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離職倒數20天,無條件的愛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20天
#無條件的愛

早上男友先飛美國惹✈️
但因為我還在跟同事畢業旅行
這是第一次沒幫他送機~
心裡頭有一絲絲歉疚😅

-

不過一整天
我最擔心的
是家裡的兩隻貓兒😺

-

因為男友說前一晚
兩隻貓兒都躲在客房床底下
應該是都發現男友要出遠門了😿

-

其實前幾天的寵物溝通
就是為了與兩隻貓兒說明
爸爸跟媽媽會不在家很久很久~

-

👩🏻‍🎨:先跟他們說,我們兩個會出遠門,會比之前還要久才回家,一樣是怪阿姨會來餵他們~


溝通師:怪阿姨飯是倒滿嗎😂 有一種想要更多的感覺!


👩🏻‍🎨:我們不知道欸~哈哈哈哈好,我們跟怪阿姨說飯倒滿👌


溝通師:我傳達你們打獵回來會帶很多戰利品跟他們分享😂 你們出發前也可以這樣跟他們這樣說~


👩🏻‍🎨:所以他們接受我們一個月不在家了?


溝通師:還沒😅有幾個需求跑出來~可能怪阿姨需要陪玩,有其中一位想要家裡亂亂的😂想要像叢林的感覺!


👩🏻‍🎨:好的好的~我們會把家裡用亂亂的!那他們還有什麼話想跟我們說嗎?


溝通師:中橘子覺得床有點擠。


👩🏻‍🎨:爸爸問如果他去睡客房,讓床的空間大一點,他們會開心嗎?


溝通師:我覺得你們要一起~


👩🏻‍🎨:他們想要我們一起睡嗎?但不是覺得很擠😅


溝通師:因為提到爸爸去另一間,馬上就有一個畫面是你們四位手牽在一起🫶


👩🏻‍🎨:哈哈哈哈太感動了吧


溝通師:擠但是溫馨這種感覺😂

-

從小受到的教育都是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為了豐碩的成果,有條件的付出」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所以養成我們預設有回報的在付出

-

但他們教會我的是
無條件的愛❤️‍🔥
我的付出不求回報
不管我做什麼他們都愛我

-

雖然有點肉麻
但心是滿滿豐盛的
明天見🤓

14會員
263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