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恐龍之愛/DinosaurLove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恐龍之愛 (#泰腐)

本來放棄過一次,現在又打開來看,其實還蠻不錯看。尤其兩位男主算是二搭演出,只是上一部#RememberMe 兩人親友圈沒有Touch 到,這部兩人直接演CP!而且這部是系列劇,還有其他三部喔!戲裡的Dino還是 #Loveintheair 的男主弟弟呦!

raw-image

我們學院結對子是用動物的名字命名,代代相傳!

Ruk 以為他會跟男友長長久久,沒想到才5年而已,男友連兩人交往紀念日都拋諸腦後。這種日子還帶著工作上的Cp來家裡,還買他不愛吃的炸雞,他究竟還要忍耐這種日子多久。最慘的是,半夜他打開房門,梅克與卡安相擁畫面,刺痛他的眼,他們才是戀人吧!

raw-image

我覺得你撞到的那個人,肯定是有對象,才會拉黑你!

Dino自從那次不小心撞到Ruk,說來好笑,要不是幫好友忙,他怎麼會被那些人追。最慘的是他直接撲倒在Ruk身上。圓圓大眼,白皙肌膚,這根本是他的菜呀!只可惜當下為了躲那些人,他跑的比誰快。只是他後來發一堆訊息,想跟對方交朋友,對方都置之不理!

raw-image


我喜歡你,我要追求你。我會追求你,直到你成為我的男朋友之一!

Til因為跟同學來慶祝,沒想到卻遇到昨天撞到他的人。要不是他喝醉酒了,往後倒去,就這樣他倒在對方懷裡只是這段在外人眼裡,就像是一場浪漫的重逢。

沒想到對方讀的學校,竟是他之前想讀的學校。只是這個陌生人,竟向他告白,還跟他索取他的電話。後面更讓他訝異的是,Dino突如其然的告白。一見鍾情,也並不能打動他。Ruk 只能直接拒絕Dino,他已經有對象了。

我和你做不了朋友,和你做朋友,我會對你有企圖。

Dino 被Ruk拒絕,雖然感到心痛、還是不太想放棄。雖然Ruk說他們可以成為朋友,但他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做戀人。他的真誠且直白的回覆,讓Ruk很震撼便不再多說。其實當下他真的感受到對方的心意,只是對他來說,他既然跟梅克相處,他就不會背棄對方。

如果我跟你說,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你會相信嗎?

本來梅克還小心翼翼哄著Ruk,為了他與卡安還相處在一起,比Ruk還多。但卡安的一張照片,讓他立即怒火中燒,男友與其他人相從甚密,甚至還摟著腰。他連Ruk辯解都不想聽,什麼都沒有,不可能吧!

raw-image



🦖#DinosaurLoveEP1
#UltimateTroop #DinosaurLove #pepperpongpat #BuddyLineYAnimal #ไดโนซอร์รัก #iQIYI #愛奇藝

KONG,Pepper,MOS
@kongm_t @pepperpongpat @moskrw @aomstin @getsrw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DinosaurLove 1
共8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