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超越正常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們走進靈性的原因,通常是一種直覺,也許更接近直覺,甚至可能是意想不到的寧靜時刻。當你的世界觀、看待事物的方式突然改變,存在變得截然不同,一切皆呈現不同的面貌。或許正是這樣,引導你進入靈性之門的,是一些前兆,一些瞬間的預視。對於其他人而言,也許只是某種感覺,一種超越我們所共識的感知方式的意識。因為我們的感知主要來自於我們被教導的方式,我們被教導以特定的方式感知事物,以特定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所以我們以特定的方式看待它們。你出生在一個特定的世界中,人們以特定方式看待世界、自己和你,這種方式極為特定、分裂。所以,當我們在這種方式中出生,終究,我們不自覺地開始以相同方式看待事物。你剛出生時,不會認為一切都是分離、分裂和恐怖的。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特定的學習方式,學習感知的方式。然而,是什麼將人們引向靈性呢?是某種聯結,或者正如我所說,一種深刻的直覺,認為還有其他不同的感知方式,超越我們習以為常的表象。


raw-image


我們所處的外部,相對而言,是美好的,時而令人驚豔,外界充滿美麗的瞬間。但我認為,即便只是稍具智慧的人,也無法長時間在這個世界上存在,所謂稍具智慧,並不指的是偉大的智力,而是指敞開雙眼的能力。我不認為,有人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存在很久,而不察覺其中的荒謬。你了解我在說什麼嗎?我們將一些被視為正常的事物,視為事物的常態。我們視一定程度的仇恨、無知、貪婪、暴力和虛偽為正常,實際上,如果想像其他可能性,只會讓你感到自己陷入了某種烏托邦的錯覺。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以至於這些不再引起我們太大的注意。暴力、仇恨或衝突的程度引起我們的關注,我們在報紙上閱讀它們,親眼目睹,可能親身經歷。但通常的程度,即一般的衝突、貪婪、暴力和虛偽,被視為正常。幾乎每個人都有某種直覺,這種正常的程度,這種虛偽、貪婪和暴力的程度,並不是生活的全部,這種直覺深信不疑,認為這實際上是極不正常的。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當你觀察我們的世界,別誤會我,我們的存在有美好的一面,即使我們深陷夢想之中,也會有一些真正美好的經歷,即使你在極度困惑時,這並不意味著世界上沒有巨大的美麗和愉悅。即使在這個功能失調的世界上,依然存在愉悅、美麗、愛和同情的奇妙時刻。或許,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逐漸陷入夢想中,逐漸進入我們所處的世界,你知道,我們在分離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信仰、世界觀、宗教觀點,這非常具體,這是我的,是我所認知的,我認為事物應該是這樣,每個人的看法都略有不同,每個人的信仰或想法也不盡相同。你了解嗎,我們認為每個人擁有稍微不同的信仰或想法,這是正常的,但大多數人都有一種直覺,不太容許自己體驗除了這一切之外的事物,不太容許自己體驗還有其他可能性。我們不是在某個其他的世界中,我們不該陷入對某個幻想的幻想中。這樣我們實際上會陷入比我們想像的更深的迷惑之中。實際上,在此時此地的存在中,這個世界裡,實際上存在著深刻的明智、和平、愛、同情,存在著深刻的自由,深藏在存在的核心。


https://youtu.be/1ARcNwewEhw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