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工人姐姐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要兼顧事業打理屋企真的很難,時間根本不夠,就算時間夠,體力也應付不來,如果還有小孩要照顧的話,應該會崩潰。

我現在雖然工作壓大,但也算自由自在的,也很不錯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家都走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放幾張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邊沒有人移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去了英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可以have it all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風暴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吞噬著我 海浪一遍一遍一遍一遍 拍打著我 她怎麼會了解我 從不說出口的理由 愛與恨之間 折磨出了無數個藉口 因為愛過所以才有了傷口 埋怨太深化作了沈默 她從不好好看我 怎麼有可能懂我 也許她也沒想過懂我 我做得再多也成不了她的彩虹 風暴一圈一
    avatar
    程楷
    2023-08-07
    秋海棠131因為喜歡,所以有了。因為我喜歡女人,所以我說極樂世界有女人,這是不是一種綁架?如果是!我只想對我的朋友說:這喜歡吃豬肉,極樂世界就有豬肉吃,這是相等嗎?有智慧的人會說:這不相等,我們可以不吃豬肉,不能夠沒有女人。如果有人問:你要女人嗎?我回答:是!我要母愛。
    avatar
    阿良
    2023-06-25
    《解憂雜貨店》讀後感看完祈念之樹後,對於東野圭吾的書開始多了一點好奇,不用驚悚、殺戮,也能讓懸疑推理的議題的故事想繼續翻下去了解真相究竟是什麼,於是在這個禮拜的晚間,就讓「解憂雜貨店」來陪伴我睡前時光吧! 解憂雜貨店這本書一共有五個篇幅,各自獨立為一個單篇故事,同時五個故事之間彼此牽連。書中以一家雜貨店為背景,敘述著雜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4-03
    吾所以有大患者,為吾有身,及吾無身,吾有何患?在聯想時,在鬧情緒時,其實你大概都不會察覺自己正在聯想,自己正在鬧情緒,所以「察覺」就變得很重要很關鍵了。沒有「察覺」無法處理,「察覺」了,才有辦法去因應、去處理。察覺了,然後才能止念,息情。方法很多,法鼓山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應該是最為人所知的了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2-04-06
    306意願--究竟是因為沒有學習意願所以成績落後?還是因為成績落後所以沒有學習意願?意願 究竟是因為沒有學習意願所以成績落後?還是因為成績落後所以沒有學習意願? 在安置機構中最常聽到描述孩子的課業學習狀況就是因為孩子沒有學習意願,所以成績才會落後。可是在從事弱勢學童的補救教學11年當中,我不斷地發現與印證學習意願並不是成績落後的原因,而是成績落後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1-01
    我們都是生活中掙扎的人,所以才有樂趣可言....Netflix魷魚遊戲劇中創辦人說,你知道身無分文的人和家財萬貫的人共通點是甚麼?就是人生毫無樂趣可言. 房貸,車貸,信貸,小孩要帶,四帶同堂,現在生活怎麼這麼辛苦?朋友開玩笑從嘴巴說出來,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之後,要付出代價,有些人生活背景是真的掙扎,但很多時候是我們想像中的需要會超過我們現實生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10-24
    因為無償,所以有無限可能(上)     最近文章的產量持續穩定增加中,甚至有空去寫幾篇親子題材的文章。其實親子的文章靈感也是持續在產生及消失的,端看何時去取用。而文章寫越多,雖然並不代表變現能力也跟著增強了,但的確把天花板也推的更高了。漫畫通靈童子主角的爸爸,雖然也有著不錯的戰力,但終歸是看到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0-19
    因為無償,所以有無限可能(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寫作是如此,其他事情也是如此。像研究投資理財,現在有很多書本及影片或討論版可以獲取資料,也是可以做到不花錢就可以收集到很多資料的程度。雖然要額外花點時間加工一下,才有可能消化吸收。不然就是另外花些費用,請專家來幫忙整理與分析,就可以得到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0-18
    相處手記-我不怪,所以我有話要說我一直認為我屬於正常人中稍微比較怪的人,或是勉強算是怪人⋯⋯中比較不怪的那一個,距離——真.怪人,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走進圈內,舉目所見皆是怪人,有人是怪中之怪,有人是怪上加怪,還有人是怪中巨怪,史詩級的怪中霸者。反正各種怪人都有,搞得我正常的像是個怪人⋯⋯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8-22
    インフェルノ,物化所以才有替代品。   真不喜歡抱怨之後的脫力感。   尤其是在昏昏欲睡的時候還繼續抱怨的話,身體會像是漏氣的氣球一樣越來越無力。   我感覺到是我的人際關係又進入一個轉變期,有些朋友說話的頻率開始越來越對不上了。漸漸變得跟和前任對話時一樣,心中只有對於對方不成熟的不耐煩。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