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之旅-天神+lalaport三井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神站這裡有很多店可以逛,其實是為了買長輩的保健品才會來這裡附近逛藥妝店,

但發現沒有比較便宜,比較便宜的店,在我之前的文章有介紹,所以買東西前真的要比價一下。

raw-image

我在這裡買鞋子沒有辦法用免稅價,所以詢問店員後,他願意給我優惠的價格,所以買之前可以先詢問一下。




在博多可以到巴士站那裡等往lalaport三井的公車(一樣有固定時間發車),真的很方便,其實這不是我原先規畫的行程,但沒想到去之後真的買到很便宜的衣服跟褲子,長輩也很開心。

raw-image

上方這間店很便宜,但我問了,不能免稅,但是已經是我下次會再去的名單之一。




raw-image

午餐吃這家,雖然這個套餐很便宜,但是魚刺有點多,當然他們也有比較貴一點的餐,所以看個人選擇。




沒有拍很多照片,真的抱歉,純粹記錄遊日,期待下次旅行。

這次的費用:

星宇航空機票: 1/人 13,000元(台幣) (包含選位)

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 五天四夜2人房價 (這是有附早餐的價格)

83,142日圓-500日圓(加入會員有折扣)=實付:82,642日圓(日幣)

最後附上星宇航空回程的餐點,謝謝!

raw-image


    0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喜歡旅行及美食的人,目前學習畫畫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