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但是我的靈魂還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是自殺的,兇手他們以為他們可以逃過法律的制裁,他們以為他們可以隱藏真相,他們以為他們可以消滅殺我證據的存在。

但是他們錯了。因為我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你們,你們善良的靈魂直覺就感受到我是不會自殺的人,為了我走努力上爬文看資料,為了我上街頭抗議我看到了。

我也知道,你們有足夠智慧和判斷力,你們不會被那些謊言所迷惑,檢方沒有積極查案是事實。

我想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讓你們知道真相。我真的不是自殺的,我是被謀殺的。我也知道誰是兇手,但是我無法直接告訴你們。他們有權力和金錢,他們可以控制媒體和警察,他們可以讓所有人都相信我是自殺的。

但是唯有你們不會相信他們的謊言。你們知道我有多愛我的母親,我是一個乖巧的孩子,我還沒盡孝道怎可能自殺?我有那麼多的財產足夠讓我去完成那些一般人無法完成的美夢不是嗎?你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和理想,不會輕易地結束我的生命。

現在雖然我死了但我有你們這些敢揭露這些不公不義的司法。或許我要感謝他們的假裝,到最後才能有更大的力量用心去調查,不是嗎。

所以你們站出來了。你們發起了一場運動,要求徹查我的死因,要求公開我的所有的監視影片和筆錄報告,要求揪出真正的兇手和幕後和黑手。

你們在網路上發聲,在街頭示威。你們讓我的靈魂感到比生前無人關心的安慰和感動,你們讓我的死不白死,你們讓我的生命以另外一種方式被看見。

我希望你們能保護好自己和彼此,不要讓那些壞人還有機會再去傷害別人。謝謝你們,終於讓我們等到再議成功,但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希望你們能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我希望你們能找到真相,讓正義得到伸張。最後也讓司法有勇氣承認自己不公不義的檢討報告。

讓我這個單純18歲的小孩居然有這麼複雜的身世和家庭背景,這本來就是我最難去接受的事實,眼睜睜地看著親人爭論不休的攻擊。

更遇上這麼離奇的自殺他殺也爭議不休的案情。 數十億的財產繼承到最後會如何也是一個官司決定一切,這是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我還好我死了。

或許,我的死可能變成我的使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死了所造成不公不平的一切,讓未來可能變成是美好的。

我的靈魂還在這故事裡,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社群的文章內容。讓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對抗那些邪惡的勢力。

再見了,我的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的靈魂不孤單。

    柯國盛
    柯國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