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19-房貸 III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這一波雨勢的最後一天了,早上雖然烏雲密布但是沒有下雨,所以還是開了洗車機準備洗車,只是這次洗車機裡藏了一隻貓,一開始還沒有發現直到洗了第一台車,機器一啟動水柱噴下去,就開始聽到一陣一陣的貓叫聲,後來被找到藏在洗車機機殼裡,一被我們發現就跑掉了。

最近有點不想買房了,自從女友知道能買的房子只能選電梯大樓之後,她就變得很不積極說話也陰陽怪氣的。不是我不願意買透天的,但是家裡能給的資源有限,我能承擔的房貸也拉到最高了,就還是差一些我也沒辦法,提出要女友也幫忙承擔剩下的部分,就說不願意不想背貸款,那好吧大家一起擺爛吧!反正在老家隔壁還有一套房就住那裏好了,裝潢給女友設計她喜歡的樣子,我不用背房貸我也比較輕鬆。

27會員
496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