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神妃與鬼妻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八之二、神妃與鬼妻 不用證實才是絕對 宇宙 是神的家。 吃了不會死就是食物。 活著 是為了忍耐 。 心痛的解藥 是 垃圾 沒需要時 心就不會痛了 ! 不再有痛苦的時候 死了也沒關係了 重修婚姻與家庭學兩性關係暨家庭溝通。 今天喔...,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跟你之間,公不公平怎麼定義?!我告訴你吧!! 比學ABC,還簡單,超級無比簡單。如何呢?因為,你告訴我,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您都會感到受傷,那,還不簡單,就,只要您,「沒開口、沒明講,沒白紙黑字寫下.....,你,不要我再跟你連絡、寫信給你,跟你有任何關係;不要再看見我、請消失在你的生命與生活中」,我,就再不主動告訴你,我要離開。只因為,你說,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你會受傷!!如果有一天,您要結婚了,我會問你,如果不方便,跟您有任何連繫,我是否可以離開,那是因為,即便你好,另一半未必行!!還有,您有女友了,我也會問,我是否消失比較恰當,因為,這樣問是一定有必要的,而,就算我消失了,只要你不是說「永遠消失吧」,我會留給您,最後的權利,人生旅途,若遭遇任何困難,還是可以回頭找我,但,離開的我,永遠不會主動找你,權利在你!!不管,今天,您我,關係是甚麼,都一樣,永遠讓你抉擇!!對我而言,是最公平的,就這麼簡單。我,永遠沒有「要幹嘛」.....,留下關懷給我的「家人、死檔、愛人」,一向是我的快樂!! 還有,澄清一下,你上次說,陳先生應該是我第一個男友吧!錯!!一開始,我就不覺得,對他,是「愛情」,那,我留下來幹嘛?只因,看見他,需要被照顧,那,任何人,我都會這樣照顧他麼?錯!!今生,只有陳先生!!我當他是「家人」。那,我今生,愛了誰?一個,喜歡上醫師,愛上了你吧!!何為愛上?「只想好好保護他,善待他,沒有要做甚麼了!!無關乎,他如何待我!!」,還有,你問我,是否想過主動跟陳先生發生關係?「並沒有」,雖然陳先生不是不想,但是,「我不想為他生小孩」,所以,甚麼都沒發生!!那我現在跟陳先生是怎樣?「從來沒變過」,差在哪?「有告訴陳先生我對他是照顧之情不是愛情」,在認識他的時候,就是如此了,只是,我沒講!!以後,不關誰跟誰如何,他是我永遠的家人,怎麼樣,我都會照顧他,一個軟弱視障獨身無依的他!!直到他終老!! 還有,我對家庭與個人財務的看法與做法是甚麼?他的永遠是他的,我的可以是大家的,至於我私用的我自己解決,我自己,會買一個坪數最小套房,老死前躺平用,誰都不需要給我任何半點,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但我的,公用的可以讓家人共享,私用的,可以跟姐妹淘女性死檔共用,當然,家人也行!!還有喔...,除非要事,否則,我不打電話的,我從不過問對方行蹤,隱私,因為,要說他會說,他不說,就不用問了!!我也從不管,對方要不要回家,要不要幹嘛,去幹嘛了,人有許多面向,總不能叫人壓抑,反正,大門永遠為對方開啟,永遠留一把鑰匙,無關乎關係如何,不會變!!僅限家人/女性死檔。小孩子我會問,不是要幹嘛,是知道,他/她需要甚麼,該扶持協助他/她甚麼,不會限制。還有一種,我會問,對方神情痛苦不適等,會問,說不說由他,我做能做的!!反正,我永遠都在!!還有喔....,因為個性使然,我不會主動開口約對方,對方想約我自己會說,因為我永遠預測不了對方的心情,我不保證對方隨時想見我或想幹嘛,雖然我從沒有不想,只是,萬一對方有難處或有其他需要,他肯定難以拒絕又作難,因此,我不問!!對方的交際生活,同性異性,娛樂生活等,我從不過問,因為,影響不到我,我自己最低標準活得下來,我沒有干涉的必要!有一天,萬一離婚或分手,一定是對方提出,全部財產歸對方,小孩女的我養,男的歸對方,除非小孩或對方有意見,否則,我沒意見!!如果今生最後是分手離婚帶小孩隻身過或註定孤老終身,我不會傷心,因為,「剛強如我,我不需要!!」而,若是這是此生最後,唯一,能夠為對方做的一件事,我 很 樂 意,只因為,捨不得對方受傷!!而我再也不會有「下一個」,因為我不是萬能,我有限,不可能再供應誰了,我顧好手邊的,直到終老,夠了!!還有,我的興趣只有兩個:聽音樂與思考,我滑手機滑去哪....,音樂與新聞;自己想看的心理測驗,八卦新聞、學術資訊,生活查詢,還有,目前是寫信給你(同時暨出版文稿,反正死前會公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充實自己很好!!現在我職業安排:代班人員,暨協助陳先生或短期臨時工、現領打工等,存錢就是了,如果體能能恢復,會考慮回母校考心理諮商師,或,照顧服務人員,再怎麼樣,會去做清潔工,反正不會餓死!!還有喔...,為何我明明何藹可親,閨蜜卻不像閨蜜....,沒辦法....,甚麼叫閨蜜啊...,「妳比較弱就是閨蜜啦,妳比她好一切就遠離了啦」....,女生真的是很難搞,我,巴不得誰都不碰,因為,不是要裝傻就是要笨,要不然,干脆「裝病」對方最爽啦....,這就是「女生啦」!!那,男生呢?靠近我的我怎麼處理,現在聰明了,再也不會有「性騷擾事件」,對誰都沒興趣的我,「裝病啦」,「身障手冊拿出來」,喔....,我是「瘋子」,「精神分裂喔」....,嗯,「會會喔」;「我們這種病啊,嗯,不知道耶,鄭捷啦....,小燈泡啦....,還是甚麼小孩砍爸媽,妻子做掉老公的,有一半以上就這種病啦」,「嚇死他」,我倒想看看他們靠近我要幹嘛....,雖然我的病名是「非典型」...,就是「無暴力傷人傾向」的「精神分裂症病人」就叫「非典型」啦!!現在為保護病人隱私,手冊已經看不出「典型」/「非典型」字樣,全數改「思覺失調症」,就算我騙人說「我,會有暴力行為,發病會砍人」,人家也「傻傻分不清楚」!!誰 敢 碰 我!!我對誰都沒興趣,最好的「理由」!!有人問過我:如何知道自己該不該結婚,是不是遇到對的人?我說,人對不對,沒有好壞或完不完美的標準,純屬個人化,妳對,不見得他就對,反正,如果做得到凡事怎樣都行,那就是對!!結不結婚沒有一定的答案,如果,甜蜜之時沒有人不想,如果可以冒著承受對方可能有一天會是離去的,也不會後悔,那去吧!!如果這兩點做不到,那,誰都別碰吧!!遲早過程中受盡愛與不愛的苦處,都不見得走得到不分手了,更何況婚姻或終老一生!!還有一種,關於小三或同時小四小五以上並存可能性的爭論,必竟,兩性差異便是如此,看能否遇到明理開明之人....,古代就是啊,那時候,怎麼沒人責憊男性同胞呢....,女性難道就是天使啊....,啊 不 然,「宮廷劇」在紅甚麼?後宮女人爭權奪利就光明了喔....,現代,硬要爭論小三小四小五問題,我只能說,時代雖不同,人性自有地球以來卻不曾變過!!我只知道自己做得到從一而終,人人天性不同,這是,不會有答案的問題,我,點到為止了!!以上這樣是「我的公平」,因為,這樣做,我「永遠不會受傷」!! 完美之人,我沒興趣,因為這樣,我趨近完美!! 忌妒才最邪惡因為傷痕 心不痛才美 活在彼此的記憶裡。 活在暘的生命裡,彼此的記憶中。 我的太陽說:不管他是好是壞是如何他深深的把我放在他的記憶裡,他的生命中。暘之冰點黑子 被賜死...,就不黑了。 我家弟....,鄭先生,他的口頭禪就是「沒差」,而且,他發明:一句話「因為簡單,所以滿足,才會覺得幸褔!」,但沉迷股票的他....,「我報警了」,就在我台科畢業不久。多虧人家訓練我,否則我不會知道,怎麼觀察怎麼聽,大自然中,沒有任何聲音是「沒意義的」,差別在於「人耳是否有辦法聽見」,如何證實是不是幻聽,「親眼目賭實體」、「親眼所見時間發展序」、「邏輯推論」、「沙盤推演」、「驗證純度」....!所謂「沒差」的定義,是因為知道「差別在哪」才真的沒差!否則,跟玩命一樣危險,就差在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為何姐姐去報警...,你要感謝,那週機場金正男事件、雞流感、國道33、.....,同時間並存,沒辦法,那時候我被要求「保護學生生命安全」,日日夜夜24*4小時加二日24*2;被「烤」出來的!家弟,您很危險,姐姐已經承諾家舅,「永遠除名雪國」!您,「卡」在我身上,別亂搞,雖然家姐錯誤示範變更印鑑方法....,那可不容許你碰!我全世界公開了....!「我報警了,基隆警察局」我說過,「卡在我身上」,誰敢動你....!我 知 道!別要亂搞,很危險,玩甚麼股票,股票定義是甚麼,你玩得出來?!玩得出來有鬼啦,那你敢要啊,你死定了,真的毀了別怪我沒盡姐之責警告你!吃甚麼零食用這種方式屠殺自己,只因女友跑到澳洲去了麼?正是!考你,為何大舅不讓你去,清楚了麼?正因為您玩股票啊,多年前你不是請教我該不該告白...!「時間點不對,不是不行」!清楚你「黑了哪裏麼」?「這麼容易被騙的你」,女友又該如何走下去!別那自私...!戒毒吧!只因「不勞而獲」就是「屠殺」...!因此,神不會放過這類人,明白嗎?啊不然你以危我幻聽....,我要不是「疑似被嚇醒」...!會這麼「大驚小怪」的「衝去報警」嗎?如果不是擔心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誰「反設計」你你都不曉得,君子小人真真假假一瞬之間,會傷害你的一定不是朋友,但也有可能他/她也是在迷惑中....,要很感謝台科教會我的那些事,我感謝上主了!我再次聲明:所有關係人,全是化名,我寫的「全是比喻」,我怎麼定義「小人」?「有難之人」,不然幹嘛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來試探你/妳,因為,我也不是君子,我,自己心裏清楚就好!全文稿,寫給自己看的,我的家書,家的定義:「我 的 心」! 鄭重聲明:文稿內容嚴厲...,故,我不隨意回覆留言,我已經說了,要看的自己看,留言者自己負責!「我 不 背 書」且「謝絕蓋章」!!我對自己負責! 我現在才聽得懂阿嬤的台語....「挖,強麥氣係,氣尬挖,強麥起笑....」,我,聽懂了!難怪外公說,外婆很漂亮...!明白了。這是我家史,原來是這樣....!對外公來說,正直的女孩最美麗....,那,我,當一個「恍然大悟」的傢伙好了....,沒辦法...,沒頭腦嘛,泥啊爸告訴我的,怪不得他擔心的要命,原來是怕我走丟啊...,喔! 如果說,有人說,我是個直白的小姐,那只是因為我不知我「黑了哪裏」....!最好我天生白...!否則....,現在應該,變成...「墮落的天使」了,感謝主啊,陳阿姨救了我!她讓我清楚:「會傷到人的話」「不能亂講」,因為「回不去了」,只會傷到自己呀....!她特特前來警告我,甚麼使得她擔心得要命...?!「永別用訣別」....,如果不是那週發生太多遺憾的事情....,我已經被「錯解與誤解」擄去了....!感歎說,人不是故意的有心的,否則「就不會發生了」,才說,全部都是誤解與錯解造成的...!神不試探人,因為沒人真得瀟灑到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被貼上「錯解」標籤,還能無以為意....!否則,不會有人「自殺」了!因此,「錯解」最痛,才會「寧可毀了自己也不肯再走」....;而傷人的,所謂「他殺」,一定是「誤解了」,否則,「做不出來」!能讓你搞的,一定,是知道了「故事的真相」,卻選擇「死不肯放手」....!如果不是因為背負「錯解的傷痕」,不會如此常人所不能解...!如果,「解開了也沒意義」了,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了」!「真正的淚,不會讓人看見,真正的聲音,不會讓人聽見」,正是因「沒有任何聲音是沒有意義的」,因此「聽不見」「不需任何人聽見」!有人如果,連自己的命都不在乎,那....,也就別理他吧!就這樣了!只因...「看不見,瞬間不明白呀」!張愛玲半生緣女主角,或許最後可以笑,只因明白了姐姐為何設計她,因為忌妒,傻瓜蛋一個,妳那位王子愛妳是因為「得不到」啊!如果,體痛姐之殤...,兩個都妳的啦!懂了喔...!看。電。影。不哭 不笑 也不搖頭;能點頭是因都對了啦! 嚴厲之人,是因被搞過;追根究底之人,「請自行負責」!就這樣了,如果,任何人不在乎失去你/妳的痛,真相....,還需要告訴他嗎?所以,「無情之人,請你/妳離開吧」,「最熟悉的陌生人」心是不會痛的!只因「從來不真也不曾」認識過啊...!沒有「吻」,不會有「別離的哀傷」,何以屎乾...?只因神說:「我給妳的夠了」!將盡酒,一杯足矣致死,一死足以明志!盡之人,不會有「永生」,因為「死了也沒關係了」,不會吵,不會再去要,因為「愛的代價」已經夠了!各人要各人的吧!去吧!困惑未脫的靈魂,所謂有難之人,家史是罄竹難書!真正的密秘,是「獻上」,只因可能背負「全家滅亡」之痛!能醒麼?來者無意,聽者,端看有沒有心了,是這樣!明白之人會懂。大珠小珠落玉盤,與其知我生於何處,不如念我死於何方! 我的障別:瞎子。心眼盲! 原來...,鬼,是,神的影子啊,鬼是神的愛人,耶穌是祂心愛的人,72天使是祂僕人!!怪不得!嗯,只有我清楚,親眼目賭了甚麼,知道了,我明白了!怪不得我沒有瘋,怪不得阿姨說敬畏神的心很重要!「不容試探」...,因為,「這麼明顯」了還懷疑啊...?!那妳相信甚麼?小心被「for mate」!跟重置不一樣...!「寫不出來啊如果重寫的話」....!當神說:「去死吧!」我清楚我錯了哪裏,刻在心版上,躲在陰間神的家裏,家,有分,大廳...,監視系統...;主臥、小孩房、客房、書房、聽雨軒、偏房、馬房;連林家花園與紅樓夢的家都不只「一個面向」了....,阿不然,最好會有「宮廷劇」啊...!連人類最高帝王都如此了,更何況神,祂愛怎麼搞自己,祂搞得出來,誰管得著...!因為,有「冤死的靈魂」,神就一聲令下,天使有兩種,全都錄了...,這些要死的人類都在幹甚麼....?!「邪惡之人」...,小心連個屍體都沒有....,哪來靈魂!人不要亂亂傷害!最後,賣掉的,會是自己,嚐過無家可歸的痛,不能體諒一下別人嘛?挖來挖去,真相就是這樣,因為「痛到連自己都不能活」,所以,「吃掉了」..!就這樣了!。。。。。 日軌。神的忿怒到了極處....,把唯一的恆星給廢了,「血月」....!不是沒有警告過!真要知道,誰都活不下來....!神就是這麼可怕!點。到。為。止。了....!所以說,小孩子...,電影不要亂看啊!我 自 己,清楚就好! 解藥:自悔自責就是自義!可以停 是因為這句話。 話說...,我自從被皇帝賜死以後,我該如何....? 南方二重唱:話說從頭。往事歷歷如夢...,心情依舊...; 原來啊...!全世界為了一粒屎吵翻天,只是因國文不好,不知怎麼定義它啊...!好啦,我來正名一下! 古聖先知,如果說,是神僕人,那,當女兒看;那神兒子呢?當然祂唯一愛子也一樣是神僕人就是耶穌就是主!是有宇宙以來只有這一位喔...!至於其他「神僕人」,就算是兒子,也不會是「耶穌」及「再來的耶穌」!喔,是這樣啊...,知;了;可;對對;會會啦...!至於大家爭論的問題「甚麼是再來的耶穌」...?!這個嘛...!「合體」是也囉!不然何謂「完人」!我現在清楚了,原來,輪迴的意思是「自家的祖先」輪流提醒警告!至於「留名青史」的「中國」神僕人,原來就是「台灣民間故事」的「許多人」,化名為「12生肖」呀!在國外,有「12月份」,時間一直都存在,只有時差問題,就是說,時間是神自己才能發名才能決定!那「統計」,就是中國的「12生肖」與西方的「12月份」啊!!自古我方是陰陽曆法,每個國家均不同,「善德女王」這部片就有說明呀!分隔兩地的祖先原來一家人,因為帝王不同時空不同需要所致,如「朱蒙」...!然後,還有「明成」也是經典,所謂開國之母。中國,開國之母聽說是「大玉兒」;再來「甄嬛」;再來或許晚年比較能安慰人的「慈安」...!至於我,喜歡「同治」的妻與光緒的妃!她倆我欣賞!這些都是女性典範;或許,末世皇妃文繡小姐也是個獨特的案例。我理想中的愛情,是「多金社長與小資女」、「傾城之戀」、「雪天使」(漫畫)、「倒數5秒」、「張靜美奇夢神話」...,我理想的家是「喜褔會」、「老天爺啊給我愛」...!我夢幻中的戀情,是「超完美褓姆」/「家政婦女王」、「戀人啊」、「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巴黎戀人」、「愛在哈佛」、「天國的階梯」、台劇「希望之鴿」、「海角七號」、「我的老婆是老大」;最愛是「三浦綾子冰點」與瓊瑤「窗外」....;印象最深最痛是「張愛玲半生緣」、「人間四月天」、「媽祖娘娘」、「失火的天堂」、「少年張三豐」及「色戒」與多年前公視推出的六月主演的「女同志」故事只是片名我忘了....啊...!懂了,沒甚麼好爭的,因為,都「對」啊! 在校園遇恐攻,怎麼辦啊?兩條路,凡正,「死期臨到我了」...!反擊吧!可以拼的就跟他拼了,我實在搞不明白,鄭捷有甚麼好怕...?要是我,凡正快死了,啊是不會反擊殺?踹他揍他,同時大聲怒吼,反擊,全部人早都圍過來了....!哪輪得到他造反啊?真是瘋了,有病!那另一種,如果說,在美國,都快要被槍斃了,「廢話」!「妳/你信上帝」?那我這槍手還會在這裏喔...!?以色列歷史背哪去?!對對啦!我 不 信!因為我不配啊...!我嫁給你算了!!懂!那自殺防治呢?高樓「肉堵逃生門」、「室友看顧心情不好有心事者跟樓長或諮商中心回報否則到底是不是朋友」、「保全留意學生行蹤並通報與記錄」、「包裹信件記錄(毒品與危險物品該怎麼處理,記錄並通報呀!)」,關於小模事件,自己心裏清楚!「鑰匙與門禁控管(察言關色,怎麼學生證與鑰匙會搞掉?怎麼個掉法?了解並提醒他/她們)」、「恍神者,作息不正常常常神情憔悴痛苦的,關心一下,慢慢跟她/他聊天(限同性別)並上報,平時調察清楚哪一樓哪一系,棟與棟之差別與意義!「物品如何租借及租借原因登記並記錄」,歸還押證與否,押與不押各有處理方法,原則都是一樣的。」!我 現 在,清楚了...!為何懸案?不是「本地人」呀!懂了;最好的朋友不是家人,是「線民」呀!清 楚 了。於是真相可以大白,水落可以石出!只因「當事人」說了算! 聯合國疆土;參考資料:國際兒童褔利聯盟。化粧品、減重食品、整容、人工、化工、軍防、武器、所謂「科學」、「製片」...;「文字」....!,想一想,錢是甚麼?當錢璧的重量變薄的時候,表示國家被偷了!只為了「人性生來只會顧自己」!還有,自古,地球資源就是越來越少的,還有,就算天才,也「搞不出一個恆星」;然後,如果對自己的身份疑神疑鬼,那想想看,妳/你是站在哪塊地土上!然後,中國,古代,連李白賞個月亮,都會掉進河裏淹死了,,所以就不要再好奇人家珍珠港怎麼發生的了!還有;小孩生了要養....!我;點。到。為。止。了,各人好自為之吧!我 實 在,一言難盡,我救命恩人太多一把罩,都是我恩人,我沒話講了...,不澄清,再搞出人命來,自己負責了,我夠嚴厲!我沒忘記我是誰...!不要再說我特別;我夠倒楣,活成這個樣子....,我 也 沒 折!所以我說,如果是神搞出來的,祂自己負責了,聽 懂 沒...?不 要 再 來 惹 我!「不要再把妳家的垃圾丟到我家來...!否則別怪我挖出我家死人鞭屍烤打,最好垃圾的定義妳搞得出來,絕對值沒那麼容易;沒生物,哪來屍體...!不講清楚行嗎?」所以我才會說,若是神搞出來的,我也認了,沒辦法,沒空氣我怎麼活!我 還 有 甚麼 話 說!所 以 我 是 不 是 夠 倒 楣GXvn#$%&&,.....!我 快 氣 死!!!!!氣。死。我。了。! 自己選出來的都不能接納了,怪不得成「垃圾島」! 對考:學善德女王的! 家=國;國等於家的時候,全世界太平! 證明題。 晴子家書 宇宙,是神的家! 小說文字概念。 我被嚇醒...!因為以下事件:作家林小姐事件、登山殉難劉小姐、國手老師、國道33、雞流感、機場金正男事件!懸案彭婉如.....!感謝神,祂一向公平!這真是夠了,只因,祂有話要說,所以,我,聽見了!全世界公開!我。負。責。! 一句話:如果,是神搞出來的,那干我屁事,我不需負責!就這麼簡單! 家姐奉神旨:「」,/,。!l 小學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靈魂是有重量的。所以,別亂搞,「若沒有配給妳」,「最好妳生得出來」!我 夠 火 大 與 生 氣....;非常好!甚麼是「鬼東西」,就給我看清楚吧!再對我家地土人民如此,我管祂是神是鬼,我廢掉祂!祂都不管我死活了,我紀念誰啊...!還不如認我的「實體」!我。自。己! 一隻鬼在抱怨。。。。;一隻鬼在笑!!有甚麼好驗,驗甚麼?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了....!有甚麼好驗?!命可以拿去算喔....?!賣掉的只有妳自己啦!氣。死。我。了!!“神的僕人”是甚麼意思?就是為神捨命的人啦....!「我家的死人」....,特別多,各有冤情!沒。辦。法。我家祖先就愛國詩人杜先生,人家李白好朋友.....;我偶像李清照小姐我學她氣度....,家父心情我懂!不然也不會有後來的屈原屈先生...暨神僕人「葉/耶」先生了。端午節才是我家的清明節,我家祭禮儀不同!父親節,母親節,勞動節;都在五月淡黃色的天空....!為罪犧牲的愛國愛家愛世界的神的靈魂!於是家母得已平安入鬼門!不應該感恩報恩嗎?我家不過清明,我家祭祖。「道士與產婆」的小孩就我母親!鬼節完整的靈魂!故誰敢犯我.....,不要命了!沒辦法,我就鬼小姐,鬼的小孩;口頭禪鬼東西與甚麼鬼,我家何許人也不容放肆;只因從古至今,神僕人可多著呢! 就這麼嚴厲;沒辦法,我;只。好。罵。神。祂就我好朋友,我黑白兩吃....,搞得我跟罪(醉)鬼一樣....!沒辦法,這是我,嫁。給。神。的下場!要感謝道士杜先生把我趕出去,不然我見不著饒先生「我的愛人」....,所以我說杜先生是我的「主」,我的證婚人,一點都沒錯!閻羅王是我的愛人,我母親是孟婆。喝。湯。去。了。今天是「紅豆湯」....,紀念上演被賜死的明成「杜晴」小姐!天。生。的。鬼。妻。「鬼。的。僕。人。」,所以不會死魅,只有閻羅王會安慰我!牠請我喝湯,因為神欺負我,算我倒霉,信甚麼神,鬼比較可愛啦!!!!!所以知道了吧....,惹到我,就這種下場「全。部。抖。出。來」!!!!! 後來...,走路路在路上,因為我大概把自己搞回「分裂前」的時空....,以下是我的抱怨....!就是說,我講完了以後,才發覺,整個時空倒退...,退回我與家母「未曾信神」的時空!!那年,我國一,13歲;然後很神奇,我的記憶開始返回「奇數」年歲時空!!沒錯!我高二被擄去的,那年,我17歲!!怪不得....!我有好幾年的記憶被偷走...,錯亂20年!!所以為何真正的神會這麼忿怒!!逼得我把所有的過程寫下來....!我怎麼回到地球上的?就是要感謝「nia爸」,因為,他,是「沒有鬼」之人!!否則,我不知要亂到幾時?!不過,整個時空再退回筆談之前,1/16,2017年那天,我不過是丟了履歷表,心中跟神說:「阿姨,您給我的夠了,我不再回頭,做到死吧!!」,我知道阿姨有答應了我!就這樣,我去了台科!!怪不得,所有「小說文稿」會被鎖!!因為,去台科前,「並不存在呀」!!那就對了,為甚麼說,是我「騷擾人家」,最後人家「不跟我玩了」...!是這樣啊..!從頭到尾,我,「玩人家」!因為我「被神玩」!!!!!所以,「人家不要我了」!沒錯!一切,只是玩玩,因為,神知道,我 需 要 被統合喔!!!!!感謝主.......,還,我 家 人 清白。知道道了,也懂了!公式我交出去了,事實證明我所言是真,否則,我無以統合!感謝主! 我。的。恩。人。道士杜清先生,我家母救命恩人,我,於是,叫杜。晴。!!!!!神。僕。人的妹妹!!!!!原來是這樣啊.....! 誰是誰...!我 都 搞 不清楚了!!!反正無所謂麼...,小說入鏡真人電影,我家姐妹眾多,獻上共17位,反正全都錄啦,都出自我內心,都對對啦!反正,現在,我,叫:「杜晴」!!!!!。我 也 沒 差...!當我救命恩人的「妹妹」好了!!!!! 突然之間....!我「分身開來」....!被鎖的那一個時空....,我,看 不 懂 了 說!!!!!吼,主耶穌好厲害啊!!!!!祂還我「被偷走的20年」!!!!!我 真 的,不。認。識,道士杜清先生耶!!!可是,從頭到尾,他頭腦好清醒,他告訴我:「小姐,妳被騙了」....!怎麼可能?妳不會覺得怪?一切,把我嚇醒了!!!!!道士杜清先生好厲害,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耶!!!!!這樣也能救我一命,太神奇了,神,耶穌做的吧!!!!!當然呀,祂得還我,被偷走的時光!怪不得,家母忿忿不平!!!!!懂了。 杜清....!我哥哥;神 僕 人!!!!!原來,從頭到尾,他只負責一件事,就是負責把我嚇醒!!!!!他說:「妹妹,妳被騙了」.....!我都差點毀了人家的名譽耶....!太。可。怕。了!!!!!怪不得人家不理我,然後,我姐姐去報警,把我抓回家了,喔,對不起,杜清先生,不得不整個還您清白,我不是故意的,我從頭到尾也是被搞的,如果不是我一直跟神抱怨說,我不想活了,祂大概....,也不會,讓我碰到你吧!!!!!對不起,這陣子造成您的困擾,所以家姐去報警了,您,有證明,一切是我亂搞,對不起,我,特此聲明,以後不會了,您仁至義盡,我被騙得好厲害,還好分手,啊不然真搞甚麼就才真的甚麼都別搞!!!!!基督教遺毒真的好可怕!!!!!我 現在 好多了,謝謝你,這麼關心我!謝謝。以下,是,我,還原真相歷程,兩個對證!!!!!怪不得家母叫我跟你分手,別搞!!!!!對不起啦。 大 淫 婦....,亂七八糟!!!!!怪不得,家母會說,我。不。需。要。交男朋友,原來是這樣啊.....!太好了,畢業了真好!!!!!我,17歲,是杜晴妹妹....。那年,我「沒信神」,在家K書準備考大學呢!原來我念錯科系,我應該去念中文系啦....!被。騙。了.....!最好我是賢妻良母的料.....Cbhfdx""=$^^*(,那是我家母才是吧,我,幼稚等級就鄰家妹妹啊....!喔,知,了,可,對對,會會啦,nia啦,有有好好!!!!!而且,那一年,「我 沒 有 生 病」耶!!!基督教讓我生病!我,全部公開了,怪不得,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真的很可怕!!!!!怪不得家母受不了報警逮人....!還好杜清哥哥把我嚇醒,啊不然,我是要「騷擾」人家多久,妳不知道這樣是「性騷擾」嗎?還把人家私事寫出來....!還好家母聰明,化名入鏡,真人藏鏡,喔.....!我,哪那麼神,那語氣我說得出口....!被騙了啦....!還好公平!還你清白,謝謝你!嚇。死。我。了!!!!!原來,我先嚇到你,然後你再嚇到我喔.....!我。的。天。啊!!!拜託妳,別去外面給我亂搞,欸,這,我家那隻.....,給我記起來呀!!!!!下次就把妳拖回家,姐姐都沒好好管教妳嘛...?!這傢伙,她在幹嘛....,她死定了.....。我。家。母。好兇.....DcbhjXcv$%^^&*!!!!這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說,原來的自己,讓我勞苦重擔,那我不要了!!!!!我要,中文系的玉晴,不要兒家系的玉晴,杜晴妹妹是也!!!!!就是,寧妃啦.....!這個,在這個世界上,無法被註冊的名字啊....,這可不是我搞出來的,撇。清。關。係,神這樣搞我,我也認了,都認了,妳家玉佩丟到我家,綁了我家印鑑偷去妳家上演「全家死光」....!好。樣。的,我,還能說甚麼,反正,我是大姐麼....,全。都。錄。啦,誰叫我先生姓閻,饒先生我愛人.....!嫁禍別人妳們這些神妃最會了,就我這鬼妻還比較正常一點,真是騙不了人,否則為何家妹杜晴完好歸回呀,妳們,真是夠了......! 家姐上來澄清了....!沒辦法,就我家的鬼特別多,總之,我清楚,怎麼搞出來的就好,其他別搞,就這樣了。 杜小姐跟鄭女士吵了一架,蔡小姐精神分裂的原因。 原來...!話說當時,有的話,沒講清楚。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因為,地土自然生長出樹木,就是「杜」,然後,本來麼,一顆樹上的果有生來「能吃不能吃」,沒甚麼好奇怪,啊那蛇是甚麼?旁人嘛....!「會傷害妳的」就不是好人,那誰不會傷害妳/你,一定是「父母/兄弟姊妹與家人.....」,理論上就是這樣,但人性有兩種,「善與惡」..!是這樣而已!!!!!自己判斷囉!!!!!真正的天堂真正的家真正的愛人.....,「在。心。裏。」!!!!!所以我就搞不懂,基督教徒搞這麼複雜要幹甚麼,自己都搞不好了一天到晚去搞別人,怪不得家母氣炸....!這樣的神信來幹嘛,不是本來就這樣麼?真是夠了,一派謊言!!!!!擄去我家姐20年光陰....!能。不。氣。麼?????家母「報警」了.....! 劇本我搞得出來那是因為我夠賤!!!!! 我怨誰?????自己不完美啦!!!!! 我兩個「寧妃」; 我家上演:「神妃與鬼妻」!!!!!雙雙對拷。演得出來我「拜」給妳....! 家劇。 我家在幹嘛?!上演一場猶如清宮劇....! 台版紅樓夢不過如此!!!!! 祖母林女士口頭禪: 挖,強麥氣係.....! 我母親等級: 鄭玉晴 我家大姐: 寧妃;那隻有病的傢伙。 我自己:寧妃「被氣死的」!!!!! 小妹:杜晴/夏暘/黃晴玫;杜玫;小弟杜君 nia,lalamay與nianiamay的樣子;女兒,少女家妹。May;還有「我的拉拉」及「我的nia」 (秀玉晴子) 甚麼叫垃圾?甚麼叫重點?清潔甚麼?????反差啦!!!!! 2017/5/28 端午節/我家命案現場。 挖勒....,這。是。甚。麼。鬼電影。嫁給神????!神是甚麼妳嫁得到??????!對,妳說妳要嫁給神,神妃不只一位,好;那,我把妳丟到天宮去....,「被廢了殺」....,很好,游走外太空,叫神的鬼救妳回家....!「鬼妻」卻永遠只有一個,她住在黑洞閻羅王的家,相當於神的西宮太陽冰點黑子;她掉在草地上..!何杜林小姐三胞胎杜晴/杜玫/小兒杜君誕生! 失去了神(愛人),就是反被神(愛人)得著!! 看不見你(愛人)就是反被你得著了吞吃了妳。 捨生命為永時間讓您更多地去愛別人從不綁住您 杜小姐玉晴/鬼妻(化名)我名於此世界本就不存 嫁給了神僕人杜清先生/幻覺(比喻耶葉何神僕人)被吃 女兒杜晴(玉玫)/杜玫(寧妃)/公子杜君三胞胎 願一生為神捨命為神愛忍耐愛人!! 2017/5/30端午節家祭禮儀 神,時間發展序;反被吞吃就是被神愛也才是神的愛! 神。僕。人 (耶葉何比喻葉何耶先生合體) 的家書 一.切。是。小。說 雙。重。比。喻 時空 清末民初阿祖耶葉何的年代。 人 間 四 月 天/色 戒 男女/淡黃色的天空 耶葉何林杜儷人小姐(外曾祖母)「年歲17(交往)、23(結婚)、27(生二女杜玫杜玉)、33(生一子杜清)、37(同卵三生杜晴杜暘杜君)及之後愛神愛到死的故事」 不。多。想。與 不。要。想;就有神了,就被神得著了!!!!!就變成:笨笨的樣子;沒頭腦的樣子nia及lalamay(hsiaosun)與nianiamay的樣子,女兒貌。玉晴兩個女兒lala與niania。 端午;國喪日。 紀念為國殉道者愛國者之在天之靈。 屈原暨杜甫與林默娘伉儷愛皇帝「神僕人」耶葉何! 皇帝神僕人說:「林杜儷人,我愛妳,你辛苦了,來。碗。湯。深深的安息在我懷裏睡在我夢裏。妳好像,一直在發燒.....!安寧地....被我吞吃消失在我生命裏吧!!!!!我。為。妳。按。手!」原來,我是「杜鄭之家雪國公主暨始末天使寧妃」被神僕人陳小姐融化跟吃掉燒掉的鬼,稱之鬼妻;感謝神啊!我,終於嫁給了她,耶穌就是主陳麗雅小姐。陳家三姐妹:寧妃/寧妃/鄭寧妃;就是我「鄭玉晴」神僕人的「鬼妻/孟婆」就是:吃。藥。藥;睡。覺。覺。了!!!!!。 紀念屈原與杜甫暨所有「愛國詩人」端午節快樂 2017/5/30 寧妃暨鄭寧妃(合體林杜儷人/鄭玉晴)敬上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