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9-私人秘書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天是橄欖球隊贊助廣告的拍攝日期,一大早思靈頓和麥可就在公司裡準備,在拍攝結束後,已經接近中午時間,原先想讓兩人到辦公室裡替我暖暖機,但因為下午還有安排了面試,所以我只能失望的請蔓莎替我好好送他們回去,主要是我的私人秘書亞歷山卓離職了,我原先還希望著他也能加入我那小小的私人企業成為旗下員工,但也只能怪我進公司的時間太少,蔓莎看我露出失望的表情,在離開我辦公室前將存有人事資料表的Pad放在了桌上並說。「記得要看喔!裡面有幾個經歷都還不錯,甚至是董事長特替選的,能力都不錯,不用擔心啦!」

我毫無期待的翻著那幾份檔案,內心只希望不要是個女的就好,手指刷過一個又一個,直到我的眼神停在一個留著鬍子的男性檔案身上,履歷很不錯,32歲未婚...,已經有過資深專案經理的經歷,語言會說的也多,只是個人的證件照看起來有些嚴肅,眉宇間的神情像是在告訴我,他不是個好惹的人,介紹人欄寫著無,很好,看來也不是董事長的人馬,我順手點開了人資附上的個人網站連結,裡面的照片卻一改我先前的印象,他看起來很喜歡戶外活動,裡面各種戶外野營跟健身的照片,那厚實健壯的多毛身軀,看得我不停地翻著頁面,想要了解他更多,直到螢幕上出現了下一個候選人的照片,我才逐漸沉思。「看來...,有點機會。」



「下一位!」我聽完一位董事長推薦的女孩報告後,大喊,而她似乎被我一臉毫無興趣的表情給激怒,一臉不悅的將桌上的東西收一收,一聲不響地便走出辦公司,之後蔓莎帶進來了那我等待許久的人選。

「您好,我叫沙卡迪。」一名帶著鬍渣的高大壯漢一進到我進到辦公室後便朝我走了過來自我介紹,這時我的內心不禁大喊「天哪!」,沙卡迪長得比照片裡更加厚實,深邃的眼神配上那臉上整理得一絲不苟的鬍渣,更是讓他性感指數破表,他那身西裝被他的身軀秤得彷彿隨時要爆破般,不曉得西裝下的身材是不是也跟照片一樣吸引人,厚壯的胸肌上長著性感的胸毛,我這時已經不自禁開始再幻想著他一絲不苟得躺在床上,而我我的大屌正不斷進出他雙腿間的畫面,直到他有些尷尬地打斷了我自顧自的幻。「呃...不好意思...。」

「喔!抱歉,我還在想上一個人的評語該寫些什麼。我先前先翻過了你的履歷,看起蠻不錯的!但我可能還要先了解一下上面沒提到的部分...。」我開始打探一些我自己好奇的問題,像是登山的頻率、山上的工作分配,假意是要從平常的興趣打探出他的人格特質,但我其實只是想要了解他的交友圈...。



「你真的很有種,沒想到你沒選董事長推薦的那個女孩子,選了這個沙卡迪!」我走出辦公室後,蔓莎笑著說。「他是不錯啦,但看起來兇了點。」

「我如果讓他再塞了一個眼線進來,我還要不要活。兇一點好啊,比較能幫我爭取。」我不懷好意地對著蔓莎說。「再麻煩妳替他做一些員工訓練,我看依他的程度,快得話明後天就可以開始分派他做一些工作了。」



「顧問早!不好意思,剛剛上面有公文下來,說要麻煩您在今天內核閱完,然後下午午餐後有個在會議廳的會議要參加,結束之後董事長說要請您上頂樓找他。」隔天一大早我進辦公後沒多久沙卡迪就拿著iPad敲門進來,這傢伙一大早的還真有幹勁。

「謝拉,這裡有兩份昨天替橄欖球隊拍攝的宣傳毛片,你整理一下再替我傳給宣傳部,然後做完就到辦公室裡休息等我,下班後一起去吃個東西吧。」

「沒關係,經裡不用麻煩了。」他客氣的說著。

「這是每次有新人進來的慣例,你別推託了,就這麼決定了。」

「那...我就先謝謝顧問了!」沙卡迪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說,害我差一點沒被融化。



下班後,我們兩個來到了那間我常光顧的酒吧,跟著店長走入了私人包廂,酒酣耳熱過後,我們也漸漸比較熟悉彼此,他也慢慢的打開話匣子,其實他只是長得一臉兇狠樣,實際上卻也算是個蠻和善有趣的人。

「經理,謝謝你,帶我來這麼好的地方,要是照我的薪水可能賺了不知道幾年才可以到這來消費。」他自在地吞了一口威士忌後開心的說。

「以後就報我的名子,這些地方要來幾次都隨便你。」我輕輕對他笑了一下並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黃湯下肚,我們倆就這樣隨著氣氛越坐越近,直到彼此的身軀相互碰觸,他向後躺在我的胳臂上,我笑了笑便一個使勁用手將他摟往我的胸口,另一隻手則輕輕得放上他的大腿並緩緩的搓揉著,而他似乎也察覺到的心思,也用他那壞壞的眼神直直凝視著我說。「我...。」

我不等他說完,便用唇將他堵上,他沒有拒絕,反倒伸出舌頭肆無忌憚的攻陷著我的嘴,我們兩人熱烈地接著穩,兩雙手更在彼此合身的襯衫上不停游移,享受著對方厚實的身軀,直到他的左手停在了我的褲襠上,他似乎被我那早已甦醒的巨獸給震懾,停了好幾秒鐘,才開始隔著我的西裝褲不斷地套弄著我那根熱騰騰的巨棒,沙卡迪微微的抬起頭看著我,像是用眼神在確認我的許可一般,於是我一個使勁的將他壓往我的跨下,他也相當配合的隔著西裝褲幫我舔了起來,他那靈巧的舌頭順著我的大屌不斷來回,並在我西裝褲上留下了不少的唾液,整件西裝褲被弄得佈滿黏黏的液體,我邊看著雙腿間這滿臉陽剛氣息的壯漢幫我服務著邊慢慢解開他襯衫的鈕扣,果然是健壯又厚實,上面長滿一片細柔的胸毛,如同一波波的男性賀爾蒙猛烈地撲向我,讓我頓時按耐不住,解放了我那根早以堅挺不已的野獸,當沙卡迪如此近距離的觀賞到這根巨無霸時,我從他臉上的表情看出了瞬間的興奮與驚訝,然後他隨即開始吃起今天中最美味的一餐。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吃肉棒,對吧?」我從他嘴中抽出我的肉棒,並甩著它打著沙卡迪那張帥氣的臉說著。

「對,好喜...。」他話說到一半時,我又將大屌塞入他的嘴中,看著他性福的吃著,那張俊挺的陽剛臉龐微微的變形,讓我的獸慾是節節上升,我開始替他退去身上那些惱人的衣物,只到剩下一件白色的貼身三角,那坨白色的屌包也正被他的肉棒沾的濕了一片,他的身材練得如希臘眾神般的完美,不但厚實有肉線條也都相當分明,再加上他粗壯手臂上的太陽刺青,我看不只女人,連男人都會為之傾倒,但現在這樣一個健美的壯漢卻正躺在我雙腿間淫蕩的吃著大屌。

「恩...。」看著沙卡迪吃得津津有味並發出一陣陣滿足地低吟,我也再也忍不住的開始向他的淫穴進攻,手指隔著他的內褲輕按著那飢渴的屁眼,時而進入時而輕觸,弄得他像是被餵了春藥般開始不時的搓揉自己那早已腫脹的屌包並一邊發出低沉的呻吟。

「感覺如何?喜歡嗎?」我用手輕撫著他那長滿胡渣的粗獷臉龐說。

「喜歡,我...好想要。」沙卡迪吐出我的大屌淫蕩的回應我,嘴角邊還沾著我的前列腺液,看得我實在是無法再忍了,我扒去他的內褲,將他抱起放在那張熟悉的漆黑沙發上,沙卡迪抱著自己兩支健壯充滿線條的腿並將他們給抬得高高的,將他最私密的肉穴毫無遮掩的展示在我眼前,這樣肉慾淫穢的景象讓我急躁的直接將根大肉屌送進了他的淫穴中,但瞬間的痛感讓他整張臉扭曲變形並大聲叫了一聲,這瞬間,我才又恢復了理智,低下頭開始親吻著沙卡迪,唾液在我們彼此的口中交融,同時放慢速度輕輕的挺進,過了一會兒,沙卡迪的表情才漸漸舒緩了下來。

「喔...,幹!」一瞬間,他體內好像閃過了一道閃電般,看來我是碰觸到了他體內那最敏感的按鈕。

「這裡對嗎?」我將肉棒對準著同一個點,慢慢的向前頂著並不時的在他的肉壁上來回磨蹭,並對著他故意地問。

「對!就是那...阿!」沙卡迪突然一改原先的粗獷低頻的開始呻吟,那個飢渴的肉穴正滿足的被肉棒給塡滿,體內陣陣的摩擦快感和前列腺刺激是爽得他無法拒絕,只能不斷的發出呻吟並搓揉自己那兩個早已堅挺的奶頭,沒想到這個充滿男子氣概的壯漢居然如此放蕩,讓我是越幹越起勁,每一棒都準準的撞在花心上,讓他時不時的顫抖,前列腺液更是潺潺的從馬眼中不斷的流出來。

「阿...阿!繼續幹!」沙卡迪用著沈迷的神情望著我,配合著放蕩的淫叫,他那一雙手粗壯的手移往自己那堅挺的翹臀上像是想要將兩腿間的肉穴給用力得扳開,讓我的大屌能夠更深深進入,他似乎已經漸漸得完全忘記了尊嚴,腦中唯一有的是該如何讓雙腿間的大肉屌能不斷抽插著自己那欲求不滿的肉穴,我想沙卡迪怎麼都想不到,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就能有如此福利。

「你的肉穴夾得我好舒服,不如你之後就跟著我,別簽在公司底下了。」我低下頭來一邊輕咬著他的耳朵一邊低聲說著。

「好...,我...我要...阿阿阿!」當沙卡迪說到一半時,我又刻意的加快速度頂進,連續不斷的G點刺激,讓他是爽到無法將一句話好好說完,看著他如此沉醉在我的大屌下,我的性慾更是逐漸高漲,畢竟會有什麼會比摧毀一個陽剛肌肉壯漢的男性尊嚴來的更加讓人陶醉的呢?想到這,我更是賣力的撞擊著他的G點,讓沙卡迪是陷入瘋狂般不停的呻吟。

「我...我快...,幹!」就在這樣不間斷的刺激下,他終於被我幹到精關失守,一道道濃稠的體液灑在他那佈滿體毛的厚實身軀上,看起來極為誘人,在這樣高強度且連續不斷的性愛後,就算是沙卡迪這樣的健美男子,也是吃不消的癱著低喘,但這樣一個難得的獵物,我可不想再等到下次,我今天就要讓他變為我的收藏,我舔著他那性感的身軀,並將他剛剛才射出的溫熱體液全部吐回他的嘴中,並要他含著那些體液替我吃著那根剛剛不斷在他體內抽插的肉棒,最後當我的大屌上沾滿了他的唾液與精液後,我坐了到那張鑲著金邊的長桌上,雙腳則擱在沙發上,沙卡迪則是雙腳半蹲在沙發上,雙手緊抓著沙發靠背,重心微微向後仰並一屁股的坐上了我那根肉屌。

「阿!God!」他馬上是滿足的大喊了一聲,這個姿勢讓他的G點是無所遁從,每一下都是準準的撞在他的花心上,而我除了能欣賞他那完美的背肌外,更是將我大屌每一次進入肉穴的畫面給一覽無遺。

「喜歡這個體位嗎?」我看他滿足的不斷騎著於是我便不禁問。

「對!繼續!拜...拜託!」沙卡迪放蕩的回應著我,他那淫蕩的本能也被我慢慢的開發出來,因為他現在已經不再是一味被動的被肏著,他主動不停的扭動那結實的臀部,像是他的肉穴要將那根肉屌給生吞活剝的吃下去一般。

「阿!God!God!」沙卡迪爽得淫叫不止,但整個人看起來是越來越沒力,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似乎是又要再次的達到高潮了,於是我便加速的向上頂,屁眼內的磨擦熱感與前列腺快感,爽得他再也撐不住自己,整個人向後癱在我身上,但我仍是不斷地挺進並不時的咬著他的耳垂,撞得他的大屌是在他那分明的腹肌上不斷彈跳,甩得那晶瑩的前列腺液在他細柔的體毛上結出一顆顆的水珠。

「阿...幹!幹!!!」沒過多久,沙卡迪又再次的被肏到自然高潮,但或許是我已經在我腦裡幻想一整天眼前這美好的畫面,沒有控制好自己,居然被他的肉穴猛然的一個收縮,夾得我也突然的繳械,將精液是全送往他的淫穴深處,在這之後沙卡迪本來打算要起身親吻我後作結,但我可沒這麼容易放過他,接著我連續又幹了他好幾回,直到酒吧要打烊時,他整個人被我幹到將雙腿舉成性感的M字癱在沙發上,白白的體液從他那被肉棒撐得無法閉起的淫穴裡流了出來,我才罷休的替他拍了幾張照片作結,我看著相機裡的照片滿意的說。「真美!」

「Boss,謝謝!」

「謝什麼,等等就跟我回去吧,我帶你認識之後的工作環境!」我將相機遞給他,並輕輕的吻了他的前額說。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