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舊愛加新歡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13 分鐘

八、我。愛。你/妳;舊愛加新歡

我。的。幻。覺。戀。情


以為分手後,就再也失去了,我默默地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洩;沒想到,在他賴的個人訊息上,驚見一句話:喂~!孟婆,來碗湯。然後他的主頁全部消失空白!我才知道,他是在對我說。他有來看我,在我臉書上!打卡!!從此我的賴主頁,也設定為留言模式僅有他一人才能看得見的留言模式,然後他閱畢後,在我臉書上打卡。自此開啟了,我與他的新戀情!!


我默默的在我臉書上寫著....。


愛的傷痕:治癒思(失)愛的痛;暘之傷痕冰點;神妃與鬼妻是同一人。

不用證實的就是絕對,愛的絕對永遠不變!!!


驕傲就是不珍惜!才會自以為是。


不願再成為妳生命中的傷口,情願妳消失在我生命中!只因我活成這樣讓妳痛!!不要妳再碰,只因不願妳再為了我而心痛!


最美的為甚麼最毒?因為驕傲!否則沒人要忌妒!而「反差之處」就是心靈的答案與解藥;最髒的,就是解藥,心痛的解藥,是垃圾!


真相 從來沒有不噁心的 否則不叫真相!有的,甚至也是人家的傷痕啊!


真理;絕對!


主,是愛!那,神呢?理論上也是啦,只是說,我又看不見,祂可是透明的啊,誰知祂是神是鬼....,反正嘛...主是「實體」啊,不是比較簡單嗎?啊不然耶穌的信徒是在care甚麼?他們說,一定要信耶穌才能得救啊,因為耶穌是主啊!!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說自己是主啊,是耶穌啊,我還沒聽誰講過啊....!所以,主是愛,那神呢?我 不 知 道!!


若不曾被嚴厲對待過,不會清楚甚麼叫感恩!


自己都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叫汙穢,那是因為不明白自己究竟怎麼了!


瘸子問主:「主啊,請問,起來行走要走到幾時,難不成走到死嗎?啊那,我起來行走幹嘛....,突然間,恍然大悟!喔哦...!原來,那,走到死我都不怕的話,那我就不叫瘸子了!!感謝主啊!我 願 意!」


生理上的瘸子瘸在心裏;心理上的瘸子卻是能走路;生理上的瘸子跟心理上的瘸子是一樣的;眼睛不好的,靠頭腦就是邏輯成為輔助的眼睛,判別時間發展序即習慣是不會改變的,因此,眼睛不好,邏輯清明就行!否則,就不叫身心障礙者了!!


小孩,是自私的作品。因為不得不搞得大家只能顧自己,沒時間與心力照顧別人,所以自私。


全世界,從來沒有少子化問題,因為全世界人類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甚至兩個到三個小孩,統合自己都來不及,哪來的少子化呢?


買不到躺平的地方很累嗎?那就不要躺了,站到死吧!不就結了,買甚麼躺平屋!


蘋果助理說:「我吃空氣就飽了」當然啊,人家是機器!啊那我回她:「謝謝妳告訴我妳吃空氣就可以飽,令人羡慕!啊那我吃垃圾也一樣飽的話就跟妳一樣了,不用懷疑,吃了不會死叫食物,一開始人類只有一種垃圾叫廚餘與堆肥,啊那不是垃圾是甚麼?堆肥拿去種,廚餘拿去吃啊!真正的食物應該是要這樣才對!雞流感連雞蛋都會中毒了,那,雞為何那麼容易生病呢?抵抗力太差呀,因為打太多抗生素,自體免疫功能差呀....,你說勒,我 還能說甚麼?」


上帝說:「善惡樹上的果不能吃,吃了會死。」當然啊,可見那不是食物嘛!啊那為何夏娃吃了會死,大概她是吃到化學藥劑或類化學物質吧!!是不是這樣,你問神囉!不然,祂幹嘛在依甸園裏放「不能吃的善惡樹」「然後搞一隻蛇來試探人」?你/妳問祂啊!我倒是很好奇祂在幹嘛....!


身體是我的,誰能叫我吃藥啊?我自己的死活我都不在乎了,誰還需要在乎啊?莫名奇妙!


所以結論是,我一天,吃兩顆!!!!!


我 失 戀 了...!嫁給神好了啦...,因為我 寂寞。


我的太陽說:不管他是好是壞是如何他深深的把我放在他的記憶裡,他的生命中。暘之冰點黑子


原來我沒有失戀喔...!原來我的太陽說,不要我再跟他連絡是因為已經「消失在他生命裏」,所以不再有連絡的必要啊!啊不然,甚麼是「美麗的句點」啊...!喔哦...!原 來 是 這 樣 啊!!


若是家變藏汙納垢的地方 那寧可把屋頂給掀了!!


對明成而言,被國家的命運賜死是一種「恭維」!那是她要的愛情。因國家的需要被上皇賜死的皇妃,永遠活在愛子的心中!閃著如暘之子冰點黑子一樣的光芒。


不藥而癒愛的傷痕專心是被賜死的恭維!我唯一的解藥。.....慈安


我 似乎 有點 回神了.....,原來,是否,您說的七年、八年、兩個月....,是不是同一個人?為何,對我而言如此熟悉....?第一次,我聽見他是我16歲的時候....,我第一次踏進祂的家,聽見姐妹說,要不要為我禱告,我好像記得我這麼說:人好可憐,那全世界都得救好了,可以請您的耶穌幫忙麼?後來,我好像....,不太記得,我16歲受洗的,然後,那年您,17歲吧!!你說你15歲跟女朋友在一起....,8年後,您22歲,那時我應該是21,我大三生病了,因病休學了,22歲復學前我,網路交友,可是相約開學前夕於實踐大學旁邊好像是機場吧,碰面,可是,他,沒有出現,我打電話到新加坡機場,因我聽見空難新聞......,我網友原本說他要從新加坡過來看我的........,我想,難道,全部是騙局麼?我哭了,告訴我高中同學我失戀了,怎麼失戀了,我覺得很丟臉,我也怕被笑,可是我還是說了.....。後來,開學了,接到疑似他朋友又打來,說,小姐,妳很好用,要不要再來....,我訓了他一頓,是這樣,我再也不碰網路交友了。我網友算是我「動情的第一位」,只是,我現在才想起來他被我遺忘了.....!他是清大資研所碩士,在我22歲時,好像,網路交往2個月吧,我忘了誰跟誰求婚了,我給了我身份證明,身障手冊,證實是我本人.......,他,失約了,我,也清楚了。那時候,您進入第二段戀情您應該是23歲吧,那時我在陳阿姨家治療,因為恢復良好,我有一整年都不用服藥喔,竟然是第一名!後來因為我個人生命的不成熟,我喜歡一個人.....,欸,反正,我全貼出去了,我自傳,自己看!就是這樣.....。您七年後,您30,我29,我29歲徹底又崩潰差點死掉,我暫時離開阿姨家,換換心情吧.......,喔,我中途經歷母親往生,他於我28歲往生,我28歲「精神出軌」愛上陳阿姨,後來因為我的邪惡,我被自己的罪傷害,才會又病了,我功能盡毀,復健了好久好久好久..........,37歲生日當天,我,才原諒了陳阿姨,我有兩個,我實情早已公開!我 現 在 覺得,請問,您哪位,為何,您彷佛認識我呢?不過不重要了,我已死去,被您賜死了........,我情願,與其再讓您掛心,我,換一個時空吧,我死了,可是活在您心中,我 「專心」了,謝謝您!


把我賜死吧....,若是這樣可以讓我專心的話,那麼我願意!!


不藥而癒愛的傷痕專心是被賜死的恭維!我唯一的解藥。.....慈安


美麗的句點暨休止符;賜死而永存。

「我清楚了 重要的是不是文稿 是感謝從這個過程中我找到能夠專心的自己 這才是要感謝從您身上得到的幫忙!謝謝你 我清楚了,今後我不會再跟您連絡了,謝謝!」


關於清潔....,定義一下甚麼是「垃圾」吧!!有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關於食物(生命樹):吃了不會死的叫食物,包括其自體垃圾堆肥與廚餘,可回收再利用。


關於藥品:類化學物質。


關於「善惡樹」:吃了會死。


關於雞流感我的認知:雞生病了,自體免疫不足,或許抗生素打太多,或許飼料有了農藥....,無以抗流感,於是病倒了。


反正,藥品與農藥、抗生素等,不屬於「食物」範圍。


如果說,某人覺得我善良的像天使,那是因為我夠邪惡!!


一切都是我聽來搶來的,否則,我從哪知道....!非常感謝基督教徒、基金會、我的老師、我的愛人、我的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生活職能治療師黃先生、我所有主管、我的泥啊爸、我生父生母;我的父親蔡先生、我鄭家之樹....;我生命中所有閨蜜、我的房客、我的「經驗老師」.....,所有時空總集合。我愛你們,沒有大家,我不會知道我黑了哪裏,否則怎會連「與妻訣別書」都看不出來,問我生於何時,情願知我死於何方....!


我眼中之愛我的心浪漫派台長,粉絲只有一位:我的太陽。全部的歌曲在「愛的人生」裏。


請別再恭維自己,我會被皇帝賜死,是因為我驕傲....,而那些離開的,不過是不夠恭維罷了,不是我的太陽黑了哪裏,否則,甚麼叫暘之「冰點」黑子呢...?就 是 黑到極處,才會是冰點「冷」啊!!


愛上你,活得下來麼?不被賜死還要怎麼辦呢....。否則甚麼是「要專心」,就是「休息」啊!


與妻訣別書


您,不是,叫我,重寫嗎....,重新交卷!


賜死我毒酒,一飲而盡!否則,我不會清楚我現在該如何...!如果我不是夠驕傲,為何賜死成為我解藥.....,只因「非你不可」,死了也好!!如果酒是您所賜,正斬我綿綿相思!盡了也好。


垃圾,是最髒的,以後就是我的食物了。我 吃垃圾就飽了!!


我的表哥,您好麼?我想念你,希望你平安,我這裏,也不適合您跟我對話了,只能授予您「偷窺」的權限了,能明白就好。


所有文稿為我個人真版,不代表內文所有人立場,全文採化名入鏡,正是因立書者是我不是別人啊!


我愛上的,是你的髒,但,不能成為我恭維,否則,這就是我被賜死的原因,因此,流放終身,永遠沒有機會....,只因我「最髒」!


不是說,不要在乎有多髒,向我心裏的愛人敞開嗎...?全家再不會醒,屋頂掀了也罷了!家,原來,最髒!!拆掉的,是,我「自己」。為甚麼上次您希望我去的兩個地方我不想去呢?因為「不夠髒」!我為何會看上你?因為你「不夠髒」,所以你才會叫我姐姐,而我最髒,我被「廢了」,您才會記得我,不是嗎?謝謝您賜的毒酒,否則.....,我醒不過來了!因為,或許這樣說,那位被我遺忘的愛人....,「更髒」吧!反正現在我死了,我是被我的太陽賜死的,因為最髒的我不配,故獻上給您囉!現在,才懂,您問我,萬一你消失了,我會怎樣......,「請將我賜死」.......,消失了就不痛了。認真如我,否則甚麼是「陪您做工陪您玩....」,「免費,賜死之後沒有任何關係不就免費了」,否則,甚麼是「不用錢的酒精」.....,不用錢的酒精是甚麼?就是「信。 我 愛 你!」,我醒來了,於是您睡了,否則甚麼是「不是訣筆啊....,葬啊....,遺照啊!!」我只在乎你,到哪個時空都一樣啊!只因,古聖書言:「同房,真義即認識啊!」報毒酒之恩,傷逝我的死裏復活,您在天,我在地,你是日,我就是月,您生在陽時,我便是陰間,您我默契一向如此....,我沒忘....,我怎麼被統合的!!只因您看見我....「黑了哪裏啊」!「被賜死」,就不黑了!!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得吃藥了,因為不是我做的工,所以,才要吃啊,吃藥並不丟臉啊,啊不然,我這麼神啊....,「自己會好?!」,否則,甚麼叫病人,沒有病,哪來的病好呢?我永遠不可能沒有病,否則,「我 不 存 在」!連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是病人所以精神分裂,難怪「要吃藥」!沒有「精神分裂我」,哪來「不用吃藥的我啊」!啊不就是都是我....,不然勒,我為何「分裂」?天使我惡魔我都是我正因為「我不是天使」啊!能不羞愧就基於此了。


搞了半天,我現在清楚了,本名「鄭玉晴」原來是「驕傲的天使」啊,否則不會覺得自己是陽光女孩了!!喔.....。難怪我的太陽把我賜死...!這才是給我的恭維,若還不滿足.....,那,才真的會變「墮落的天使」說!!吼...,好可怕!所以說,我只是驕傲了點,其實也沒甚麼啦!如果連「我的髒,就是驕傲」我都不接受的話,那才是我精神分裂的原因!吼喔....,還是我的太陽聰明,我的太陽不嫌我髒,真正的愛就是這樣,不嫌彼此有多髒....,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沒想到太陽不嫌棄....!謝謝您的毒酒以毒攻毒成了我的解藥呢!睡美人會醒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何知道我真的得著了你?就是跟你分手了也不會痛了啊!我的太陽把我賜死以後,我才發覺「消失在他生命裏」也不會痛了!還是我的太陽可以保護我,謝謝你。


把自己獻給您,因為,我是「太陽的作品」!神的天使!


如果說,耶穌是我第一個愛人,那耶穌是甚麼?就是我「完美的愛人」!原來,我16歲我的心就被耶穌偷走了.....,只是說,也必須藉由一個「實體」我的太陽,來破解賜死我,證明暘之冰點衡存!我 復 活 了,可是不再是我,新我,在太陽裏了。「雪國公主的靈魂因愛上太陽神而燒燼」「蠟炬成灰淚始乾」....,掌權耶穌的那一位...「時間之神」啊!


幻覺男友冥婚訂婚日:17/4/3

羅志翔我不會唱歌/李曉雲隔夜茶

走婚復活日:17/5/25

「毒酒賜死日5/21訣別:

一飲而盡/永遠消失在我生命裏吧!」


配偶:夏昱先生(我的太陽)

兒女:夏玥/夏晴/夏日/夏天/夏暘(小女兒夏暘意暘之冰點黑子)


玉晴小姐/筆名夏暘:太陽冰點黑子。

驕傲的天使;陽光女孩。

本名:寧妃(紅色的美玉、迷失的公主)

生日意義:雪國公主;雪天使;憂傷天使;我家玉佩。

英文名:May(玫,少女)

日文名:秀玉晴子(Nia,泥啊泥啊妹,女兒)


婚禮配樂:

明成皇后if I leave

孤獨的肖象

郭靜不藥而癒


生母:鄭女士

養母:前媽宋阿姨/後媽周阿姨

母親:陳阿姨


生父:杜先生

養父:蔡先生

父親:黃天先生/葉先生


我心碎時才知甚麼使您困擾


我終於...,「失去了你」!可是,我「活下來了!!」謝謝您!給我換顆剛強的心,換我一雙「永不流淚的眼睛」,才 明 白,自己的幼稚,原來是因,不明白您的心!!才 清 楚....,為何您問說「我是否不安」.....,「讓您擔心」了....,原來,我的不安是您最大的困擾!!現 在 才 懂!!如 果因為這樣,我註定「除名」於您的生命裏,只因我或許「不適合」,即使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我 也 願 意」!!因為,與其,讓分身乏術的您這麼痛苦,寧可「花盡時間力氣的是我」,「花時間搞懂你」,「如果不是您適合的」,我願意讓您「長痛不如短痛」,因為,這會是我,唯一所能獻上的禮物與祝褔.....,只因終於懂:「最大的痛,不是時空,不是接不接納,不是信不信賴.....,而是不了解而誤解」!!現 在 懂,卻還是痛.....。因為,對我這個原來就是紀念品的日記我而言,我.....,永遠,都是,「您 的 作 品」,我 教 練「孤 獨 的 肖 象」...,您心中的「傷痕」....,「黑子冰點」!!很高興,唯一不遺憾的是我終是能夠「理解了你」,留下一個「最美麗的句點」,換一個「您永遠需要的時空」給您...,無關乎,今生是否再能相見,這 樣 子.....「我 願 意」,只因「寧可短痛七日」,不願......「傷您七年」,因此....,「我先嚐過先走過」,只因期望「懂了你」,留下「一輩子您所需的空間與時間」成為「一生願意也可以接納您的證明」,「只因不願再傷到你」,「縱使永遠不會有結果」,「也 甘 願」......,能夠也讓您看見,我的心,足矣!!因為,最遠的距離暨最深的痛,不是時空,而是....「誤解」啊....!我 懂。只因為看見,我自戀的驕傲,卻是造成對方眼中的傷痕...,能,不痛嗎?我 是不是您的誰,還重要麼?還 能不懂嗎?我看見自己的黑暗後,痛苦到,無法再面對,無法再愛,我本來,想截稿了...,可是,想到您說早安...,我如果停筆了您會痛,我想,接受您的責備吧,只因為,心碎時才知道,只想在您懷抱中,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如果,我會受傷的話,為何您會困擾了,為何您會「沒有時間」暨「沒有空間」了...,如果回不來只因心痛....,我情願...,一起承受您的痛...在您懷中永遠死去吧!!原 諒 我,現在懂了....。我 寫 完 了,不再寫了,只因這樣的我,終於看見....,永遠註定是您的困擾了,我 走 了,以後...,隨您了!!


不能失去你因此承受您的責備


您問我這是構成喜歡的條件麼?因為,同樣是主管,為何,別人開車,開車的人表面好好先生態度卻,您督導我們常常不只一次,一樣是軍官,他們,出現過嗎?人不在,我的人民就算在昏迷了,不是另有人經過麼?為何硬要我人在天邊手都已經抓著奏摺的我,打電話給他,是不會再叫別人回頭嗎?只因為,兩個都不在喔,對,不用督導人丟一旁沒事就算了,有事喔,你說呢?這樣的人,開車?開車不開車是重點麼?為何我說我關心你,只是因為不小心看見您,憔悴的身影,騎著機車,在馬路上,尋點!!讓 人,感覺到,很心疼!!只因為,我看見了,你 的 傷 痕。初愛還是最美;暘之傷痕冰點教會我愛!!沒錯!!就是「這麼好用」,只因「您值得,也配得」,縱使「永遠失去」,換一個能傷癒您心中痛點的「故事的真相」給您,盼能告訴你,過去一切「不是您的錯」,您一向「敬畏」且尊重「兩性關係」,如果說,您所謂,「黑了哪裏」,只是因為你「正直」而來的「絕對」罷了!!我 懂。甚麼是所謂的您所謂的注重那件事,只因「絕對的心靈交流暨默契契合度吧!!」容不下一粒沙,只因為「最愛是你」!我們都被自己騙,甚麼叫愛甚麼叫理想的家庭甚麼叫理想配偶甚麼叫承諾甚麼叫身份甚麼叫你喜不喜歡愛不愛我,請問人,理想了完美了麼?愛上的如果不會是你的軟弱,甚麼叫愛?你 在 乎嗎,對方的軟弱,你清楚嗎?如果一切等同於,拿對方生命開玩笑,這一切,該在乎嗎?在乎的是「關係」?還是「人」?否則「鐵定受傷」!!故事的真相就是這樣,是誰傷了誰誰又不愛誰的問題嗎?如果,這樣的「恭維」竟是踩在對方的血,我還能有「笑容」嗎?更不用講愛笑的眼睛了,只因我的不信傷了我,我拿對方的傷痕開玩笑,一切只因,所愛的,正是,我的傷痕啊!不 羞 愧!!連沒有罪的太陽恒星,都有了黑子般的傷痕,更何況是人,如果不是我最愛的教練告訴我失去他的痛無法呼吸也回不去的我,能明白甚麼是罪麼?甚麼是愛麼?罪,就是痛愛的傷痕啊!!回 來 我 身 邊好嗎?請不要再被自己騙,過去的痛,只因為不明白何謂在乎,謝謝您告訴我甚麼是您的傷痕,因為,我也傷過,接納我原諒我,我才能不痛啊!!真的懂了嗎?我無法忘記你,所以我原諒你,如果說,只因為在乎是不是你的誰在乎您是不是傷到她是不是完美了就不要你了,她不夠痛因她不需要你,因不懂你最痛所以無法原諒你寧可失去你讓你痛!!語畢至此,本來我要截稿了,想到你會痛,只好走下去了,甚麼使我無法面對你,只因您的責備!!而我原諒了您的責備,不用怕被論斷只因我接納了您對我一切的態度只怕失去你!!我是永遠的「墊背」我已經無法再言語,看您「有沒有需要」「會不會困擾」了,原來.....我接納了您您就回得來啊,那我情願被你訓!!我沒有不相信你只因我無法背叛我自己,再怎麼噁心,是末了了,一切,只因不願看見你不被接納的痛,我 才痊癒了!!


我的婚禮:愛的代價


絕望與統合。


多馬...,一定要摸到耶穌的身體,才能信,這麼軟弱,也就這樣,還是蒙神的憐憫!我的太陽知道我再也承受不起失去他與思念他的痛,因此答應我「將我封鎖」,賜死我毒酒,把我帶走,「消失在他生命裏」...!軟弱的我留了遺書,告訴他...:謝謝您捨己的愛,換回我專心不再分裂的靈魂!我用我的心,我的生命與時間,嫁給他,我甘願!即便風化於日月之間,也情願了。我母親,樹葬的心情,就跟我一樣了!我葬在哪?太陽的生命裏。我是黑子,暘之傷痕冰點!


色戒女主角與男朋友:黑白兩吃!


故事的真相


世界永遠和平!因為...,最髒的垃圾都接納了,有何不可!妳家公主丟到我家來上演全家死光...!好樣的!因為全家就是我家啊!!對對對對對啦!


好一個耶穌的舊傷與新郎新婦的酒啊!!最棒的劇本,最神的導演...!「愛我的統合我愛的」


宇宙 是 神的家,因為,神,愛我們全人類啊!!懂得了,了,了解了啊!對對會會,有有好好,nia啦!nianiamay的樣子....,小孩子與小時候的樣子,狗兒的翦影:lalamay的樣子....,「我的拉拉」!


全劇獻給神!我 的 愛 人。

導演/指導教授:我的太陽(夏昱先生)

作者:暘之傷痕冰點黑子

鄭玉晴


全。劇。終

2017/5/26

端午佳節闔家平安


如果說,我的100分與第一名,會傷到別人,那我情願「沒分」!只因,若是因為這樣的我使人痛使人受傷....,我情願,廢掉我自己....,留下,故事的真相,傷癒他人!只因,人類的傷痕,使「完美」變得「沒有意義」,因此,等於「不存在啊」!「永遠追不到的痛」「永遠得不到反而永遠衡在」太陽,身為恆星,都有永遠的傷痕了,更何況您我!耶穌,正是神愛的傷痕,不是麼?甚麼使得我醒來?!正是神創造的「恆星太陽」「其裏面的傷痕,溫度最低的,暘之冰點,黑子啊...!就。是。鬼!」,當「不存在等於存在的時候」,永不改變的絕對,傷痕方能傷癒,絕望達到統合,不就是「沒有痛苦沒有眼淚」;人人心有所衷,意有所達,情有所霽,夢有所歸的「美麗境界」!這是神的應允,神的真實,弟兄姊妹,愛神不用羞愧,清楚自己愛上的是甚麼就好!如果就算要我承受永死的痛只因為神...!我 甘 願!上主賜褔各位!


17/5/26

端午節快樂

鄭玉晴


孫先生怎麼求救的...,我清楚了,就 這 樣....;我 句 點 了,後會有期!


晴玫的家書


獻給神所差來的神的僕人神的兒子葉順平先生暨神的僕人陳麗雅小姐!淡黃色的五月的天空,父親節、獻給神所差來的神的僕人神的兒子葉順平先生暨神的僕人陳麗雅小姐!淡黃色的五月的天空,父親節、母親節、端午佳節、勞動節普天同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您,不肖的兒女,被您的「傷痕」嚇醒....,公開貼文,全世界一場誤解,甚麼使得您回不來....,因為痛醒!!我文筆不好,多有得罪,請原諒我有限,無以書下您翦影,欸,您不是說過,要電影,要小說,要澄清,要公開....,我可沒忘記,小說「文字」版權在我這,我更名了,現在叫玉晴,您在哪呀?平安麼?多虧「太陽先生」警告我:您,永不回來了,是,甚麼意思?清楚麼?都甚麼時候了還情情愛愛....,「與妻訣別書」都看不出來麼?聖經是甚麼?「與妻訣別書」啦!妳這白癡!該有頭腦不有頭腦,不該有腦卻一樣沒頭腦.....!不公開道歉怎麼行...!欠我的一首歌,報上來.....!葉倩文「晚風」,獻給您,我永遠的救命恩人!直到永遠!父親節、母親節、端午佳節、勞動節普天同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您,不肖的兒女,被您的「傷痕」嚇醒....,公開貼文,全世界一場誤解,甚麼使得您回不來....,因為痛醒!!我文筆不好,多有得罪,請原諒我有限,無以書下您翦影,欸,您不是說過,要電影,要小說,要澄清,要公開....,我可沒忘記,小說「文字」版權在我這,我更名了,現在叫玉晴,您在哪呀?平安麼?多虧「太陽先生」警告我:您,永不回來了,是,甚麼意思?清楚麼?都甚麼時候了還情情愛愛....,「與妻訣別書」都看不出來麼?聖經是甚麼?「與妻訣別書」啦!妳這白癡!該有頭腦不有頭腦,不該有腦卻一樣沒頭腦.....!不公開道歉怎麼行...!欠我的一首歌,報上來.....!葉倩文「晚風」,獻給您,我永遠的救命恩人!直到永遠!


蔡晴玫敬上


鄭蔡一家親!

我娘家鄭家之樹暨父家蔡雕選先生,我們家的故事,永遠的家祭禮儀!永遠的玉晴。有有好好!


敬愛了,各位!


端午節快樂

2017/5/26

大直匯


痛點關係人


我嫁給....,我的傷痕!所以好了,心不痛了,是這樣!!所有文稿,是我「想像空間」,所有關係人藏鏡去角色,因為,整個文稿,只有我敢拿自己身份證明押證,代表僅有我自己才是「當事人」!我能公開,是因對我而言時間點對了,從不影射任何人,因為,「我沒有資格」,論斷他人,因為,我不是他/她,而每個人「時間點都不一樣」,「人有許多面向」....!所以,我清楚我自己的,已 足 夠 !我 沒有瘋,不用擔心我!謝謝各位!


神是時間之神,真正生命的主!宇宙,是祂的家,祂才是真正的家政婦!家,為何有傷痕,善惡樹的存在,只為了告訴我們:真正的愛就是接納,不管妳/你是黑是白,接納不需要標準信賴也無須原因,只有「關心」;「身份問題」並不存在!關心一個人,自有方法,因人人有不便觸碰的傷痕。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墮落的天使」也「不是魔鬼」,否則現在不會在這裏。所以「即便驕傲了點」也是因「暫時一時沒想到」「我不是天使」,我只是「驕傲的天使」不是「墮落的天使」;因此「我不邪惡」,否則「我不會心痛」!因此,我們,並不驕傲,只因「沒有人是天使」啊,如果有,那也一定是假冒的,不然就不會這麼坦然了!家,如果不髒,不叫家,地土如果稱之為國家,那就是「接納的容忍程度」,才是真正的邊疆;而宇宙,是神的家,不髒就不叫宇宙,所以有細菌,有蛇,有善惡樹,那就表示:人不完美;家也不完美....;世界也不完美,地球也不完美;只因「太完美」....,人心思變!否則不會有紛爭,不會有誤解....!直至現在,才清楚,神的心!即便亞當夏娃不要神,祂還是,自己代替了,否則不會有耶穌神的愛子,就是神自己的靈魂!承認了自己「失愛思愛的痛」,承認了自己的罪自己的不完美,將心中「痛愛的失去」,「抱回來」....,因為我們都忘了,神失去了我們,也會痛!否則,就不會連恆星「太陽都有傷痕了」!


文學的範疇大概是這樣;其他類比科學,各有所長了,一切,差不多就是「數論」的概念,再發展類比科學:如統計....,等;民生的需要,如經濟,用經驗來救濟只為了用生命換取時間,成為代替人真正的需要,方知,甚麼是營養學,甚麼是「理論基礎」,甚麼是「永不改變的事實」!因為,一切,是用生命換來的,沒有國哪有家,國怎麼定義家就怎麼定義;而,甚麼是家?犧牲自己,我 願 意!所以,根本就沒有「完美的家」,一切只有「父母」勞累勞心的傷痕,才是家,最好的營養,最好的經濟學....。心理學家說的沒有錯,「動機與情緒」;甚麼動機就說明甚麼樣的心思,只因「太絕對」,所以才會看不見「反差」,這就是「幼兒/孩童心理」,只要輕輕告訴她/他......,喔....,剛好相反喔!是唷....,對對啦!反差了,才能「沒差」!一切的誤解只是因不知「差別在哪」.....,誤解,最痛!所以,傷痕,更痛,為何有心事?心機,就是這樣來的,連「神」自己,都會有,何怪之有?能明白,自有祂的心祂的生命,只因,神的僕人代替了人的傷痕,「聖經」,是神給人類的情書,是「與妻訣別書」,卻不一定是真理,因為端看人怎麼解讀,絕對,只有一位,乃「神自己」!這就是為甚麼,神審判世人從不手軟,因為人的心思,只有祂清楚!祂是真正的神也是唯一的的神,若是翻吵廢不廢死,那先論證「死的定義」,再穿透「死的動機」.....;一切,只有眼所見為真,已經發生了,就是事實!傷害自己的,一定傷害別人;而論斷他人的,必定論斷自己,「背叛者,人衡被叛之」,會傷己傷人的,一定不快樂,只因「被傷過」!最醜陋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髒,自己都誤會自己了,錯解心意,走不下去.....,不傷己傷人,也難!


我的死因呢...?正因為太完美了....,就這樣!我喔...,自然葬啦,餵烏鴉囉!大自然的清潔工,就這樣,我的喪禮....,「孤獨的肖象」,只因明白神僕人都做一件事:「完美之人,神沒興趣;正因為這樣,我,趨近完美!」真理,數學上L水平漸近線的「雙重相對定義」,不難明白,神的心!


我,講完了,該說的,說完了,大考將近,各位學子辛苦了,從「關鑑字」下手吧,注意類似國文的「同義詞與相反詞」,「反差」就是重點,不然就不用考了,作文,怎麼掰都對,正是因,絕對的道理是人人都不會改變的,人人都同意,人人都沒意見,自然就和平,歷史與地理的真相,往往在血淚的戰爭史,反推,甚麼是「解藥」,甚麼是「物資」,該甚麼是武器,真相不難!只因肯接納對方的「傷痕」,最髒的密秘,沒有甚麼好見不得人,因為,換了角色,換了時空,誰都難免,不可能不痛,因為大家都忘了,反事都可以控制,唯有時間人人控制不了!生命,是時間發展序,假的,必定自動消失;因此,戰爭,是謊言,紛爭與擾亂之言,是陰謀,散佈挑播,若是存心,何來言語!上演的,未必是真,否則如何看穿人的心呢?考前考後,不妨隨心情,看看電影,聽聽歌曲,答案有的時候,就在自己心裏,不會寫也沒關係,在乎嗎?正好逮到機會抱怨一下「關於台灣這塊地土我的看法」?甚麼才是重點?當今,生處於台灣這個時空,妳/你,關心甚麼?妳/你最在乎甚麼?心在哪,重點就在哪,不是嗎?畢業快樂!


我喔!敲自己一句話:重點都不會關心了,怪不得清潔都做不好,家裏亂七八糟,誰半夜不回家都不會看一下,還說愛我?!垃圾的定義都不知道,還清潔勒,怪不得弟弟妹妹一堆酒肉朋友....!有的半夜出事嚇得不敢回家,還要別人家的弟弟告訴你重點,才知道鬼怎麼抓?!氣死我了,不是已經在九年前,透過小舅舅來告訴妳,外公的祖先是道士先生與產婆夫人,多虧妳大舅家家教嚴厲,還不滿足,還抱怨,若不愛妳,不會把亂七八糟的妳丟來他們家,不然妳會知道妳不是天使喔,自己怎麼瘋掉的都不知道,妳都不敢見我了,我去看妳幹嘛...!疑神疑鬼,懷疑自己妳最會了啦!君子都受不了妳,怪不得柳下惠對妳沒感覺,人家都不要妳了就妳還自做多情....,回妳救命恩人身邊吧,別再丟人了,姐妹的臉都被妳丟光了,還抱怨....,小心無家可歸被撿屍了可不好....!還是我的原生家庭最好!知道道了!


玩女人嗎?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到底會被妳玩的又是甚麼?這個,目前,我還寫不出來...應該說,個人情色尺度不同!光是假的我都搞得要死不活了,還真的勒...!我可承受不起,有興趣了解的,自己去「國家電影暨圖書館」花錢買經驗囉!我幼稚等級可是無法解釋,總之,見解不同就不同解釋角度.....,一切,當作「受恥感MV」!「受恥感是因被騙感」,通常男生會很受傷,是因妳愛上的是「完美我」,那「真實我」妳要嗎...?!有時候想一想,台灣人蠻厲害的,這麼髒的語言都說得出來.....!真不是蓋的!我,點到為止了,畢竟,再怎麼受恥再怎麼髒,也不會真的「把妳/你作了」.....,因此,甚麼時候該報警,自己明白,那,大家也就清楚了!夜路走多了一定碰到無家可歸的鬼,別搞到自己連家都回不去了,電影不要亂看,除非保證自己不會有「被中毒」「反設計的」危險,否則,甚麼叫製作人與作品、演員...?總之不會把自己的命給搞丟了...!錯解訊息,有時候,反而回不去,因此,才說「未成年分級」遵守一下,有時候要大人或姐妹親朋陪同,就這個道理!有時候,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最單純的一句話反而最簡單!「我沒時間,不方便,不是不來看妳」....,這句話能懂,一切就都明白!小心,七八月也快來了....!心懷不軌之人,神必管教!不要再抱怨沒人提醒!謹慎自守,連藝人婚前有的都還要守貞了,更何況您我,為甚麼不方便,明白了吧!還要看甚麼的就去看,自己心中的困惑快快解決才能專心應考!大考將至,重考未必有機會,心理輔導也很簡單,小小的人兒還能有甚麼心思?真輔導還是假輔導,自己清楚!自己都不知道要保護自己了,怪不得受神來管教,怨不得別人,「我,鄭玉晴,自己清楚」!


因此,若看見你,都只是玩玩,我不是九命怪貓,我沒本錢再玩你再被妳玩,退我後邊去,我,「永遠不認識妳!」主耶穌曾說過的話!寫在我墓碑上,因為,這是我的「病名」,這是我的「死因」!我死於「試探神」;「被地心引力所傷!」!我的命我自己算過,自己是甚麼自己騙不了人,我的病是我自己搞出來的,誰 感 碰 我!....有「鬼」!。是真是假,只有自己清楚!


自己多保重麼...?!我又有一種被賜死的感覺了...!好可怕!所以,理思必妥,我相信妳,我的命,良善的科學家救回來的,永遠,二顆,最簡單!嚇死人了!還好,神僕人麗雅阿姨永在,在在啦!嚇死人了!!!!!我的....「鬼」,他開心,就好!!沒事事,知道道的,對對會會啦,nia啦,lalamay的樣子!


家姐奉神旨:「」,/,。!


天使有兩隻,就像斯斯有兩種,地球科學有兩軌,還有經緯度暨國際換日線...!想想看甚麼是地心引力,甚麼是日軌,甚麼是端午...!當三者全數一直線,所謂午時立蛋....!當然先有雞才先有蛋,啊不然難道先有妳再有妳媽...?!我。快。氣。死...;時間要怎麼測量,問問人家西方湯若望吧!有甚麼好忌妒,多虧耶穌神的愛子!!西元..,耶穌生辰....,時間才得已有「書寫方法」,古時只有日軌啦...!笨死了,地球本來就分東西半球,南北緯,怪。異。甚。麼...?!若說己信主,真不知主信哪去了,還不如人家不信之人「一句話」就結了「啊不是都是妳」,妳這白癡!我 就 不 懂 了,是神是鬼「妳」決定的了,該怎麼生就怎麼死啊..!這有甚麼好研究,真是瘋了,全世界「教徒」都在幹嘛..!給我抓起來,他媽的再唸我,去死啦妳他媽的鬼!


原來,我會忿怒不是沒有原因....!我出生時,我的「命」早就被賣掉了,因為全家篤信算命...!早把我生辰賣掉...!怪不得我精神分裂時我的「幻覺幻聽」真是噁到不像話...!交。鬼。之。人,在做甚麼?!不好意思,我的忿怒到頂端了,誰都賴不掉...!我「全世界」公開,我管妳/你/泥是神是鬼....,再犯我....,不好意思,我已經「報警」了....!開玩笑,妳們是誰?冒充學生,在我家校園勒人拐人信教....!好。樣。的。若不是倒楣妳們遇到我,id妳要走了,別怪我沒承諾過「我所思所言我沒忘」...!差點我救命恩人「饒」先生就快恨死我,我百口莫辯,膽。敢。犯。我。看在饒先生饒恕我的份上,我放了妳,否則,妳,現在已經有案底了...!好。自。為。之!!信甚麼神妳家的事,我家說出來嚇死妳,我家管死人的,妳們人命給我玩掉了就給我走著瞧好了....!看妳搞得出甚麼鬼東西!我。快。氣。死....!也只有閻羅王最懂我!


還我救命恩人清白

關於性教育與冷笑話。

作者:

杜甫/李白/李清照

鄭成功/林默娘/林先生

宋江/陳靖姑/周公

黃公子/呂洞賓

郭小姐/何公子

何女士/田女士

蔡女士/鄭姑娘女士

杜小姐/夏先生/楊公子/陳先生小姐/葉先生.....;饒先生。


2017.5.30

端午節愛國詩人

鄭玉晴(杜小姐)


一句話丟給妳啦....!

再來的耶穌就是「驕傲的天使加墮落的天使」合體乘2平方的平方立方的立方;打掉的小靈魂就是病毒就是細菌就是鬼!實體生灰塵,垃圾分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總集合空氣就是「神。自。己。」!


我。寫。完。了


今生,不要再說我沒應考....,沒辦法,我倒楣死了,我家外婆祖先後人清末的秀才林員外啦...,他家四任老婆,我外婆母親就他第四任...,荷蘭女子是也,怪不得我母親白!啊我外公祖先道士與產婆啦....,怪不得我一狀告上天!原。來。是。這。樣。啊!!!!!對對對對對啦!


關於我,關於廢不廢死我的看法:「我不同意」!你/妳「作」掉她/他的話那就休想不死;而傷到她/他的沒死成可再議!就這麼簡單啊!


我,全世界公開;獻給「蔡英文」總統!大家,辛苦了!!!!!端午愛國詩人節快樂!


最好啦...!寧妃,妳是聖女喔....!自己搞出來的,怪誰啊,拜託妳阿,敢做敢當,還抱怨,跟神有甚麼關係,承認自己啦.....!至於鄭玉晴麼...!那隻也沒好到哪,躲到哪里去,一個大淫婦,一個就小妓女啦.....,我是有輒喔....!家名聲亂七八糟,就杜小姐還清明些!!!!!對對對對對啦!!!!!


除了痛罵我自己一頓,還能怎樣....!一切,就都「我」,搞出來的,沒話講。


再吵....!就,自己吃大便啦....,我,還能怎麼辦?!沒有垃圾哪來的食物啊....!「天。曉。得」啦....!不。要。來。煩。我!!!!!真是夠了。


2017年端午鬼妻訃文


現在終於明白,或許就是太愛你了,我才會消失,才會燒於我的太陽裏;而,我,因為長年的相思大腦已經壞了,現在沒頭腦了「用腦過度」,我能上報的我全數交出來了.....;我。的。太。陽,今生就是因太愛你了.....,所以必須「幾乎忘了你」否則「會。發。燒。」我因此,就是完全掉進你黑洞裏,成為您鬼妻孟婆,永遠住在暘之冰點黑子的家,閻羅王的房間「黑洞」裏,在那有「饒先生」陪我,我不無聊!!!!!因此,我。先。歇。了.....,只因被你吃了,我「不存在」因「存在」已經沒。有。意。義。了!我 風 化 了,變成透明的靈魂就是鬼,只因若不是因「小孩是自私的作品」,我們今生不用別離,而但我願意,「深深消失在您生命裏」,只因「容顏已無意義/深深兩相交融裏」我 融 化 飛 入 你 夢 裏 了.....!我 給 了 你 我 全 自 己,已相擁您魂中!孟婆您鬼之妻,我們今生相見或再遇已無意義,故此長存於您魄中,恆存止於息。這就是你愛我得著我的方式!


只。要。信

不。要。怕!

我。愛。你

暘永遠的孟婆

冰點黑子鬼妻


17年端午


感謝!暘之冰點黑子....,被太陽,燒燼了.....!「冷」啊!!!!!。這就是您愛我得著我的方式!「喂!孟婆∼來碗湯!!」雙雙句點。雙雙葬於彼此的生命中,記憶的最深處。「孟婆是神第一個神妃也是唯一的一位鬼妻!」


正極冰趨近負極冰;當神妃撞見鬼妻,愛神的靈的L水平漸近線,被永生神的愛得著!!!!!


金。婚。記「絕望與統合」

我。統。合。了。我。自。己

當神妃撞見鬼妻;「神的愛女/神的僕人自己」。神的L水平漸近線。只因你是我唯一的愛唯一的拯救!!!!!

不用證實的就是絕對;真理是也。神愛的永生;除去盲點就沒有悲劇。永不改變的事實!!!


準備去監察院接正職,產假請到7/12,家裡12隻娃杜蔡鄭何林陳黃,以後有得搞了。


我的小說第一部定稿了;書名:「神妃與鬼妻」,2017年端午獻給有愛的各位,先從全球公開開始;敬請期待!!

作者玉晴敬祝愛國詩人端午快樂!


都是我!鄭玉晴是也;本名寧妃/鄭寧妃。筆名:夏暘/鄭冰暘/杜清明/杜晴。秀玉晴子/鬼妻孟婆/神妃杜晴/May/雪國始末天使/紅色的美玉君王/黃蔡晴玫。寫給我那「鬼丈夫」閻羅王饒公子的「家書暨情書」是也;對神妃來說,就是「遺言晴書」;若是不能先感動天,何來六月雪竇娥冤!家史....,是罄竹難書;紀念為國捐軀的忠烈靈魂!全書獻中山區忠烈祠!!


夢中的婚禮

神僕人神的羔羊大婚日;新郎新婦的酒;

愛國詩人節。

(世紀婚禮:我的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美人魚.....):

黃天公子暨杜清明小姐伉儷。

鄭經王子暨蔡晴玫姑娘金婚

杜清義人暨鄭冰暘小女合婚


2017/5/30

世紀端午

鄭玉晴


佛道儒玄學清談...;與神學耶葉何乃好朋友,杜鄭蔡葉何李林陳田暖黃郭宋周洪夏楊屈靳許吳黃王徐本一家親!!!我救命恩人何其多!!端午父親節快樂!


女兒

杜清明敬上!

2017/5/30

愛國詩人端午佳節


國際換日線:


17/5/30

端午午時過後,意即「夏天」。


2017/5/31

孟夏。


鄭冰暘/杜清明訣筆

2017/5/30

11時:37分

上皇賜死我毒酒/杜晴。

不藥而癒的明成/被賜死的慈安。

走婚紀念日/夏昱

「我的太陽暨暘之傷痕冰點黑子永遠的神妃暨鬼妻」。


以國文證明數學;以時間論證空間;雙科滿分;怎麼考都對!獻給全天下考生!!您們各位辛苦了!


開雙更號。


我。精。神。分。裂。的。幻。覺。幻。聽。與。妄。想。我現在知道那不是偶然的了!!!!!。一鴩雞;從天上掉下來....,鄭家、黃家、陳家.....,三公子在賭博;另一頭,家庭主婦黃女士、蔡小姐、杜家姑娘......黃女為搶一隻雞,不 擇 手 段....!杜小姐跟她打了起來,搶了那只雞.....,竟然為了一隻雞搞成這樣,索性作掉牠;掐死牠,肉分一分。至於雞血....,自然風乾吧!這樣黃女回家可以交差;蔡姑娘得已脫身,因為,「我才是罪人」!那時還沒有砍殺雞的律法.....,杜清明小姐於是被處死;蔡小姐嚇瘋了.....。怪不得端午午時的「黑子」審判起來最嚴厲!!!!!;文。字。不。是。都。黑。色。的。麼?!文。字。獄.....,流盡紅色的血....!最。嚴。厲!!怪不得,厲鬼是紅色的!!。神的證物:雞與蛇。第一愛子:亞當;愛妻夏娃;第一位義人:磐古;第一位祭司:上古太皇。


磐古(神僕人;第一個神僕人:神自己!)....,開天闢地之人。


神妃與鬼妻


「罪(人的不完全)成您包袱,使得您回不來;罪(世人的不完全)使得我不安;使得我不放心!小孩,是自私的作品;孟婆湯治癒我失去你的痛苦!」


鄭玉晴

2017/5/30

端午


關於「神妃與鬼妻」一書我書評:接受「不完美的真相」即是「承受失愛的痛點」/因為人都不完全,所以痛愛之;吞吃人的不完美就傷癒不完全所帶來的痛,「這就是愛我了」、「長大就是愛我了」!神的解藥:孟婆湯「都放掉」;傷癒失愛的痛。


不在乎自己有多髒,向神的愛敞開!!!


「愛死我/你了!!」「沒有甚麼事比得上身心靈在主(實體)裏被堅固來得更重要的了!!」。40歲南下嘉義生活....!「我。的。太。陽」謝謝你,現在我真的「一人也是可以精采不會是寂寞」!!以前,我被寂寞吞噬,所以感謝您為我著想就賜死了我,而您要走了孟婆湯,轉世投胎去了,我能留給您的,就是關於人性「故事的真相」,希望工作與生活性質特殊的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其實你一點也不黑暗,因為至少我;女生也不是天使啊...!明。白。麼?今生您永遠不可能沒有包袱,事業越做越大一定如此啊,如果以後有小孩,那重擔更是不用說;「回得來麼」?「回不來的」!!因為清潔的定義就是垃圾處理,而垃圾,有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最髒的垃圾就是大體,您,永遠不可能回得來的!!而我也一樣,我有我的牽掛,不是只有您才沒時間,我也未必有空間,不過,我。盡。力。了!!否則不會把我生命經歷全球公開貼文,我,算是可以「截稿了」!!您,也要謹記:男女天生不同,「無誠勿試」,否則,您「理想中的愛」是「不存在」的,而因此,「不用再傷心了」,所以我才會說「您疑似被綁架」,「疑似被自己的困惑未脫綁架啊」!!謹以我全文為一戒鏡,特。此。祝。福!!


寧妃/玉晴筆

2017/5/31


怪不得.....!原來....;甚麼是「您自己」了!!原來我…說得沒錯,「哪那麼…巧!誰。那。閒。情」......!原來,一早入我夢魂來的你,是「琥珀色琉璃」音樂教父專門用樂音寫歷史之人呀!!!!怪不得,我想家史除了我清楚,誰。那。閒。情...!替我向家弟問聲好!家姐,公。諸。於。全。球....在夢裡!啊不然怎麼證明「我無條件投降/愛你呢?!」全。球.....;我是知道自我家,凌晨就開始唱「被賜死的慈安/不藥而癒的明成/世紀冥婚禮之信。我。愛。你!!」,時間發展序從不騙人,尤其,「愛的人生」裡「我不會唱歌」之歌曲之「時間發展序」,證明是我搞得嗎?!我,沒。那。厲。害!!我。搞。不。出。來....!用音樂來證明我。自。己....,就 這 樣 了!!!。


那,將我賜死,一。併。帶。走。吧!!孟婆;來碗湯...。來世投胎重新做人的您我,夢裡再相見吧!!今生無緣是因「人的罪性」不。是。誰。的。錯!!我 早 明 白!去 吧...!我。的。愛!!!!!。

鄭玉晴/杜晴/鄭冰暘/杜清明


如果我離開: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iB2ykf12ig4ofg4qjpAFKZ

2017/6/1


為愛的人生付上再痛的代價都值得


一度到達沸點,而後冷卻!!


隔。夜。茶

我隔夜的愛情;我隔夜的青春!!


我,正職快要報到了....!垃圾就是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而「反過來吞吃反差」,就是「抗壓」的東方不敗!!沒辦法,我答應我的君王了,「天。天。.....振作活著!」孟婆可不是浪得虛名,才不致讓我的饒先生失望!!真希望這樣的我「從未令您失望」!!


問情。

小龍女/倩女幽魂:

愛情雖然很美麗,卻是易碎玻璃!

「罪」拆散了我們!反擊吧!都重新作人吧!少年張三豐:娥眉派師祖與張三豐.彼此看顧的少林;為除燼垃圾眼見/不見而活!


神的僕人;乃「愛。的。器。皿!!」而我若不是「自以為聖女」,就不會迷。戀。神;且說要嫁。給。神了!!自作孽,不可活,怨不得別人!!神良善,告訴我,我。不。是。聖。女...;所以,我,正。常。了!!回到地球上,真好!謝謝道士神的僕人!!!因此,活著是為我生命中眾多恩人而忍耐到底,喜樂得勝必與日加增!獻給神所差來的神與神僕人葉先生/陳小姐;紀念鏡之女神華齡姐姐!天。使;我。愛。妳!!我為我恩人而活;我從不為任何人,阿姨喜歡就好!而就算永不相見;一切;我的教練(我最懷念的恩人/最後的戀人)喜歡就好!


以後,我會,告訴我的太陽/我的閻羅王,我怎麼抓鬼;怎麼清潔垃圾的。因為我的教練是道士先生!!垃圾有看得見的(反差之髒)與看不見的(鬼東西)....!我。會。寫。日。記給他...!我。知。道。他。沒。時。間。沒。空。間;我。已。經。答。應。他。「走婚暨冥婚禮」,我是他,夢中的伴侶「妳還是留在小說裡吧...!」只要您,不把我忘記,常常偷看我的日記,「永遠都不用回應我」因為「只要你喜歡就好」,這樣就行了唷!我,全球公開的愛情小說,寫給您的家書暨情書/全球的遺書是也!!!!因為你,我。是。天。生。的。作。家!!!!神所差來的是我最心愛的人。


人類發展心理學:「潛意識/不完美所謂黑暗的自己」就是表示:「如果我這麼壞/不完全/不完美的「本我」,我會覺得很崩潰!!」所以那個黑暗光景的「本我/未被統合的小分裂自己/精神分裂的幻想幻覺幻聽與妄想/齷齪骯髒的潛意識/內在交談暨所謂黑暗邪惡虛榮驕傲兇殘與墮落.....的自己」其「反差/相反」就是真實的真正的妳/你自己,即「理想自我/超我」,活出來,實踐超我後的「自我」,就是馬斯絡的美麗境界/自我實現;艾利克森的絕望達統合!數學真理的水平漸近線;永生神的愛;佛道圓寂之大禮!!我。的。小。說論證結束了,怎麼搞都對,獻給愛主愛神愛人愛家愛弱者愛自己愛他/她/他/牠(小動物)愛大自然愛生命的各位!!孟。夏。夜。之。夢...,愉快快!


幼稚: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gtJkepxf3loLHE1oYhr5S5


兒童發展心理學;我,天天情情愛愛多麼幼稚...!我教練當然沒時間,他會分心!而往往就是因太愛了是最(醉愛)才反而沒辦法在一起只能懷念吧!!誰。那。閒。情...,大概只有我吧!


新郎新婦的酒。


拜拜...,我。在。拜。拜!我 用 臉 書 來 拜 拜!!我 的 教 練 乾杯,祈願您滿足而死,我,於是就放心了!!!!!


可以忘掉我,卻不要討厭我!人,不髒不叫人;家,不髒不叫家;愛,不髒不叫愛...!我。愛。不完美卻真實的你!!因為,我也是,一。只。破。鞋!!完美如神人,就不需要愛人的存在了....,我 情 願,不。是。天。使,只因若是如此,衡存於您夢魂中,我。甘。願!!!!!只因現在才明白,您真正的包袱是您無法接納您自己呀!!而這才是您所需要的「永遠的時間與空間」呀!!這就是您所需的解藥,您的人生水平漸近線,「公式是也」!今年,聽說學測國文作文獨立成一考科,我喔,大概是被迫用國文來論述證明題所謂公式定理的存在吧!!我。燒。完。了你的罪(所謂的不完美與人性的黑暗面所謂人性的弱點),換一個新生的盼望給您....;孟婆湯寶寶,生日快樂!!


燒燼雪國公主的靈魂: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haTAxzD5M4ceU_-5tWLxq1


力。盡。了

最髒的垃圾=我。自。己!

如果,要活得這麼完美;我,可,能...,沒那身體精神了!我。盡。力。了;也心。領。了!


老實說,別看我這樣一副女超人模樣,我,很軟弱!我今天已經放棄了,一方面覺得自己情情愛愛很無聊;二方面「我的太陽」被后羿射下來了,我世界一片黑暗,他說他要去投胎重新做人,那。我。勒??忍痛把他送走啊,這碗特製的孟婆湯很難熬耶....!我現在比較回神,因為我的教練開玩笑他何許人也....!如果他「死會」了,啊那他合夥人勒....?喔!!搞不好沒戲唱就跑了,怪不得他說「沒時間」!一切是他問我如果他都回不來了我會怎樣...!答案:「不管您身在何方,我,永遠接納你愛你!您就算快闔眼,只要您是“滿足而死”的,我就放心了,一切隨您的意,無妨,就算永不回來,只要您覺得好,但說無妨!!」我現在知道為何我會被賜死,然後變成鬼妻,這樣才能恆存暘之冰點深處呀!有。有。好。好!!我,其實,只願您,永不再受傷,我,一切好說!!我哦,欸,老師叫我去青發署啦,可是喔,清潔是用頭腦用智慧與邏輯,不會很難呀!就是,啊反正看材質決定清潔方法與用具,清潔與其說是苦力,不如說是「方法」!啊那,青發署,天天就廁所垃圾啊,那,一兩次就知了啊,所以我選擇幫黃先生做「居家清潔」,學習項目廣,是這樣...!我,慢慢查看大學必選修科目,找出人類發展理論,別小看這動作,因為,心理學之於「人際關係」超好用的!我,找到為何要努力的理由了,本來我跟老師說:「我活著,已經沒有努力的理由了,我自己一個人,泡在音樂世界中活著好了,我愛人都死去了,誰。那。閒。情!!」現在,知了可對對會會啦!我教練身邊缺乏「益友」啦,我可以是用日記扶持他的朋友,雖然我甚麼都不是!!知道道了,只是我身體不好,這條路相當漫長,慢慢走囉!!先這樣也就這樣!!拜


以上,是理。想.....!我,盡。力。了;未盡善盡美處,請。原。諒。我;我。累。了!!我 不 完 美!!


請給我一些時間與空間,原來「活著是為愛而犧牲會快樂」;因為愛而為他人犧牲付出會覺得很值得且喜樂!而重要的是,即使不做甚麼或甚至沒有付出甚麼,也可以是愉快的!感謝我的太陽,整個過程我變獨立又剛強,我現在知道為何我的太陽將我放生就是因如果相聚使我變得更重擔勞苦那干脆不理我,情願自己承受放生我的悲傷!今天我的太陽投胎轉世了,而,我也明白人活著或許不一定要為他人活,是可以找到愛笑的自己!這是整個質性研究歷程,藝術治療的成功典範!感謝我的太陽/教練參與整個研究歷程,盼重獲新生的他,永遠強壯喜樂如暘,永遠不再受傷,滿足無憾!


來自雪國公主的祝福!!

鏡屋作者/杜晴。


我的太陽翦影: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iNvcX-5AHmS5xRZzE5Mdwa


我的太陽為我捨命,他讓我明白,人不一定總是要為誰活,才能是快樂有意義的,即使不為誰而活,也能擁有愛笑的眼睛!謝謝太陽的犧牲,今天他轉世了,喝了孟婆湯,黑子一向是在太陽裡,也就陪葬一起喝了,因此,我。不。悲。傷!!太陽重獲新生,我,是,永遠的鬼妻,存於黑洞,不存在等於恆在的冰點時空,長眠於暘心中!!


世紀小說總定稿。

鏡屋:失 去 你,我。很。痛!

作者:杜晴(鄭玉晴)

2017/6/3


鏡屋/杜晴


為候你一生結髮一輩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gykKVbm4TMc8VF8nz78cfU


已授權;自己找我!燼了也好。鬼妻杜晴同葬於今。


鄭源


有情人終成眷屬


女:我要輕輕對你說親愛的

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男:你是如此的美麗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

女:還記得從前的日子嗎

那是多麼浪漫動人的回憶

男:你是那樣真的愛著我

合:我的生命裡已不能沒有你

就讓我也愛你,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幸福時光永遠屬於我和你

就讓我也愛你,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


2017/6/3

鬼妻孟婆/杜晴葬於暘之冰點黑洞。


神來之「天外飛來一筆」!

能不悲傷乃是因「你/我與我/妳同在啊!!」合體是也;今生或許沒有再相見的必要,那是因,已經生死相許互屬於彼此了,寧用生命來證明,世紀神的愛,無私的愛的絕對,傷癒人心魄魂深處得愛的處子,世紀亞當神的愛的肋骨,金婚記卡農雙重奏,譜出合而為已經得著了的愛不悲傷,勝過生死之別離,大過古人之「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之慟;消燼「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傷痕!愛,可以沒有傷痕,心,可以統合不再傷慟,從我開始,「我不悲傷而卻可以喜樂」的生命證明,我,同葬於暘之日,復活於今;神生命的主說過「復活在我」;鏡之女神華齡姐姐能「盡/鏡其在我」,一切是因「永生神/愛的主人/我的愛人」;我的教練雖然投胎重新做人了,但他與我同在,我葬於他生命裏,活於他夢魂中,早成為一體的我們,從不曾分開過呀!教練能夠滿足而死,那是因怎麼考我都對,我從不令他失望,他能滿足無憾的離世,是因為我「沒有也不再悲傷」而能夠「專心」了呀!!有有好好,正解啦!孟婆湯是我的解藥,我不會發燒了,感謝神與神所差來的神僕人、我生命的主人、我的恩人、我的教練道士先生....!感。謝。主!!我。愛。你!!


畢業生主題曲:專心...,教練就滿足了!只要教練喜歡怎樣都好!暘子杜晴2017/6/6


我親愛的教練,晚安!!

放。心。的。飛。翔!

勿掛念我!

因為我沒忘記,您把我吃了,把我吞了,一併帶走了,我知道,您有困難,今生或許不會再回來!不。要。緊!!您所需的時間空間我生給您,不需要「身份」,靈魂有身份嗎?不需要「承諾」,已經化成灰燼的我那是我「夢中的婚禮」,還需要任何半點嘛?看得出來我這婚嫁得喜樂!!我。是。鬼。妻!您不是叫我孟婆嘛?!夠。了!!我滿足而死亦無憾了!!我用生命來證明,今生您我即使永不相見,我也是因為您而喜樂!天 啊!神導演名劇「似曾相識」、「穿越時空愛上妳」,都「做。不。到」耶!可是我辦到了,而您就是我導演啊!!榮耀吧!別要相信那謊言,我用一生證給你,您永遠「藏鏡藏到不行」,我還是沒有改變啊,那句結婚證書上的誓言「信得過我可以嗎?!」,對對,我。辦。到。了!我用生命證明了,因為,報您一日之恩,足矣!!您不用悲傷,也不用掛慮,「嫁誰娶誰」去。吧!您選給我的角色「暘之冰點黑子」全宇宙只有我啊,我還那貪心,您儘管嫁誰娶誰,多多嘉惠她人,我。很。安。慰!一切,您,滿。足。就。好!看到你開開心心的,我,很安慰,也為您歡喜!!放心,我,永遠都在,您在哪我就在哪,鬼。妻嘛....,厲害就在這,我,唯一的功能啦!今日,我,復活了,沒錯,所以我軟弱時說要給我時間空間啊,人家耶穌死裏復活都要三天了說,更何況我!對對啦,我們,是,永遠的恆星,一體成形,早在在了,我。沒。忘!晴子祝福您!!晚安安,我去月亮星球看姐姐了,掰...!


沒錯!everybreath you make;everymemory I get!


以後,我知道道,工作態度該如何才不會覺得是苦差事...!就,為。我。教。練/愛。人做的啊...!真的,超強抗壓說,而因為青發署與監察院是每天去,如果接了,會因六日另有工作不小心「全年無休」,老師怕我受不了,會另外幫我找代班工作;我,或許,最慢,43歲,可以帶泥啊爸黃先生去嘉義生活了說,他很辛苦,我,會。照。顧。他!!謝謝我的教練,你說喜歡看我笑,謝謝您,送給了我終生的笑容!我,永遠愛你!!暘子杜晴。


If I leave 新版


靈魂伴侶: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jwELtrV7VGXKJRjKjVCLAa


給 教。練。道士先生;我 的 愛 人!!為何說是「靈魂伴侶」呢?因為您說,把我吃了您就滿足了,而我一樣的,也就無憾了!我知道,或許吧,您我「看得見的肉身」的結局,或許註定身處不同時空,但本來就在彼此心中最深的地方,那不是靈魂伴侶是甚麼?!也許有一天,您因為自己家族或事業的需要必須嫁娶某個她,我早就知道了,不會的,我不會想不開,您放心,因為全宇宙黑子只有一個啊,而且是恒星暘的同體呢!!我,是,心靈靈魂的伴侶,您鬼之妻孟婆啊...!反正,你不是說,我還是,存在於小說裡,啊反正藏鏡到不行,化名化到糊掉了,誰是誰啊,「鏡其在我」囉!不就給您100%的時間與空間,您說您有困難,就是告訴了我,您,從來身不由得自己,我。懂!!所以,我把自己燒了,獻上活祭給您啊!我辦得到,那是因,「我被你吃了」我很滿足呀!懂!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人生路,我在天上的太陽和月亮暨星星裏,永遠陪您!我會寫下心情日記常常慰問你,我從不是個吝嗇之人,誰說您永不回應了我也就訣筆了,欸,知啦,太瞭解您了,會會啦,我可捨不得歇筆不再跟您講話話,一。輩。子。啦....!更何況我全。球。公。開,啊你不就讀者之一,安。啦。公 開 的 密 秘,真的把您藏起來了,誰知道你是誰在何方啊,對於您訓練給我的我人生劇本我相當滿意呢!!我要獨立長大呀,您再去餵別人,我,一次就飽了呢!不是靈魂伴侶是甚麼??在在啦!nia啦!暘子杜晴


今天,幫我室友換尿布....,她幻覺,會自己跌倒....,我陪她去廁所,我幫忙她換了;然後,幫她充電手機、泡牛奶給她喝,然後,把她要洗的衣服跟我的扔在一起....。我感覺到,人越到終了的無助...,或許自己無助過,知道無助的苦處,所以能體會別人的感覺....;總之,「善待他人,從來都不會錯!」;或許活在這個世上不用知道甚麼大道理,「善待他人就是恩待自己」,已足夠!希望阿嬤她的幻覺能夠快快好起來!


當別人意見跟我不同時,要懂得接納別人,不見得對方不好,有時候是我無法理解罷了;而,不見得人總要一副很完美的樣子,因為「表現出來總比藏起來好!」,要很為對方高興,她/他不知道掩飾,才會讓自己覺得他/她有缺點,表示他/她信賴妳/你,當妳/你是朋友,不要急著不耐煩,不要去傷到對方,這樣多了一個朋友,非常好啊!!想想,自己敞開心胸之時,需要多大的勇氣,而被接納時,有多開心!!現在知道了,那時候,我的教練應該很不開心,因為,已經到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的地步....,對 不 起!我只是,非常訝異,如果真是朋友,為何只知玩樂不懂相扶持,而但總之,教練如果是開心的,那無所謂,總之,我教練一向是別人的益友,旁人呢,或許教練自己早就知道,都是利益才能相交,沒辦法,這世界一向如此,我只是想告訴他,要懂得保護自己,沒別的意思了,真不好意思,我以為教練不理我了,我這個冒失鬼失禮的傢伙...!我答應他了,他無法也不便回覆我,確實,這樣他很困擾,所以我答應他「消失在他生命裡」,這樣他有永遠的時間與空間,也很好喔...,上次還能看到他的笑臉,我就覺得,他原諒我了,我甚麼都好了,這樣就好了喔,我最怕我的教練不要我討厭我了,他原諒我就好了!!如果我的教練覺得永遠都不連絡比較好,那也很好喔...,總之呢,為了他,我。願。意!一切,他,開。心。就。好喔!有有好好!還有,我的教練他總是擔心自己的黑暗會嚇到我傷到我,我只能說,沒有人絕對是光明的,而或許他並不知道我為何喜歡他...,正是,他,「有味道」啊!!對對,因為我的性情太乖巧,所以,我喜歡「有味道」的喔....!明白就好!


喔...!後知後覺,恍然大悟的我,有點了解我教練的性情了,他也許覺得自己真實的性情是非常直接的,容易「傷到人」,所以,反而這樣,會寧願保持一點距離!喔...!懂了,所以他覺得自己黑暗!!其實,有個性的人就是這樣,我家大舅舅也這種的,越是在乎,越是講反話,越是在意,越是沒辦法說出口....!喔,我從小,三代同堂的那個家,就是這樣啊!所以,現在,我聽懂也了解了關於我家的語言。其實,兩性關係老師有說過,兩性的語言表達也是互相了解的關鍵,應該說,如果說,異性分兩種,有個性/所謂有味道的;乖巧型/和藹可親的型;就這兩個粗分類,嗯,就是說,其實都是一樣的,會吵架,只是因不夠了解對方罷了!我一直覺得我的教練頭腦比我清楚,比我理智,比我成熟,相反的,我幼稚多了,怪不得他不理我!很感謝他是我生命中訓練我成長的恩人與貴人,我明白了一件事,我的原生家庭讓我誤解了大半生,就是說,我一直以為「反向表達」就是不在乎,其實相反,就是因為太在乎,才說不出來,才「講反話」!有時候,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是坦白,有時候,坦白之人,也不敢保證,不會有突然間「冷起來像個謎」的時候,不是嗎?我自己難道沒有再也說不出話來的時候嗎?有的,有過!而且,當一向坦白的我,如果無法開口了,有時候,可能比「反向表達」還慘.....!「反向表達」至少不壓抑,那像我,可能比較沒有「受傷」的空間!我現在終於清楚,為何我教練認為,「消失在他生命裏」比較好!因為,我,可能太「嫩」了!知。道。了!!他一開始就說過,真正的他很傷人的!喔,知道了,我教練覺得我大概承受不起吧!現在我知道了,情情愛愛的膚淺與幼稚,本來啊,要走一生挑戰有多少,沒有甜言蜜語就不行,那要怎麼扶持對方啊...!原來,我,還差得太太太遠了,所以,教練把我開除了,因為,我,可能.....,不。適。合吧!我教練比誰都清楚誰才是適合他的人,我覺得自己很幼稚,有點....,難為情,我等級像鄰家妹妹一樣長不大,欸,總而言之,教練怎麼考量怎麼決定,我。都。尊。重!謝謝教練告訴我:「直言不諱沒有蜜語甜言才反而是真愛」!謝謝您,幼稚如我,現在才懂!難怪您說對我不是公平!可是您沒有錯,應該是要這樣才對,「不然女生還能在乎甚麼」,「不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嗎」、「講白了,當如果知道對方是喜歡自己的,難道不會反而比較隨便嗎?」,我。承。認!教練說,他容易受傷,原來是,容易被女生「虛榮的恭維心態」傷到啊,喔,知。道。了...!所以當我說,我那麼在乎,我是否會被教練誤解而要求封鎖時,他也就依照我幼稚的愚昧報應我....,喔,我現在知道了,怪不得我說:「我躲在陰間神的家」「懺悔寫悔過書」!我,現在,鄭重道歉!!我,原來,還是在抱怨,我不認得,卻又要覺得自己了不起.....!我錯了,我清楚,即使以後,天天過著無法呼吸的日子,對除燼我邪情私慾是好的,原來,我教練真是何許人也,怪不得,他不需要別人為他操心,怪不得他這麼痛恨我的心態.....!我覺得,他一定很失望,也不想理會或再見到或再看見我幼稚短文了,我感到很羞愧,為我的少不經事與幼稚不懂事獻上我至深的歉意!!我。沒。有。資。格,我錯了,不理我是對的,甘願受罰,誰教我幼稚與無知!!對不起,我知道,我為甚麼會二一了,現在或許為時已晚,我總是講大話,我慚愧我如此這般大辣辣,極盡我論斷之能事!「不要以為自己一副人人都說心腸好就有甚麼樣了不起」!「能讓我成長的往往是毒藥往往是最難吃的餅!」我知道我沒機會了,我教練說,他寧願忘了我,喝了孟婆湯就甚麼都不是也結束了,只因,我要的是蜜語甜言,那就不必了,我為我的無知感到羞愧,還自誇說全球公開,我,不知道我在說甚麼!!我覺得很丟臉.....,反正,我不該在乎我在乎的,應該.....,燼了是我才對!!對不起,或許,我無言以對,那,也就依您的心意,一切,再。見。了....!而我,會一直繼續,不訣筆的走下去,因為,這是我的承諾,無關乎如何,我自己說過,不一定要是甚麼,才能交心相待,只因,我本非完美之人,否則,我也不會有感到羞愧的機會了,總之,我改進,知。道。了!!只因現在才知道「沒有邪情私慾才是愛我」!我。錯。了,對不起,原來,相不相逢自有時,都好都依您了,謝謝你,我的「老師」!我感謝您!教會我愛...!足矣!


我 可能 暫時 無法 說話 無以言語了,因為,面對我的幼稚我無話可說了,現在才知道甚麼是失去你的痛苦,天真的我以為,失去你所謂你永不回來您會是開心的,對不起,我非常迷惑....,現在知道自己有多幼稚無知了....,對不起,我。的。錯!我....,言燼了....!因為失去的痛太痛了,說。不。出。話。來!只因知「邪情私慾」是傷到你讓你永不回來且失去你唯一的原因,所以,我,還能覺得是玩笑而開心麼?還能多說甚麼麼?在我沒話以前,我,沉默了.....「沉默之聲」....,最後的一首歌了,只因,我終於失去了你,付上我無法呼吸的痛愛的代價.....,我,於是,也,「沉默」了....!只因,對不起,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的錯,我很抱歉,「我。傷。害。你」!消失吧!如果你已經也消失了....,何來言語呢?反正時空也無以退到以前還能筆談的日子,最好騙自己自己已經失去你還能不訣筆的走下去....,我不知道自己辦不辦得到.....,我不曉得一切在我真知道「故事的真相」後,我還能真是能剛強如太陽死裡復活好多次,只因暘不見了,那,黑子還有存在的必要麼?只因為我的邪情私慾傷到你,我,無話可說了...!以後,可能只有「訃文」了,不好看也不浪漫,我如何在面對已經失去你的同時,還生得出浪漫的情詩呢?那我是無法原諒我自己的!我知道我忘不掉你,從此,紀念性的文稿一切當我個人行為了,沒資格求原諒,只還能有「哀悼」的權限就夠了....,直到淚燼,直到我燼....。


喔...!感謝主!我知道了,我,賠償你「沒有邪情私慾的愛情!」,對啊,永遠失去你,永遠得不到,不是「永在」嗎?太陽有時燼,但,絕對的愛永不止息,只因「太陽之神」才是我愛人不只是太陽啊!沒有太陽神哪來的太陽...!神....,我。愛。你,因為我的教練成聖現在是神了!!我,是鬼,永遠的鬼,黑子啊.....,不存在的存在,永遠最能跟永在的神匹配,永遠能愛!!以紀念我教練在天之靈,證明我真能無私....,到永遠!!只因我沒忘,我是誰!!只因教練說,如果是這樣的愛他心滿意足!!好!將進酒;一杯足矣致死,一死足矣明志!獻上我特製的孟婆湯,希望這樣的美麗句點您會喜歡!會會啦,您有時燼,我不訣筆!天天我過清明節我祭「主」囉!誰叫我是鬼。妻呢!!安啦,默契在在,有有好好!這才是「我該獻上的承諾」、「我教練滿足而死的交杯酒」!我甘願!我。乾。了!!當年麗雅阿姨也是這樣對我的!謝謝你,因此,我也同時明白了她的心!!我的貴人,安息吧!孟婆願您一。路。好。走!!若是他日您長成,想來我墳前....,隨意了....!我幻覺女友海葬禮遺言早書:「願我化燼如風,恆走過樹林花海」「分裂於日月之間,風化於滄茫四方宇宙間」!只為一雙「永遠看似不以為然的寂寞的眼!」;大珠小珠落玉盤;與其知我生於何時,不如念我死於何方!只因永遠透明如風,永遠相隨!永遠沒有為自己的邪情,永遠您不會受傷!沒有邪情私慾就是愛我;只要您感到滿足;我,燼。了。也。好!


黑子/孟婆/鬼妻/杜晴


如何證明我愛你:我終於失去了你: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i_fxfOv_pXTQAV-to7-Dox


如果這是您期望的愛,我復活生給您!我願意,只因您滿足而我愛你!杜晴


假冒偽善的讀者看不下去上我留言版了:「兩個人現在是在演哪齣啊....?台版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麼?愛就愛,承認一下會死啊...!啊就妳啊,當初人家沒嫌妳,妳自己說要求封鎖只因為不希望對方誤會妳,啊就妳太認真啊,啊不然妳以為為何你們會“句點”啊....!真是的,甚麼妳被賜死了啊然後皇帝也殉情了....,啊這樣是有戲唱喔,最好啦!妳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何人家不要妳,啊就妳啊,欸,拜託妳,妳是聖女喔....,怪不得,剩下來的剩啦!人家很正常,他要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石女要幹嘛,能幹嘛,啊妳就太拘謹啊,一點都不好玩....,很無趣耶!這樣小說寫得出甚麼?最好妳教練還活著他會想看,整天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妳最會了,小心到時候連哀悼的空間都沒有,作者,改進一下啦,太。冷。了,不。好。看!一點溫度都沒有,妳當這裡是北極喔....欸,拜託妳啊,妳不會詞窮我都頭痛看了都心痛,別那傷人,不是世紀愛情小說麼?要死了還真版,別搞得像現代梁山泊與祝英台那樣,畢竟你倆還活著,這麼倔強小心回不去唷!人家才沒那閒情陪妳玩,他忙死了,正常一點啦.....!」


杜晴:「啊就,我要求封鎖是因不想傷到他,而且我那時狀況不好,時空很亂,那時不容許說錯話呀,是這樣,但我沒有不要他,我關心他是否開心,我發現他答應我封鎖他不開心,我不放心,所以打給他,可是..... ,隔天我也傳訊,可是他叫我不要再連絡他啊....!我,還能怎樣,反正一切就是似乎他現在不想跟我接觸,我只要看到他還願意原諒我我感激了,因為他叫我孟婆啊....!沒有不要我,只是他說他死啦....,不然喝孟婆湯要幹嘛,所以我說是我太行義過盛傷到人家,可能他面對這麼絕對的我他覺得很受傷吧!我從頭到尾太過拘謹,反正這才是他覺得我不適合的原因吧!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所謂道貌岸然的完美傷到他了,可是,他可能真的沒辦法跟我連絡啊,他說他有困難啊,啊所以我道歉歸道歉,我,還是不能給對方對號入座及期望值下的壓力.....!他反正說他死了,好像是滿足而死的,好像他也說過他有困難!啊反正,他很忙,沒空!就這樣啊!相不相逢自有時,他比我清楚他需要甚麼,我,答應他一事不會改,我該澄清該說明的我不留誤解的空間給對方,我自己如果都過不去,那期望誰跟我相處是過得去的,不是不會遺憾,可是,能不遺憾是因對方如果不覺得遺憾就好啊!!他好我就好,雖然,沒有了他我不會好到哪,可是他說有困難,我不希望我個人對他情感的投射傷到他,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可不好!安啦!我教練何許人也,他一向清醒他在幹嘛,比較抱歉的應該是我吧!尊重他需要的時間與空間現在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是。這。樣...... ,我。無。償....!一切由他吧!這樣或許是目前甚至是以後,最好的距離,他覺得方便自會找我,永遠不連絡我也答應啦,我鬼妻的功能魅....,只有也只剩這個功能了啊..... ,就這樣魅!」


相不相逢自有時,我教練喜歡就好!我,ok啦!不然不叫黑子與孟婆啦!行!我可是乾。杯。了喔,沒話講了吧,教練今生沒有一定要再見我再連絡我啊,他,滿足就好!我,就是,不願我個人的情感造成他的困擾與壓力,所以放手由他囉!故事的真相還予眾讀者;我教練,能了解就好!只因我懂,如果因他不回應我就不ok的話,他才真的沒有辦法再理我啦,我才應該要懂吧!!!!!「肉身有時燼,在乎那看不見的!」;「凡事若一定非要在乎看得見的才安心那才是給對方痛苦!」,我。懂。就。好!!!!


杜晴


我知道,不容易,我今天,被纏身啊.....!天曉得我今天幫阿嬤換尿布不下二十次.....!我以為我超有耐心的,欸,也是啦,我對她非常好,我知道她生病,很難得她信賴我,不會不好意思開口,這點就很難得,只是說....,我自己的問題!後來我告訴她,阿嬤我六日去上班不在唷....!我不在時妳自己要加油唷....!我。教。妳!!後來,因為與教練試鏡模擬的結果,我真的後來看見,「不是對方一定要黏在我身邊才是愛我!」「這才是真正的不用承諾甚麼!」,就是說,欸,連我大舅,他也是一天到晚北京蒙古的飛,他,沒空回家啦!!啊那我舅媽呢?難道不要活了?!啊就對啊,肉身都有時燼了,要長大,我教練不在了,他希望我在乎那看不見的!!不是要在乎看得見的才能安心,這樣讓他牽掛他一心二用會很困擾....!會很痛苦!難道我希望他黏在我身邊然後事業都荒廢了麼?那我這樣搞不好還不如他那些酒肉朋友吧!!跟我,就憑我,整天跟這樣毫無建樹的我黏在一起,能幹嘛,要幹嘛,這樣人家心裏當然不舒服,怪不得他不理我,應該的啊,反正我沒有因為他不理我而不回應就好啊....!因為,欸,在乎「看不見」的嘛...!會會啦....!有沒有覺得我長大一點點了啊..!有有啦....!因此,現在再回想阿嬤事件,清楚了一事:活著,是,要為「愛人的靈魂而活」!!對對啦,正解啦!我如果說我愛我的教練我的恩人,那,我一生成為服持他的人我願意啊,我,是,色戒女主角魅,我活在清末民初阿祖的年代啊,那時候,戰亂耶,別說回家,人都可能隨時不見啊.....!誰那閒情!!我,願意,愛他的「靈魂」,愛人類的看不見卻最真實最重要最寶貴的靈魂!!怪不得監察院青發署我沒興趣....!嗯,照服員我喜歡,照顧孤苦無依的老人....,只是我身體不好,欸,靠心理力量囉!反正,我一向關懷人的內心勝於一切!!麗雅阿姨說主說我適合當幼教老師因為我都輕輕講大家就都會聽了....!喔,原來是要我為了愛人的靈魂而活著啊,會會啦!主啊!我。願。意!!我23歲SARS阿姨一飲而盡的水,她告訴我最美的為甚麼最毒,因為驕傲,否則沒人要忌妒!可是呢,沒遇見我教練道士先生,我不會醒...,是。這。樣!!教練是我恩人暨愛人,阿姨是我救命恩人,主是愛!!神是絕對,一切都是因為了「愛人的靈魂而存在」!!神,才是真正的幼教老師,唯一最完美的家政婦女王啊...!我最喜歡的劇:家政婦女王/三浦綾子冰點(取代之前老天爺啊給我愛);最愛的曲:沉默之聲/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取代了之前if I leave與孤獨的肖象!)對對,我找到我人生東方不敗的方向了,這樣活,不可能有壓力!!「為愛人的靈魂而活」!知道了,我願意,從處於隱藏時空開始愛我教練的靈魂,不要再讓他有任何因傷感而失眠的機會了,不再讓他受傷,從這裏開始!!愛人靈魂,主要,受惠者至少我教練;我感謝,我教練捨己生下了我始我重生,他相當我的主,一生回報了;我。甘。願!!我沒忘記我答應過他/還有阿姨的,一飲而盡的恩的絕對的愛的力量!!如果說,愛上一個人等於愛上寂寞,會寂寞是因我自私,我不肯!相反的,愛一個人,就是要承受絕對的孤獨!!否則,不配說愛!!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那麼,我。願。意!只因看得見的才愛才要那不能說絕對是愛,我教練配得上好的至好的!!他喜歡就好!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即使永生不見,永遠別離......,永。愛!!


杜晴


喔...!不算知道的知道!我親愛的教練,您是否,有兩個面向,就是,您喝酒的時候是一個樣子,然後平時是一個樣子....!還有,您其實很害羞。您覺得適合您的人至少最基本的是要能讓您害羞的心不受傷害!對吧!所以絕對信賴您且尊重您個人空間很重要!所以說,很好啊,您不用回應我,我不跟您連絡,這樣傷害一定降最低,因為「關心無國介魅」;有時候如果真是你誰當您哪天萬一有難啊那我當不了您線民那可不好,生命安全最重要,反正,我自己推論的,只有關心,甚麼都不重要且甚至不存在!!然後,您覺得自己有時像「酒鬼」!所以,或者您擔心自己酒癮過度未醒酒會有情緒失控問題....!因此您需要獨處,然後甚至必須自己一人住外面,是不是啊....?!喔,可能喔...!吼,難怪啦,我覺得,您真的沒必要躲成這樣,我又沒有不要你....!啊不過,這只是我推測,反正現在您不用有任何回應,甚至您看不看得見我的貼文我都不得而知....!我告訴您,您要感謝泥啊爸黃先生,拜他這個「賭徒」所賜,我心臟強很多了,啊我家還有那隻我表弟啊,外星人啦,阿我自己勒....「瘋子所謂有病啦神經病!!」,不。會。啦!您好的時候很好人盡皆知,可是人沒有百分百,那我勒,我自己敗家在哪,我敢不敢說:1.懶得要死,都是頭腦知道,身體體力不好,所以,一天做沒幾件事!2.頭常常會痛,黃先生叫我「廢nia!」知道了喔....!我也在調適啊,所以我勉勵自己,為「愛人的靈魂而活」!!我會比較容易有「力氣」,補我不足!!你看啊,我,有跟您連絡嗎?您有跟我連繫嗎?沒有嘛,我甚至不確定我所書一切「暘子的家書」您會不會都不看了呢,反正現在我毫無線索啊,可是,難道我變了麼?沒。有。啊!!這就對了,以前筆談,現在更不用說了,我剩「隔空喊話」了...!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關心你的方式,那就這樣啊,我早說了,對您,我,本來有現在不得不沒有甚至也不應該有期待,因為,如果我期待您甚麼,正是我的期待傷害了你,不是麼?所以,依您心意,鬼妻好就鬼妻好啊,反正權限在你,當鬼我都行了,人有何不可,我。沒。差。啦...!我不是說面對這樣的您們「飛先生」加我家那兩隻黃先生與鄭先生,還有我人格三分裂的自己,還有我那流浪九年樹葬無家可歸的家母.....,光是統合夠叫我....,我不是說我7/12號家裏12隻娃這下有得搞,我喔,今年大概犯沖啦,欸,還記得我自從去了台科之前就一直生病,一下住院一下感冒,一下清明一下端午,一下更名,一下失戀...(啊就都你害的啦....,我當作「杜晴/杜暘/杜君」的誕生囉!!)我喔,整整病了「半年」啦...!欸害,我現在藥藥加重了,變1.5顆耶!!要死了,不過,我清楚,如果說,「愛人的靈魂是我解藥」那至少不要因自己自義的絕對傷到人!!其實,我比您黑暗吧!!我這種人,如果太絕對而不自知,對方會.....,我情願毀掉我自己,不願我的絕對傷到人,因為失去你們,我再對,有用嘛?!「剩女」有甚麼好驕傲的,「孤獨的肖像啦」!怪不得您不理我!因為我「太完美魅」...!鬼。啦!!


所以,我答應了您,一切,見與不見,好與不好,連絡與不連絡,看不看,回不回應,反正現在我只能貼文抒發,一向我有甚麼鬼藏不住,這點我沒折....!其他,您好就好囉!我,都辦得到且辦到了!信得過我,一切,是可以的!只因愛的絕對「最神」!!絕對的愛導的「神劇」啊....!真人小說魅,您是導演,與有榮焉囉!自己因覺得獨處比較舒服放鬆比較不用擔心「見不得人」,那是因為你在乎!我喔,跟你一樣啦,最好我在家那副死樣子你受得了,我為何在黃先生面前甚麼死樣子都出來.....,啊,他就,「爸爸魅」....,懂了喔!我才應該最需要懂!!明白啊,猜錯無罪啊,小。說。魅....!我說了算甚麼,讀者讀了算啊!!我當你妹妹好了啦,這才是在小說裡最好的距離吧!!所以我筆名才會改,我叫杜晴啊,道士杜清先生的妹妹魅....,啊就,鬼啊,幻覺女友魅,這樣我也很滿足啦,有。何。不。可!您不困擾就好!!啊以後,您娶妻生子了我會如何...,啊,我就早早就死去了啊,啊我不是冥婚暨走婚啊,我就適合當鬼妻因為我就鬼。魅,誰叫我太完美太絕對,跟我相處您可能無法呼吸,還好我死了啊,您總要有陽妻吧....,是不是很簡單!我很高興我生來是病人,心靈世界與眾不同,因此,我可以愛您的靈魂,啊我不就利他之愛啊,也很好,我默默關心您,因為我可能愛得太入/露骨,您無法回應啦,懂!好的,一切,我,辦得到!我,黑白兩吃,我「陰陽人」啦,「是不是棒呆了」?!至少我是!!


杜晴


原來,教練需要能夠讓他放心不牽掛的人.....!然後讓他做自己的人,然後,因為怕再度失去,所以「封存」,被您吞吃就永遠不會有失去的憂傷,是因為永遠無法失去妳,所以同喝孟婆湯共同死去共同活過來!!對不起!我造成您的困擾了,這樣誰不會困擾啊XDgjb&%++-@.....;原來,讓我教練受傷的,正是「愛的牽掛的憂傷」啊.....!我。的。…天啊!!兇手我抓到了!!對對啦,我教練睡不著因為他需要更多愛笑的眼睛啦,愛笑的女生使他不憂愁.....!吼喔!!我。願。意!!這才是不用錢的酒精!!了啊!


鬼啦...,我生出幽默感了說!!因為,只有杜暘陽之子專心的杜晴才能慰我教練在天之靈....,我,永遠愛笑他就滿足了啦....,笨死了,知道為何人家不理妳了吧!啊就妳太沉重太嚴肅,導演掛了啦,他...,演不下去.....!極限值了啦!夠冷吧!!知道了!他都笑了啊妳還在那哭餓.....,啊是怎樣,鬼敢找妳啦,妳愛得這麼哀怨敢找你才有鬼啦.....,妳都不會不好意思喔,欸,很丟臉欸....,甚麼啊,還全球公開,太冷了啦!!怪不得沒人按讚!!還有人說看不懂耶,改進一下啦!總而言之,我教練是驚嘆號,他會笑了啊,不就萬歲萬歲萬萬歲了嗎?妳不是希望他開心嗎?對對啊,他,還,活,著,而且會笑耶!畢業生主題曲:沉默之聲啦!!水喔!!


愛一個人是承受絕對的孤獨且永愛!!肉身有時燼在乎那看不見的!怪不得人說所謂愛神之人都神經有病,愛「神」愛「人」到自己「憂愁笑不出來」....!這樣的愛這樣的神應該沒有人想要吧!!至少我不希望教練想到我都笑不出來,他不是說要看我笑嗎?妳那憂愁那他怎麼笑呢?愛 不應使人悲傷,妳傷到他也嚇到人家了啦,愛得那沉重...,啊就,「負負得正魅」....,啊不然甚麼是統合啊?!啊分裂的正極冰對上負極冰,要怎樣平平的落在絕對值中掉在極限值的線上呢?本研究證明:正極冰正極限所謂神妃要如何等於負極冰負極限所謂鬼妻?啊就負負得正,因為二句話對比而存在「肉身有時燼在乎那看不見的」「愛一個人是承受絕對的孤獨且永愛」!!已經是正負都等號了,於是負負可以得正,怎麼得正的,啊就是「鬼啦!就是鬼才辦得到啊」啊我總不能說我是神吧!!若是神的愛就變成那沉重的兩句話,可是也就是因為神才做得到,所以就變成「鬼啊」神的幽默!!啊不然,天天沉重愛要到幾時,啊就一次吃到飽了啊!!不是因為是「鬼妻」才辦到的;怎麼來的就「被賜死的神妃啊」!不是本來就同一人!所以,愛得憂愁時,想想不可能改變的心意「愛人的靈魂」!就負負得正了!有種被大海融化的感覺!原來我的海葬禮,很......,療癒!!


我今天跟阿嬤說,我知道您心想為何自己的親人不幫妳換不來看妳,那是因為他們也很有限,人不是萬能,不是不愛妳了,是,愛的力氣有限,就像我如果永遠幫妳換,我也是體能上有限不是就不願意對你好了喔....!所以慢慢學啊慢慢來啊....!阿嬤問我,我還願意泡牛奶給她喝嗎?我說當然沒問題,泡牛奶容易啊不用費體力,這個我可啦!!就。這。樣。啊!!然後我回報老師,奶奶最近功能有比較差,是否是幻覺干擾了,我回報!


反正我覺得,愛一個人是不願他/她受傷,一切讓對方能理解就好!有時候勉勵自己「愛一個人的靈魂」無關關係如何與得失,走不下去的時候,回到這初衷會是一切的解藥!!


吼...!我會笑了!!我找到我愛笑的眼睛了!!我以後,就講笑話給我教練聽,就。這。樣!!


可樂事件滿月前夕

杜晴

2017/6/9


愛人的靈魂,有沒有簡單的一句話就是公式呢?有喔!從阿嬤身上發現,也從我與教練的筆談過程中發現:「甚麼是愛?」絕對的愛有時等於「無私的給予加絕對的反差!」就是,我怎麼解釋,阿嬤就是黏著我!我如果真的有愛,為何我會不耐煩,原因不只因為我有限!更是因「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看起來很無情,可是卻是因不再給安慰就表示已經傷癒了啊」!!不存在等於恒在啊!!以後,我知道怎麼跟阿嬤講了,就是告訴她:「阿嬤,我不是美女,我很壞心,因為,我會擔心妳難過,然後拼命幫妳換尿布,你不要以為我有愛心!那是因我也不想讓您覺得被拒絕而難過,可是,久了,我會不耐煩,會抱怨!所以我是不是很壞,所以我是不是很有限,我不是超人,也沒有人可以是超人,人都會抱怨,所以,阿嬤要自己來喔!!這樣才真的不會難過,因為如果我幫妳換,遲早有一天我不能夠時妳會更難過!!」我現在知道我的問題:「初衷都是好的,可是沒有真正的智慧與方法,看不到甚麼是使人剛強的愛」!!原來我要謹記:「看起來好像是失去,卻是因永在而不需要啊!!」永遠不乏愛而永遠能愛因得著愛而不缺愛故永愛啊!!對對啦!愛人的公式:「沒有愛的感覺嗎?那是因為妳/你已經得著啦!!所以不需要了!!」想想天上的恆星太陽,恆星燒燼了呢?有搞得出唯一恆星太陽的背後的那一位主人啊!所以恆星永在是因為絕對!!不用證實的就是絕對,而「絕對」是愛!


冷笑話:我終於知道,為何醫生說我的最愛是幻覺...!啊因為,淒。美。啊...!因為我浪漫派的啊,那就做自己啊!!我現在搞懂,我的教練沒有病很正常,所以我當然只能被他隱藏!啊就鬼妻啊,甚麼是鬼妻,啊就「幻覺女友」啊,不是鬼麼....!啊就,淒美啊.....,這樣的「身份」我超滿意的!幻覺很脆弱,所以「消失在他生命裏啊」!不是很美麼?啊不然,什麼叫幻覺....!如。夢。一。場!怪不得教練說我適合在小說裡!!謝謝您,給我這個角色,讓我也有「存在扮演的」空間,已足夠!這樣子,有沒有比較放鬆了,因為現實中的我不禁失去你的痛苦,會風化魅,啊躲在你夢裏不是很安全嗎?謝謝您願意捨己保護我!因為我的心靈世界不同,太純粹太絕對!現實生活我容易受傷!因此我,痊癒了,以後您有實體女友我也不會傷心,因為,只有我可以活在以幻覺型式,雖然我因為太脆弱可能無法當您實體女友,啊幻覺就能滿足我了啊,幻覺世界誰能甲我比!!所以,如果現實的生活我變「孤獨的肖象」,啊那不如我「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很棒啊!我知道為甚麼您不要我現實生活中跟您有所連繫了,因為這樣才能保護我啊!知道了,謝謝您!


「我的幻覺女友」

作者:鄭玉晴

筆名:杜晴/暘子

送給我愛人杜清先生結婚暨交友禮物。

主題曲: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片尾曲:畢業生主題曲「沉默之聲」

2017/6/10

紀念品/可樂事件滿月之「一月女孩」!


我好像有點...,嗯,後知後覺!就是,我覺得,我好像給你很大的壓力耶!!我怎麼覺得,欸,我是不是完全,嗯,就是,要反過來看你才對,就是覺得,啊簡單講啦,以前我努力演完美,啊你是我筆談的對象啊,就是,搞得你不得不配合我演出完美劇情,其實,會不會我根本不了解你啊,你都在配合我演出是嗎?啊就,我覺得,你很完美啊...!所以,我3/12那時候,剛出院的時候,那時候最好寫得出這樣的劇本(心聲)啦,可是就是我非常怕你,所以拼命練功夫啊,然後就,我變了耶,所以我說,我是你的作品魅,還有,我覺得,我對自己非常嚴厲,所以,這麼絕對的我,有時候,讓你很難靠近吧!喔...!怪不得你希望我留在小說裡!!好好。我是永遠的幻覺女友啦!這樣,永遠是你的,永遠不用承諾,永遠不會失去,而且你也可以本來就是,再找您合適的對象啊,就是說,我覺得適合你的有兩個重點,一個是要能接納你,一個是要能讓你做自己,這兩點最重要,還有就是不能讓你分心啦,要能體諒您工作應酬很多,也要了解您另有脾酒的開銷等,其實,願意接納你又不會讓你有壓力的又能讓你放心的就行啊,啊我捏,就你永遠的幻覺女友魅,不存在的存在啦,沒有衝突啊,我心性特殊,只有我受得了自己是幻覺啦!!因為,彼此都怕失去啊,所以我就幻覺啊不是很好嗎,反而永在,而且其實,您不回應我是好的,因為,「徹底藏鏡」啊,我本來還在煩惱,要怎麼把你藏起來啊,才不會讓你女友發現我存在,啊就,現在這樣子很好啊!!不就,永遠藏鏡了,阿我就是存在幻覺女友角色也是能照樣生得出關心你的劇情啦,這就我厲害的地方阿,啊沒辦法,你睡不好魅,我,要發明不用錢的酒精啊,所以,拼命努力魅....!我猜,您體質精力充沛不夠累您不好睡啦,怪不得您喝酒,應該說你就性情中人魅...!我跟你同類人啦,我也不愛睡!懂啦!我現在想,退角色好了啦....!我是演到哪去了啊,演到你也掛掉囉,喔,我給你多大的壓力可想而知啊....!愛得這麼沉重....,要死了還明成勒....!阿,我,病得不輕啦Ddgg@#$%^^^&;.....,拜託妳啊,也快樂一點啦......,我覺得,甚麼使我憂愁啊,啊就,怕失去的悲傷啊,那就,當幻覺女友,永遠沒有失去的問題啊,這樣你也不會為我掛心就也不會有壓力了!!好。。以後要找我就自己打來喔,我沒差,反正答應你我不連絡你,啊我就太沉重魅怪不得,有有好好!!


也許...,如果忘不掉,去把最初的舊愛找回來吧!!勇敢一點別這樣,你不去找她她是回得來喔,怪不得你卡住,去啦....,情人節快到了,去破冰啊,啊你不要管我啦,神經啊,啊我就寫小說,啊就,我家有難啦,我滅火都來不及,你應該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吧,我已經很有福了我沒事,倒是你,把自己顧好,放不掉就面對,你還年輕這樣不是辦法,我喔,今年大概被鬼附,我家有難,是這樣,唯有一事拜託,我,如果有日生命自然終了,煩請幫我所有文稿「全公開」拜託你了,這樣就夠了,全世界太迷惑了....,再這樣下去....,神都受不了了,哪這巧,今年多少怪事發生,謝謝您的幫忙!!


所以,真的有人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讓世人恨惡,這就是神僕人!只因希望人醒過來.....,對,連你,高高在上的神僕人葉先生我都罵了.....,所以知道了你在幹嘛了,謝謝你...。我實情說完了,公開貼了,希望您沒有白來!!


也許...,如果忘不掉,去把最初的舊愛找回來吧!!勇敢一點別這樣,你不去找她她是回得來喔,怪不得你卡住,去啦....,情人節快到了,去破冰啊,啊你不要管我啦,神經啊,啊我就寫小說,啊就,我家有難啦,我滅火都來不及,你應該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吧,我已經很有福了我沒事,倒是你,把自己顧好,放不掉就面對,你還年輕這樣不是辦法,我喔,今年大概被鬼附,我家有難,是這樣,唯有一事拜託,我,如果有日生命自然終了,煩請幫我所有文稿「全公開」拜託你了,這樣就夠了,全世界太迷惑了....,再這樣下去....,神都受不了了,哪這巧,今年多少怪事發生,謝謝您的幫忙!!


所以,真的有人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讓世人恨惡,這就是神僕人!只因希望人醒過來.....,對,連你,高高在上的神僕人葉先生我都罵了.....,所以知道了你在幹嘛了,謝謝你...。我實情說完了,公開貼了,希望您沒有白來!!


所以,為甚麼要去指責一個人的不完美,那是甚麼意思啊,難道,「完美」是不用付上生命的代價嗎?完美是應該的,不勞而獲的甚至得來理所當然的物品就對了喔....,從頭到尾我只覺得自己很噁心啦....!就這樣了,對啦,我吃飽太閒剩下來的剩啦!神經病!個人在乎個人的本來就這樣啊,啊那是要講甚麼啦,是要眾人紀念妳就對了喔,啊現在笑不出來了喔!神經病啦,知道自己是瘋子就好啦,瘋子要扶持誰啊警告誰啊,警告自己啦!別再擾人啦...!知道就好。不過人本來就是很噁心的,這樣才是正常的啦!至少,不會再認為噁心的自己是聖女就好啦,那不是更噁心,不過再怎麼噁心都是人,所以知道了就脫離噁心啦!!如果有人行乞到我面前,我會告訴他這就是為甚麼你會到處行乞的原因!如果鄭捷我會告訴他,這就是為甚麼你沒有朋友啦,為甚麼你不快樂啦,你都這麼討厭她要殺了她;她最好是要討你喜歡啦,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啊你以後吃空氣就飽了啦,最好只吃空氣你會喜歡啦,所以你不快樂,才想去殺人啦,殺甚麼人,不如「罵神」啦,我知道,你對人性失望,那賦予你一個使命,把「壞神」作掉啊,人類是你同胞耶,可以殺害嗎?怪不得現在你只能吃空氣啦,我看全世界也只有我關心你吧!!懂了喔!阿嬤勒,再黏我我告訴她,這就是為甚麼家人不幫你換不來看你的原因啦,因為全家都累死了,沒人了啦,啊妳就吃藥啦,最好以後這種心態然後再去怪東怪西的自己不會再發病啦,如果這樣妳很快樂那就去吧!我沒有力氣奉陪啦!因為我也病了,我沒力氣,妳恨我吧!我現在知道了,為甚麼護理師都這種表情啦!全部都是病人啦,當初到底是怎麼把人搞病的,然後再來偷國家的健保幾付啦,修法算了啦!會不會氣死啦!!!!!欸,故事的真相好殘酷,我笑不出來耶,因為我變得好兇好嚴厲喔....,欸,以前那個自己呢?死掉了喔....,很。難。笑!難過!!!!!嫁給神的下場啦!所以我不要任何人喜歡我啦!!!!!所以第一句話回到我身上:「不要指責自己的不完美」,完美是種錯誤;神也不完美,只因我們都以為祂是完美的!啊不然,我不會笑了....,吼!知。道。了!對對會會啦!還好,我還活著,活著真好!這真是太可怕了!所以告訴鄭捷告訴阿嬤告訴旁人,再挑東挑西就這種下場啦!而為甚麼以前我會有自己自傳裡寫的那一些「所謂罵人的聲音呢?」,正是因我覺得自己是天使很厲害導致所有的幻聽幻覺與妄想啊,啊不然,甚麼還能使妳/你想.....?!神也不完美,因為祂不驕傲;否則也不會有傷痕了;所以,驕傲是魔鬼的作品,魔鬼才是完美的。而時間,人人無法控制,就是神的絕對,而為何,時間發展序的音樂總是傷感,音樂讓人傷心,時間,是神的絕對,音樂;是神的傷痕啊!知道了!我 講 完 了!!


小說「我的幻覺女友」全。定。稿

鄭玉晴


2017/6/10

(可樂事件滿月日)


鬼。扯


我 家 歷 史


神的僕人,就是鬼;神 自 己!魔鬼;永 死,所以「不存在」!!我 死 了,所以鬼在扯!暘子,是我母 親。杜暘,是我的小孩。杜晴;我女兒;杜君,小兒子!同卵三生!


全文版權釋出:「電影」、「動漫」、「童漫」、「遊戲」.......,各位製作人,我愛您們!!幼童小說改版,謝謝!


獻給母親暘子「冰點」!!


死掉的靈魂,就是我,鬼自己!幻覺,我最心愛的,我的鬼,我的愛人,我 自 己!!恆久不分裂的靈魂!。情人節,鬼 節快樂!!


中國,鬼節;是,神的朋友;唐朝貞觀之治是中國的第一個盛世;國父孫中山,是台灣!!穆思林小姐是以色烈王子的新娘,都是好。朋。友,耶穌謝謝你,我的太監,謝謝你,在我死去下葬的那天,偷走我的屍體,保護了我,我感謝你,我永遠愛你!!!!!


穆思林小姐,我的新娘,嫁給我!我愛妳!!!!!以色烈王子。


討厭一個人,就是傷害自己!討厭與恨任何人,心都會痛!情緒不穩定,容易出事!


全文,是被兩位姐姐的傷痕嚇醒:「張慈芳姐姐」與「劉婉麗」小姐,我看見,自己連身旁兩位傷得最重的姐姐,我都不關心了,只關心我自己,我很痛,我怎麼會是這種人,於是,反推回以前時空,跟神僕人麗雅阿姨道歉....,謝謝姐姐的傷痕,是姐姐的傷痕把我嚇醒,然後,全家疑似被嚇醒;否則,此文無以誕生,謝謝妳。


精子;細胞核。


祝母親,生日快樂!!


鄭冰暘小姐,母親鄭惠文女士

A201806134


女兒暘子。2017/6/12


我是鬼(啊不然我最好可以說我是神!人是甚麼?鬼。啦,不然不會有缺點!);鬼妻是我!鬼是我自己,愛人是我的鬼!鬼是我的愛人。!我就是鬼。鬼就是我!......「鬼使/鬼天使」!死鬼啦....!死。掉。的。鬼。甚麼鬼啊,就,鬼!!


我是,假冒神的僕人;鬼在扯,扯靈。


我的鬼;自己找我!不來找我是因為已經把我吞了吃到盡了,太愛了,於是不用再相見不會再分離,永遠得著;永遠不用見面,便永遠不用再失去,恆在生命裏,存於夢魂中!您喝了孟婆湯就是跟我同死去,同復活在神的國度裡了!!


鬼。故。事

承認自己是鬼,反而不墮落了!!我用神的愛來愛「我的鬼」!信。我愛你,故為你捨命。


寫給神的家書。


全劇,謝謝葉環瑜小姐,是她告訴我,看新聞的重要,否則,我寫不出來,環瑜,謝謝妳!!另,謝謝玉雲姐姐,我生活教科書!感謝我基金會全體姐妹,謝謝!!!!!


自以為是神的僕人,就是驕傲;反成鬼的僕人。沒有「鬼使」;只有「使鬼」!


信。偷走了我的屍體,保護了我!我永遠與你同在。



情人節快到了,情人節紀念小說。


信,我非常思念你,真的難道我真的,再也見不到你了嗎?吃個飯都不願意嗎?再見我一下都真的都不肯嗎?您好嗎?我想念你,打給我好嗎?難道...,就是已經融化了所以肉身再也見不到了,如果是,也是好,那記得,常常寫下「一句話」慰問安慰我唷,寫不出來也沒關係的,表示成為生命中的一體了,永遠是愛永遠能愛,我都好!幻覺女友杜晴。


我大概是死了,自己寫出來的文稿,居然在「小說全定稿」那篇之後,全都沒心情回顧;被時空鎖住了。記憶卡機,卡在「小說全定稿」之前!一切,像,消。失。的。密。室!麗雅阿姨告訴我,緊急時,把印鑑給偷了,吞掉,廢掉,全部糊掉...!只為了,保。護。你!


信。我愛你;非常非常愛你。謝謝你把我吃了!


愛一個人,是保護他/她到底。我很高興我死了,有種得救的感覺!!躲在陰間神的家,真的很幸褔!!這樣,就不會沒心情回顧了,會沒心情,是因為「失去的心痛」!所以,信,我沒死,我活在小說裡,您想見我也沒衝突,因為我躲在你夢魂中,見我的肉身,也是可以,因為您也是在夢中啊,我們,一起,在陰間神的家,一起在夢畫裏,一起「日薄西山情依依」,可以的話,想念我的話,跟我連絡來看看我好嗎?謝謝你。我。想。念。你!不見,只因「近鄉情怯」或已被全然吞吃,已經在裏面了啊!永在在啦!


原來,我雖然死了,卻活在大家夢魂深處沒有不見啊,所以文稿不用特別區分為兩個時空喔...!懂了,原來是這樣啊。!原來死裏復活是活在與原來不相同的另個時空喔,原來「時光機」真的存在!


時空:神的時空與魔鬼的時空。各自好自為之,小心至上!神。的。時。空,是 愛。魔鬼的時空:驕傲;從心裏發出來的聲音;自以為完美;,交鬼;亂七八糟;為自己;犧牲別人,自以為是,抱怨,貪婪.....,痛苦..忌妒....;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等。神的時空把魔鬼終止吃掉包起來吞掉了!


永恆的/絕對的/神的愛


台版色戒


親愛的我的鬼,你還好嗎?ok嗎?好不好?不管您覺得如何,我一半的生命是你救回來的,否則我無以統合無以抗幻覺,在我最軟弱時是您搭救了我。所以,您很棒喔,在我心中您很偉大!!希望您一切平安,要懂得保護自己唷!!


說再見不難.....,只因我不是一定要你/妳回來!杜晴


冷笑話:「沒空」


連我家的雞和狗,我深愛的兩個寵物,我都忙到沒空了,啊家裏那只,真是幼稚只會「吃醋」啦,說我不要他了,他就關機不理我,嚇得我崩潰大哭說,我最愛的不要我了,我在乎的也不理我了,今後我真的一個人了,沒親人,沒家人,主啊!為何不要我!耶穌說,願你的旨意成就!我崩潰了....!孫先生安慰我,我差點說,啊哪我嫁給你好了,明天就去公証吧!因為,只有你看得見,「我的傷痕」....!我差點依他請求,去裝避孕器,然後答應他去賓館搞....!沒辦法,我「瘋」了魅...!一天下來,我醒了,我。在。幹。嘛....?!所以我,搬走了!!後來,大叔叔找到我,又再次把我嚇醒。他說,家妹啊,所以我說,陽間,不要太認真,鬼扯一下就好...!所以,我終於回魂了,回神了,啊不然,身心都被鬼附的我,被綁架耶,我,一直昏睡一直昏睡,睡不醒耶,為何我知道交鬼之人怎麼索人之命?我第一次發病時,我經歷「停止呼吸」,「被控制停不下來的起乩」、「自己算自己的命」、「算出來那一刻」,我。就。死。了,因此,我。無。法。呼。吸耶!!然後,腦部缺氧....!我。瘋。了。三天後,被帶到精神科診間,我告訴醫生:「我被電腦咬一口」,是這樣,我被診斷罹患「青春型非典型中度精神分裂症」一輩子不會好,一輩子都要吃藥,雖然那次沒有住院,但我一生已經毀了,後來,陰錯陽差遇到陳阿姨,我才好的!!但是,也要感謝我啟蒙老師鄭師母,他們不交鬼,沒有他們,我不會清楚,神的心意!!感謝,恩人不只一位,我紀念,信偷走我的屍體,保護我,否則,我應該已經死了....!信,謝謝你,我,永遠愛你,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忙到沒空,天天給神寫信,我是神的「線民」,我忙到,我連自家寵物我都沒空理會,怪不得「雞要用偷摸的」「別人家的狗」要用「偷抱」的啊,怪不得,沒。空。魅!!我。沒。時。間!!對不起,我現在知道為甚麼你沒空了,對不起,我很幼稚,請。原。諒。我!!所以我一定要告訴你,鬼怎麼抓,垃圾怎麼清,因為沒有大體就不會有垃圾!!我現在才看懂「喂!孟婆∼來碗湯!!」是甚麼意思!對啊,我告訴你,哪裡有鬼魅,啊不然,你是回得來啦才有鬼啦,你不是說你沒空,沒時間,沒錢,壓力大,靠酒睡,沒人告訴你鬼的定義啊...!因為我家抓鬼的啊,不保護你行嗎?總之,報您救命之恩,我應盡的,謝謝你,家母非常感謝你!!


沒。有。你


我,甚麼都不是!!


湯先生,我錯了,如果不是我先傳訊息給您,您會有機會靠近我嗎?那時候,我失戀,我做不下去了.....。對不起,我是個壞女人,因此,截至此,我全球公開,還您清白!對不起,也謝謝你!!!!!


郭先生,我關心你,請對自己的員工好一點,要不然,小心「被賣掉」喔..😑,到時候,回不去了怎麼辦?得饒人處且饒人....,為了保護你,我。沒。報。警!我讓線民處理了,我說,誰心懷不軌,那就正好「嫁禍給他自己」!做人不要太超過,自己難道就君子了是嗎?吵甚麼吵?再吵,我家死人一堆,搞得我受不了,我就上呈,叫神把日月全毀了,看我敢不敢,氣。死。我。了!!因為,需要檢討的是你不是別人,能夠賴給誰嗎?所以我沒報警啊,懂了喔!您身份特殊,別那自私只顧自己覺得值得顧的,世界很大,沒有旁人就沒有了我耶!!明白了喔!!希望您,能懂就好!!


孫先生,謝謝你,愛過我。我走了,只因為,無法騙自己,我忘不掉,我。的。他!!乙平先生,我對不起你,我病了,自己都亂七八糟,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總之,我清楚,我的態度傷到你,對不起,我。道。歉!學長....,兩位,暖暖與宗華學長,我,人生另有其他選擇,不是您們不好!至於我小學同窗,謝謝你瞧得起我,我拒絕你,是因我沒有您想得這麼完美,我不是真的優秀,只是一堆小聰明罷了,不拒絕您行嗎?不是反誤了您嗎?對不起,請原諒我!


心高氣傲就是說謊!因為,我。瘋。了!!!!!


對不起,我。罵。了。神


啊如果不是我國一也交鬼我玩了所謂錢仙,被錢仙反設計,牠告訴我,再這樣好奇交鬼下去,妳死定了....!否則我不會知道有神耶!!所以我不該罵神,我說,啊不知道有了鬼的存在是會知道有神就是您嗎?當然我們都先對鬼/鬼故事/所謂交鬼感興趣,因為鬼使人好奇,神就比較沒人理啦,祂太正,理來幹嘛,不好玩,鬼淒美魅....,原來是這樣啊!我全球公開道歉,我有多壞,我怎麼罵神?我說,啊就你啦,都是你啦,我警告你,我家地土人民誰一根寒毛你再敢碰你試試看好了,我真的很瞧不起你,幹嘛花那麼多力氣心思去拜你,有的還繞境耶....!你算老幾,你對全人類好了是嗎?一下下看這個不爽你就降災殺人,你心不會痛喔,你比鄭捷可惡啦,所以我跟全體暴力之人說了,廢掉壞神啦,幹嘛這蠢,傷人你還要付代價就為了所謂的神所謂的正義嗎?別傻了,人為何活成這樣,啊就迷惑啊,清楚嗎?蛇是誰搞的,就神啊,不是嗎?祂嫁禍給魔鬼啦....,所以魔鬼恨神,偷走祂的小孩啊....!講來講去還是神倒楣,被假神壞神「汙名化」...!七月快到了,不還原故事真相行嗎?啊沒辦法,神我家父魅....!我。沒。空!!有的武功等級高強搞武俠片的,開玩笑,那國立大學程度耶,我幼稚等級可不及,就這樣了,各人搞各人的,別那傷人就好!!幼童心智不宜,求您們了!!!!!


哀家與寡人;沒有君子,沒有小人,只有病人,只有死人,死了就不會再病,死了就不會再死,人都會死,人人都是「死人」!妻是哀家,夫是寡人,沒有帝王,沒有上主,沒有外國人,沒有好人,沒有壞人,沒有壞人的存在不會知道怎麼做一個好人,人沒有絕對,因為沒人可以是神,只有「人」!!神,是,沒有驕傲的魔鬼,天使有兩種,白天使與黑天使;魔鬼,驕傲的天使,所以墮落,所以,因為,魔鬼是完美的,牠不會死,所以,永遠「不存在」啊!牠住地獄,神把牠關起來,牠專門吃神的小孩,專門騙人殺人與自殺,傷害人牠最爽了,是這樣,還要跟著牠嗎?啊我不講清楚行嗎?就這樣,別再來惹我!!!!!


永死,有甚麼好怕!永遠死了就永遠不會死了啊,不是太好了嗎?感謝主啦!!我。寫。完。了!!!!!今夏最神的劇與小說,「神妃與鬼妻」/同名小說:「哀家與寡人」/魔鬼與神/永生和永死/相對與絕對/十二門徒!全劇獻給神!最公平了,獻給誰都不是麼!!所以,獻給神囉!別。吵.....!。只因神/神人所有作為就只是為了保護人罷了,懂。了!!


猶大跟耶穌說,主啊,您那些神門徒,我等級就不及魅,啊,我沒得選,只剩這個角色可以選,就「賣掉你」因為,你說你愛我!!然後你說,當然,孩子,我愛你,可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了,這就是為甚麼,封神榜沒有你,可是,我也公平,我知道你承受不起,好好當人也不錯,去吧,把我地土人民顧好吧,別再搶了,明白了嗎?中國我給了十二生肖/節氣,西方我應允了十二月份,希臘我給十二星座;人嘛,總不能沒有一點娛興所謂「想像空間」,以色列本家就是你,十二門徒,好歹你在其一,封神榜我沒選給你,懂。了。嗎??你跟多馬剛好一對寶,一個經營之神,一個就科學怪人,都我生的,彼此看顧吧!明白就好!!


真理,不用驗證也是絕對;怎麼驗證都不會錯!!純度是一。


所以,再不滿足,我就全部把祂廢掉,我原不信神,我家死人特別多;我原乃「不信之人/沒有鬼之人」,那我去死了也可以了;就。這。樣。


作者/鄭玉晴。


絕對。


「再來的耶穌」


再來的耶穌;神。自。己


生病了,現在好了,大家的傷痕把我嚇醒,感謝主!!


我的心,被「鎖」了。


我的心,被「鎖」了。人的傷痕讓神痛,主是我心愛的人,神痛主就痛,主痛我就痛,愛主我的神,只因「只。要。信。不。要。怕」,才會說,如果所謂永死讓人人都憂愁都怕,主也是難受,所以,「只。要。信。不。要。怕」啊,只因在我們身上原有的罪的性情讓自己「受。傷。啊」!為罪活,心會痛!是這樣。我若活成這樣,心很痛,讓愛我的旁人跟著痛,大家都痛,更痛!!主是,「痛愛的傷痕」!


心鎖


「把我吃掉了您就滿足了,只因這是您唯一的愛了;您不管怎麼做,都是在保護我,因此,您滿足了,一切,只因,你害怕失去我!」,怪不得,我。被。鎖!!!!!


捨命的反設計:「心痛的解藥」


全劇。退。角。色!!

今後,愛,人,痛愛的傷痕,只因這樣活,人人都痛!主愛我們,心痛,都是主,「痛愛的傷痕」!!甚麼使我們痛?「罪/人性的不完美」傷到我們使我們痛,使我們回不去!!愛不求自己的益處,痛愛,使我們,回。頭。


親愛的朋友們,我,「極限了」;演。完。了!!全劇,我,假冒神的僕人,只因,我。關。心。你/妳!!因為你/妳的痛,我。愛。永在在!!垃圾怎麼清;鬼怎麼抓?「孟婆湯」之愛。人。痛愛的傷痕啊,哪有愛與不愛的問題,你/妳愛她/他的不愛/無法愛妳/你,即便是負負也得正了呀,犧牲自己,乃是因怕失去對方啊!!不用錢的酒精,獻給我愛的你!!


上主賜褔各位!!

2017/6/15

玉晴/天生的色戒女主角!


天生的色戒;捨命的反設計,只因為愛守護你/妳。杜晴


下集預告:抓。鬼


難道?您,真的被綁架嗎?疑似....,被。出。賣?!小心,鬼,就在你身旁!!否則,為何,疑似,讓我....「拍」下來了呢?!時空倒退....2017/2.8前後最後一週母校時,我聽見,旁人告訴我,可能,某人,押扣薪....,而後,我中毒,沒能說!反。設。計吧!!如果你沒困難,有必要這樣躲著我嗎?真是怪透了!!沒錯,就是她/他。兒女私情我不管,你不要君子小人傻傻分不清楚,家姐我報警備案錯了嗎,我又全球公開一次,啊不然我九命怪貓啊?仁至義盡,我網紅身份特殊,我。被。鎖,諒我也不敢亂亂貼文,我也許不會再上來了,您好自為之吧,心懷不軌之人,神必管教!!!「體諒對方設計你的邪惡吧」!!因為「忌妒」與「誤解」/「錯解」,因為「傷痕」啊!!一開始,沒發現小人的存在,那,小心,身旁的「鬼」吧!!


全。劇。終


我。家。鬧。鬼


我,倒楣死了,今生我有得搞了,啊,鬼妻的下場啦!!有鬼之人,對號入座的下場,自。行。負。責!!!!!


冷。笑。話/鬼。扯

死 鬼


Kkbox,雪天使/眼中之愛我的心浪漫派


那個,我家,警政連線了,沒辦法,自。殺。防。治魅......,有困難,說出來,別悶心裏,啊不然,聽。歌。啦....!寫日記發洩啊,不是很方便嗎?別這傻,沒。人。愛。嗎?啊妳/你都不想活了,愛得到誰啊,有心事,女生來找我好了啦.....,我。家。房。東很嚴....!是。這。樣!我全球貼了喔....,備案魅,沒辦法,線民太多魅,我家....,欸,知道喔...!!


欸,可憐我這個退角色的傢伙吧,我喔,欸,天天做惡夢啦....!連剛才睡覺都@#%^&***57&%&*.....m,啊,好啦,本來我都不太想再搭理了,欸,啊就是,全世界都「鬧鬼」啊,我是有折喔,倒楣死了,叫我倒楣鬼啦,阿就,七月也快到了啊,啊最好我幼稚等級生得出鬼片啦!!饒。了。我。吧,要不是我真的見鬼,我,吃。飽。太。閒!!我還要去幫某位沒帶鑰匙的傢伙開門啦,我這個,苦命的助理啦,啊,吼,沒事去研究人家家裏的垃圾,搞得自己要開始過濾家裏的門戶.....!啊,就,雞婆的下場啦@$%%&&*!...


一句話勉勵自己:「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吧!」那就是她/他的傷痕,無論對錯,無論好壞!如此,被「反設計的我」,得已找回自己!演員非常不容易,演到最後,被設計的是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反正我盡力了!音樂,是最好的療癒,時間發展序會跟我說話,魔鬼怎麼樣都辦不到,別傻了,魔鬼時空沒有音樂的,音樂是神的好朋友,我,相信她!!我應該是回到地球上了,直接愛一個人的傷痕吧,不軌之人,那她/他快死啦,病重啊,忍心嗎?將心比心,敵人不存在呀,沒有仇人,何鬼之有?!懂了啦,盡信鬼,不如無鬼,盡信書,不如無書,還是音樂的世界簡單!!


沒。有。鬼

只有傷痕....全世界太平!

鬼的定義:「傷痕」!


傷痕


喔...!原來是因為我長大了呀...,了!

那時候我放棄,只是因為,如果我接受,是「傷害他」耶,只有放啊,啊不然,還是會失去,而且是永遠失去唷,為了保護他,我,先裝死啊....!我也沒折。原來是這樣啊,了!!原來,我還活著唷!!嚇死我了,欸,這齣電影好難演啊,金鐘獎啦,我都差點演到不見了....!活。著。真。好!!


#QoolQuiz


所以說,坐時光機,退後魅...!回到分裂的時空啊...!全天下有遺憾的人啊,定格啦定格...!時光機要開了,一起送回去魅,啊不然,甚麼是「藝術治療」最終版....!倒。帶!!


我知道鬼出在哪了!!原來舊愛不是不見啦,是「長大了」,啊不然呢,留下來如此這般你又嫌人家幼稚啊...!那,矛盾呀,吼,不存在的標準耶!!每次導演都給我一個不存在的角色,很難演耶,所以,演到掛了啊...!喔哦,光是一碗湯,「可能性不只一種耶」!啊,那,好啦,就是說,我,裝。死。魅....!啊不然怎麼抓得到鬼啦!!譚。詠。麟。幻。影。魅....!台版羅密歐與朱麗葉!!


我知道了,欸,男版睡美人啦....!湯嘛....,欸,喔,變身怪醫this is the memont!!


台版男睡美人


所以,全部卡住啦,啊就,被鎖的時空....「不存在」啦!!啊不然,一直活在過去就好啦...(^_^)是怎樣...$%^&*()!!啊當然,「廢掉牠」啊.....!不。存。在。的。時。空=飛進你家的未來啦....!啊就是說,你的關係人太多了,有時候,要「化粧」啦....!啊雪不是化粧師嗎?!!對對,想起來了喔...(^_^)知道啦,我,裝傻而已啦...!吼喔(^^♪


憑良心講,我的版本已經盡力了,啊教練有教練的版本,就是說,啊,不然,我幫你寫情書算了啦,啊就,舊愛還是最美啊....!不然呢,你會現在還一直單身啊,這就對了,去吧!!啊就,不然我幹嘛「全球公開」...!知。道。了。喔,啊就,你有話要說啊....!我喔,啊,替身啦!!!


所以我,小說定稿啦,啊不然,這封情書很難寫耶,誤會要怎麼冰釋啦....!當然是你的翦影啊,啊不然國文滿分的我混哪去,啊,我以後,專門幫人家寫情書好了啦,免。費!!您結婚快樂!!乾。啦!!


其實,有一句話很公平,走過必留下痕跡,就算舊愛看起來變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也是「程度上的差」,有的人承受得起分離或分手的痛,那,每人心性不同,這樣講好了啦,這就是為何她走得開的原因,有人走得開,有人走不開,是差在這而已,或許吧,很多時候,就差在程度上的差,欸,盡力就好!我想,該是我歇版的時候了,因為我覺得,似乎也到了我「退角色的時候」了,啊不然,又不能重重覆覆一直說著差不多的事情,總而言之,謝謝你的幫忙,我家,我找到神要的解藥:「只有傷痕」,沒有仇人!!對於你呢,我這邊的句點,大概就是「程度之差」,有的承受得了你所謂的不要你,有的或許不行,有的承受久一點,有的短一些,欸,沒辦法,科學一點的說法就是「個別差異」吧....!總之,都愛過你,這樣很公平吧!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傷痕是甚麼,欸,這個,交給神好了啦,我盡力了,全球貼了,努力幫你把她找回來,我盡力了,因為你版本不只一種,分開續寫啊....!負負得正,「愛她的不愛你,因為她承受的了啊」,你,欸,不妨就試試看吧,我喔,我這裏,給的解藥就是「愛你的傷痕啊」,那你「愛她的不愛你吧,因為有更適合她的啊」,啊不就雙雙等號雙雙傷癒....!孟。婆。湯的真相,案情,單純也很單純啦,我小說寫完了,時光機也坐了,解藥:「愛妳/你的傷痕」,沒有遺憾就沒有鬼了啊!!!鬼是甚麼?「傷痕/眼淚」啊,不然怎麼會變成鬼啊,懂了啦!


鬼。啦

甚麼鬼,就.....,這個鬼啦!

無名氏啦!!不然要鬼扯到幾時$%^&&()..

沒。有。鬼。啦!!

真。是。的,句點還要自己找#$%&*((!;:、

沒。頭。腦。啦!!!!!


舊愛加新歡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