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高中生 我們是有靈魂的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億高中生 我們是有靈魂的 #5億高中生

一個用生命來告訴我們人為什麼成為人

#我們是有靈魂的

為什麼 一個單純小孩會被自殺 為什麼 殺他的會被「不起訴」 為什麼

明明就是 可以如此無法無天 說「不排除」

#我們是有靈魂的

有種判假結婚不成立看看

有種監視影片從此消失不見

#我們是有靈魂的

所以我們不能隨便傷害別人 也不能被別人傷害

他們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有靈魂?

他們是不是不知道 這些惡行 遲早會受到報應?

現在的社會 有多少人還記得自己有靈魂呢? 有多少人還在乎別人的感受呢?

有多少人還能夠負起自己的責任呢?

我們是有靈魂的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但現今太多的欺騙和背叛 太多的自私和貪婪

一個18歲傻傻的高中生 根本不懂什麼是人生? 根本不懂什麼是社會險惡? 根本不懂什麼是結婚 ?

但是 他也有靈魂啊!他也有感情啊!他也有夢想啊!他也有權利啊!他也有尊嚴啊!

是一條人命不是一條狗

#我們是有靈魂的

所以我珍惜 每一天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我愛我的身體 我的日常生活的一切 它們都是我的靈魂的一部分

謝謝你們在此的鼓勵 謝謝我們一同為五億高中生的冤屈而出聲

請那些高高在上的你們不要忘記自己有靈魂

請那些兇手們你們不要忘記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會留下痕跡

請那些辧案的不要忘記這個世界上還有正義和道德

請你們不要忘記你們所做的一切都將受到公平正義的審判

#我們是有靈魂的 這是我最想告訴你們的

柯國盛
柯國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