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 我的嘟 5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嘟一人陪伴了我們一家,在狗兒們紛紛離開牠時,我們就決定要給嘟更滿更多的愛,讓嘟感受到溫暖一直都在;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初帶牠去植晶片,因為流浪狗不太知道牠到底幾歲,當在動物醫生的預估下,目前牠也有10幾歲了,也是老狗勾了。

嘟靠著發呆的模樣也好可愛

嘟靠著發呆的模樣也好可愛

嘟與牠的狗朋友

嘟與牠的狗朋友

嘟開始動作越來越緩慢,眼睛看不太清楚,耳朵也聽不太到,尤其是牠只要太緊張就會全身抽蓄,癲癇發作,所以除了看醫生外,盡量不帶出門,也由於眼睛和耳朵的退化,嘟的緊張感就更多,更容易發作,就需要每天定時給嘟餵癲癇藥,看能不能減緩;每次看到嘟只要發作,就感覺又辛苦了一次,在媽的安撫下,慢慢平復,就算再不穩也努力站起來走一走。

如今媽變成嘟每日安定的能量,在媽身邊就有滿滿的安全感,而嘟變成我陪伴分享的對象,唱歌給牠聽,跟嘟說說我的心裡話,我都感覺嘟雖然不會說話,但牠都會直直的看著我,成為我最忠實的觀眾,在上一天班回到家後,去摸摸牠,看著牠睡覺的模樣,也讓我獲得滿滿的療癒感。

優雅嘟的招牌手交叉

優雅嘟的招牌手交叉

我嘟睡覺的模樣很療癒

我嘟睡覺的模樣很療癒

願嘟接下來的每日都能過得快樂平安,一直帶著憂鬱臉的牠,可以不要有任何煩惱,只要繼續吃飽飽睡好好,癲癇能不要再那麼頻繁發作,這樣就好了。我也會繼續在嘟身邊唱歌給牠聽,讓牠不無聊。

真的辛苦了 我的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