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工作坊和会议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一个工作坊和会议室,应该叫什么名字?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补发爬山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下)我從未如此唾棄自己。 後來我終究沒有鼓起勇氣制止那個男生的惡行。自那天後我時時回想當時情景,我厭惡的不是那個後來選擇離開的我,而是那個從小自詡英雄俠女,卻在事到臨頭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只是一隻縮頭烏龜,連拍照PO文都不敢就匆匆離開的那個我。我離開的原因跟大多數縱容霸凌行為的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就是害怕
    Thumbnail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19
    這是一個想救烏龜最後自己變成烏龜的故事(上)前些天我一如既往地經過烏龜池,看見對岸有個男生,脫了鞋用腳去「蹭」那隻烏龜。當下我心裡那股怒火就隨著他的動作蹭蹭蹭的往上漲了。這年頭海龜都列為保育類動物了,烏龜就可以隨便蹭了嗎?!! 制止霸凌一直是從小就被灌輸的概念,但在現實主義橫行的情況下,能實踐的有幾人?當霸凌轉移到烏龜身上時,又剩下幾個人?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1-04
    這是一個最壞,但也是最好的一年2020年,對全世界是最壞的一年,但對台灣是最好的一年;對人類是最壞的一年,但對股民是最好的一年;對沒買股票的人是最壞的一年,但對有買股票的人是最好的一年;對老手是最壞的一年,但對新手是最好的一年。各位是哪一種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21-01-01
    這是一個關於溏心蛋的故事好的,今天要來分享從雞蛋變成溏心蛋的小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幾個月三餐伙食太好,還是因為夏天炎熱的天氣致使我的胃口及興致大增大好,我的噸位體重與日俱增,好不難受啊!
    Thumbnail
    avatar
    獨巧克力
    2020-08-05
    這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你們有沒有過在自己開車或騎車的時候  自言自語 我很喜歡說(這樣講有沒有很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跟自己對話 尤其是騎機車的時候(切記一定要戴口罩) 我會開始問自己一些平常在心裡想 有點困惑的事 自問自答 然後突然就好像   通了 :唉~你為什麼那麼怕別人生氣? 或是:唉~你幹嘛講話那麼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0-02-15
    [這是一個靈通力MAX之後的喜劇故事]天氣晴,思緒正常,在東港閒晃的過程中,拜訪各式各樣的廟宇,神明氣場悍然,與祂們連結之後,覺得周身氣場越來越亮,似乎到達某個臨界點,我與友人就爆了。 「我覺得底下有龍欸。」 「我看到了,感覺要幫他做個儀式送光。」 做完之後黑色的龍轉為金色,還送了我們禮物,完全相信東港底下有一條金色的祥瑞之龍。順便釐清
    Thumbnail
    avatar
    素昧平生
    2019-11-12
    這是一個沒有用的行銷訂閱內容訂閱林文傑的行銷專欄是沒有用的,你想要獲得如何做行銷的解答這裡是沒有的,你想要知道你的保溫杯怎麼樣才能大賣?投放FB廣告如何讓ROI變成10?在這個地方你是不會找到答案。 所以說這是個沒用的行銷專欄。 若要問說為什麼一個沒用的行銷專欄為什麼還可以拿出檯面上給大家呢? 無用之用。在這個沒用的行銷專欄內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
    這是一個間諜村長——《續寫:找回記憶的故事工作坊》怕黑、怕看不見⋯⋯感到「恐懼」是人的本能經驗,但「不行動」真的好嗎? 重回白色恐怖,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9-14
    這是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企業運作無關對錯,只不過是面對一連串的選擇,以及緊隨在選擇之後的結果,然後,再次進入選擇的無限輪迴。 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次,你的選擇還會一樣嗎?
    Thumbnail
    avatar
    Kungju Chen
    2019-06-22
    這是一個創業失敗的故事-青創的現實提醒與四個叮嚀(圖文版)再次回顧自己過去經歷,嘗試將經驗轉化成更容易閱讀的方式(正在努力學怎麼做好簡報)、抽譯出可能對其他人有用的表達(好難啊)。寫這篇文的目標有兩個:一是對過去夥伴致意。二是讓「家醜外揚」,如果我這次經驗能讓你成功機會提升,那我覺得很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果殼 Mr. Shell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