,Hershey夫人有要緊的事找我!」
這警衛不慌不忙的拿起身旁的對講機,講了幾句話,沒有多久就看到乾媽從裡面出來,然後告訴那個警衛,以後看到我可以直接讓我進入研究中心,不用再阻攔,裡面的工作人員會幫我設定權限,他點頭稱是。
正想仔細問乾媽是什麼事的時候,她已經把我帶進博士的工作區裡,現在還不止是博士在裡面,連調查局局長竟然也在。
「Chief..」我驚訝的問著:「你怎麼會在這裡?是怎麼回事?」
「狀況真的很嚴重!」局長答著:「我放一段影片,妳就曉得是怎麼回事。」
牆壁的螢幕亮起,沒多久影片就開始了,影片裡是個納拉亞人,看起來絕非善類,他嘻嘻哈哈的用納拉亞語跟博士問好,而且還笑著說還好沒有把博士處決掉,然後畫面帶到另外一個地方,應該是個房間,有個女生被矇住雙眼,牢牢的綁在一個椅子上,接著,剛才那個納拉亞人又現身了。
『「解藥」裡面有一種特別的成份,』他正色的說:『想不到..真是想不到啊!消失多年的『紅箭』又現身了!別以為我們不知道!』
『跟我們好好的合作,那麼..好處少不了你的,這個東西現在可是珍貴的寶貝,而且不用猜也曉得這東西一定是在城外,不然你不會那麼費事的跑出去!我們沒有權限,更沒有能力,但是你有!』
這個不法之徒講到這裡我就明白他的企圖,但是更誇張的卻是後面他說的,『在地球區和納拉亞區,這些以前隱藏的小雜種還真是不少啊,乖乖的跟我們合作,那麼他們都會活得好好的,不合作的話..哼!你就等著去一個一個的幫他們收屍!我說的到就做的到的..給你時間好好的考慮考慮,週日,我會等你的答案!』他說完之後,影片就結束了。
「博士已經把這影片的內容說給我聽了..」局長馬上就說道:「當下我就有去詢問了納拉亞他們現在的調查局,其實,他們現在是一團亂!『感恩節暴動』之後,他們現在很多單位已經是群龍無首,臨時的議會也已經要表明要跟地球區這裡合組聯合議會,新出線的代表都是主和的鴿派,他們現在的意願就是要兩邊的居民和平共處,但是,這個『納納幫』就是一個最要命的阻力!」
「Chief打算怎麼做?」我問道。
「先釋出善意,」他答著:「等一下他們的調查局的暫代局長會秘密的來到這裡,我和他會一起討論細節的部份,但是..我希望妳在我身邊!」
「還有沒有別人?」
「沒有!就我們3個人討論!」
「Chief..」我慌張起來,「我可沒有那麼大的才能啊!」
「妳的才能是我見過最優異的,」局長正色的說道:「所有的部屬裡面,就妳有能力可以解得開他們的密碼,這可不是其他人辦得到的!」
「那個又不是密碼,是他們耍的詭計!我的意思是..」
「不用再推辭了!」局長正色的說。

內診室裡有3個人,第一位是Chief-地球區的調查局局長,再來就是納拉亞區的代局長,當然,我也被局長請到在這裡面。
「可以冒昧的問一下:」代局長指著我問著:「這一位是?!」
「她可是這幾天大家都在追逐的人呢!你一定想不到的..」
局長把我的底牌整個都掀開,更誇張的是:他還把我會變身的事情都說了,還要我脫手套表演,果然那位代局長的臉滿是驚訝的表情。
「以後這個社會會愈來愈多像她這樣子的混血兒,但是她可是獨一無二的,現在她的樣子,倒是讓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可以重擊這些不法之徒,至於她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看等以後社會真的接受她之後再說吧..」
我有些惶恐,這些話好像意味著我會『深入敵境』,不然,局長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但是..要我做什麼?
「怪不得我在看影片時有些怪異,」代局長是恍然大悟的表情,「雖然是被你們的能量盾擋住,沒有完全看到全部,但是腳會變顏色,我還一直以為我看錯了!」原來還是有破綻被看到。
「差不多該吃中餐了,」局長微笑的說:「我們就一邊吃午餐一邊討論吧!」
「啊呀..真是不好意思啊!」代局長不停的點頭。
聽著這位代局長說話的態度,我還真是覺得有些安心,這樣子就是來合作,並不是來討價還價,好像兩邊真的要開始和平共存了。但是,聽到局長說著他心裡擬定的計畫時,我是越聽心裡越發毛,這真的是要我擔負重任,『深入敵境』之內!
「『納納幫』甚至連地球區這裡都有臥底的人馬,」局長說道:「之所以不動他們,是因為不曉得到底有多少,怕會打草驚蛇,而且對自己也不利,這一次,我是希望把他們的勢力整個鏟除,就算最後剩下幾個嘍囉,以後也不可能再作亂,但是,這絕對有些代價..代局長,你的調查局裡面的資料還完整嗎?我是很懷疑,你們調查局裡面也有他們的人!」
「這不用你說我都知道,一接手我就發現很多資料都被刪除,連救都救不回來,這無疑就是他們的人做的。」
「所以..除非我們能夠得到他們主機的資料,不然,誰也不曉得到底有哪些成員,搞不好我自己身邊也有也說不定!」
「大概不可能,如果真的有,可能是個比較小的探員,不然,花旗的案子他們應該會撤的!」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分頭進行,隨時保持連絡!」
「好好好!希望這一次能夠真的把他們一網打盡!」
代局長離開時還不停的跟局長握手,但是我仍然是驚魂未定,臉上應該都是驚恐的表情。
「怎麼啦?變色龍..瞧妳這樣子,好像真的很害怕?不用怕的..」
「您要我一個人去面對那些傢伙,那又不是3個5個..」我叫著:「那可是一大群呢!真的出了狀況怎麼辦哪?」
「這我當然知道!但是如果不是這樣子去面對,他們會相信嗎?那是不可能的,納拉亞區現在風聲鶴唳,『納納幫』被重創之後也已經整個藏匿起來,他們現在更是小心謹慎,不先取得他們的信任,他們會現身嗎?那是不可能的事!不是嗎?!」
「好啦..」我咬咬牙,「我還真是不得安寧,才剛跟爸媽見面,馬上就有這麼要命的事要我做,這是惹到誰了啊?!」
「這就是妳啊!妳前面都是過著安逸的日子,現在開始補償補償..」
「Chief怎麼這樣子說我啊!那又不是我故意的..」
「好了!不取笑妳了..接下來就要開始行動,換上護士服在這裡幫忙,也不曉得這裡有沒有他們的爪牙,所以一切小心,等一下我會開通妳出城的權限,讓妳再出城一次,採集那個叫做『紅箭』的東西,量多一些沒關係,這是要取得那傢伙信任用的!」
我突然想到Caprice那裡還留著一個壓縮收集器,「Chief,先等等..那個紅箭我還有..」但是馬上又想到大白和牠兩個太太中白和小白,「嘿!我還是出去一趟比較妥當,但是要帶一些東西出去!」
「妳要帶什麼東西出去?」
「一些好吃的肉,可以請Chief幫我準備嗎?生的..沒有料理過的,大概是15公斤到20公斤左右。」
「要這麼多啊?!」
「牠們的食量很大的,是博士的好伙伴,上次空手過去,我就已經覺得不好意思,這次又有機會去看牠們,再空手去就是我的不對了!」

換上了護士服,故意穿長袖還戴上手套,完全是個納拉亞人的樣子,我會變身的事情,研究中心裡面除了幾個人知道外,原本的工作人員一個都不曉得,而且,研究中心改了編制之後,調查局已經把整個監控系統改掉,現在也只有管制室裡可以看到各工作崗位的人。正因為如此,我更要小心,要是真的這個地方有『納納幫』的臥底,我的身份被曝露,那麼..之後的計畫就不用再執行了!
趁著乾媽要去廁所的時候,我跟她進去,請她轉告爸媽我被調查局管制行動的事,她聽了覺得不捨,但是我也表示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如果不這樣子做的話,以後會永遠不得安寧。
一邊工作一邊就在埋怨著自己,『紅箭』是我發現的,如果那時候沒有那麼多事的把博士扯進來,後面就不會有這樣子的事,這些新生代也不會這樣子受到威脅,更可憐的就是那個被綁架的女孩,現在到底怎麼樣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就可以把她平安的救出來,我心裡面根本沒有任何把握。
局長準備的肉品,在接近傍晚的時候送到研究中心,指示是給『今天到任的納拉亞女護士』,我沒好氣的去簽收,這才發現真是沉重,去稱了稱重量,原來有30公斤那麼重,「這3個傢伙今天可有口福了!」
現在出去,到達博士的秘密基地就接近晚上,再加上要多採集一些紅箭的話,那一定就會拖到很晚,那還要不要回來?想到這裡,我決定播電話問一下局長,畢竟,我的行動現在是他在掌控的。
『還好妳有打電話給我,不然事情就很難解決了!』
「怎麼說?!」
『管制中心可不是調查局啊!妳這樣子出去就會在管制中心上顯示妳的名字,縱使紅燈不亮,他們一定會透露出去,沒多久就應該有狗仔記者露夜的在東門那裡守候,妳回來的時候一定是天下大亂,我剛才都沒想到這裡,真是的,忍耐一下啊..應該是會有點痛!』
「啊!」手臂上突然有灼熱的感覺,「怎麼回事啊?!」
『我先把妳身上的這枚晶片取消掉,』局長答著:『現在妳的身體上又是乾乾淨淨的,掃瞄不到任何的身份晶片。』
「那我現在出去的話,他們這些傢伙不就會聯想到是我嗎!我之前身體就是沒有晶片的啊!」
『妳不是買過東西嗎!沒有晶片怎麼買東西?!真的有人聯想就讓他們聯想好了,反正妳回來,他們應該也不知道那就是妳!』
「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今天晚上就待在外面吧,自己準備一些東西過去,明天回來的時候馬上來我這裡,我等一下和那位代局長討論討論這個身份的問題。』
「好!那我等一下就出發了..」
『自己小心點!外面的猛獸可不少!』
「那些猛獸還比不上『納納幫』來得厲害呢!」

研究中心還留有一些我之前的東西,胸罩雖然不合適,但是內褲還勉強可以,請乾媽幫忙買了我的晚餐,然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些美味的肉品搬近飛船之後,我就離開了紛紛擾擾的城市。
不是去博士的基地,我是直奔紅箭生長的地方,這種單座的飛行船確實比較方便,可以非常接近它們的生長地,看著這一片滿坑滿谷的紅箭,我還真是不曉得為什麼只有這個地方才有,其他的地方都見不到。
採集了足足有5個壓縮收集器的量,這時,天色也已經接近昏暗,我趕緊離開這個毫無人煙的地方,倒不是害怕天黑,而是害怕其他的猛獸這時候如果靠近,我隻身一個人,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到了基地前面停好了飛行船,事實上3隻可愛的伙伴已經出來關注,一見到我走下來,馬上都圍著我團團轉。
「好乖!」我不停的摸著每一隻的頭,「這次就有帶好吃的給你們喔!」
「吼..吼吼」、「吼..」、「吼吼吼..」3隻大傢伙不停的圍著我轉,似乎是知道我有帶好吃的東西給牠們。
懶得再把那麼重的肉品搬下來,我直接就現場開了封,原來是上等的牛肉,哇喔!弄得我也想嚐一嚐這些美味。
趁著3隻大傢伙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我把剩下來的搬下來,果然就輕鬆不少,趕緊進到了基地裡的『餐廳』,照明的燈啟動之後,再把剩下來的肉放進冰箱裡。乾媽準備了一份炒麵和一瓶果汁,這樣子的份量還真的填不飽我的胃。馬上就把剛放進冰箱的牛肉切了一塊下來。
「這是要怎麼弄啊?!」沒學過料理,我還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用烤的嗎?試試看好了!」
第一次嚐試著,結果把肉片整個烤成焦黑,只好把它扔掉。第二次慢慢的烤,終於有些成績出來,啃了一口,「是不是忘了什麼?!」旁邊有些瓶瓶罐罐,「原來少了調味啊..我也會囉!」
烤第2片的時候,這3隻大傢伙已經走到我身邊,好像意猶未盡的樣子,尤其是大白的兩個『太太』,我這時才發現,牠們的肚子好像不太一樣。
「不會吧?!」烤肉的動作停了下來,「大白..你這傢伙..不會吧!」
我蹲下來仔細看著中白和小白,中白額頭黑點比較大,小白的黑點比較小,其他身體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摸著牠們的肚子,我就發現好像有動靜,「天哪!妳們都懷孕了啊!」
「吼..吼吼..」大白好像是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這傢伙還真是好命啊..」我指著大白,「竟然討了兩個老婆!」
「啊嗚..」大白坐了下來,好像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明明就是!」我輕敲著大白的頭,「不然她們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
「啊嗚..」大白竟然整個把頭低下去。
我真的想不到牠們也這麼聰明,納拉亞人的寵物都是這麼聰明嗎?!如果真是這樣子,也難怪他們會認為自己才是強者,想要把地球據為己有。
「乖啦!」我摸摸牠的頭,「又不是在怪你..」我想了一下,「嘿..是因為這樣子,你才會把那一條大蛇拖走的啊?!」
「吼..吼吼..」大白又叫又跳的。
「原來如此!」我又摸摸中白和小白,「那我就再烤一片來吃,其他的你們通通把它吃完吧!」
3隻伙伴圍著我又叫又跳,我還差一點被撲倒,我還真是很慶幸,還好局長有多準備這些,這3個伙伴的肚子好像無底洞一樣。
照顧好自己的胃,這3個伙伴好像也心滿意足。洗完了澡,我就躺在當初博士分配給我的房間裡,這3個伙伴竟然都守在我的門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