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危險羅曼史/危情浪漫/DangerousRomance (奇萌與泡芙搭配新作,由敵變友)2,4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天啦,這部戲真的太絕了,在我以為前面都可以猜出後續,竟突然來個轉折。實在好看到爆!🤣🤣還有Ost好好聽,根本⬆️劇中主角OS!

EP2: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錢不能彌補一切!

Sailom 等不到哥哥回來,那些上門討債等人,就直接把門關起來,還拿加熱的熨斗,直接要往他身上留下一個印記。就在他以為要發出哀嚎的瞬間,Kangaroo 衝進來,他不知道,對方怎麼辦到了,但他慶幸Kang就在他身邊,還保護了他!他的害怕與惶恐都在Kang陪伴下慢慢消失殆盡!

raw-image


Keng第一次慶幸,他帶了槍來,才能嚇阻那些人。只是這是第一次他看到Sailom如此無助,龜縮在地板上。與他印象中,不論自己怎麼打壓,永不折腰的青竹一樣。下一秒中,他被撲進懷裡的Sailom,第一次感到心疼,那斷斷續續地哭泣與淚水濕透他的胸,也灼傷他的心。

raw-image

我是一縷風,吹過你的身邊,遇見了你!

Sailom恢復意識後,才知道自己剛才害怕極了,才會如此躲在Kang懷裡,但他不相信Kang會是來幫他,要不是Kang在他哥哥面前說,他的到來是為了拿給Sailom補習費,他才驚訝看向Kang!

raw-image


這夜過後,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不同,Kang不再仇視Sailom,而Sailom對Kang的心慢慢有一個奇妙的情愫正在滋生!

raw-image

EP4:

太浪漫,也溫馨!風車什麼時候才可以了解,那陣風已悄悄為他停留~

raw-image

無功不受祿,如果我收下錢,那我就要輔導你!

Kang只是找個理由搪塞Sailom的哥哥,否則晚上他出現在人家家裡,也太奇怪。不過Sailom也太堅持,竟然不願意收下哪些錢,還要等價交換。

在Kang跟死黨踢完球後,好友說要回去上家教,他才想到,還有一個人說要在圖書館等他。他以為早已經離開的Sailom,竟然還在座位上等他!只是Sailom拿出一份考卷,讓他試看看。原來Sailom只是試水溫,想知道他的深淺。不過初中的考卷,他只能及格。所以Sailom拿出一疊參考書,這可是特地為Kang準備,不過Kang一看,就不幹了,直接回家,把Sailom拋下!

raw-image




對我來說,你不用走我的老路,那就好了!

Kang回家,跟死黨說 Sailom準備哪一疊參考書,他當場就跑了,要不要一起來玩遊戲。過沒多久,傳來開門聲,他還以為是同學,沒想到是爸爸。爸爸不怪他玩遊戲,還說補習會太累嗎?可以不用補習,只要每天快樂上學就好!

如果我期中考試每門都及格,爸爸能給我買重型機車嗎?

Kang想到Sailom如此積極上進,而自己卻什麼也不會。他第一次想要往前走,他拜託爸爸,他考試過關的話,可以送他重型機車。

raw-image




難道你想讓我說,我想讓你為我感到驕傲!

隔天Sailom跟好友來到圖書館,好友勸他,等下應該看不到Kang。如果這樣的話,大家一起去吃飯!沒想到本空無一人的桌子,竟然Kang在認真讀書。在Sailom 認真教學下,Kang學習若渴的狀態下,兩人直到十點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麼晚了。Kang怕Sailom無車可坐,直接要騎車送他回家。

raw-image

Sailom看著Kang的後背,突然想到這陣子兩人的關係,從對立到盟友,甚至還夾帶著心動,這是怎樣異樣的情愫在他心裡滋生蔓延,他還搞不懂。但他知道,如果他上了Kang的車,未來兩人的關係變化一定不止於他想的那樣!

raw-image

Kang體貼帶他去餐廳吃飯,這還是Sailom第一次來到西餐餐廳。看到菜單上價格,夠令Sailom瞠目結舌,這一頓可能抵上他們一週的生活費。Kang看得出Sailom的窘迫,他讓對方別擔心,這頓是他買單!不過牛排上了,Sailom更不知道如何下手,這是第一次吃牛排,用刀叉。而Kang體貼幫他切好,當Sailom吃下第一口牛排,鮮嫩的肉汁在他咬下那口迸出,超好吃呀!Kang還另外替他打包一份,這是Kang第一次體會, 原來Sailom有如此純真可愛的一面!

raw-image




Sailom到家時,他忍不住問出藏在心裡疑問。昨天Kang避書如蛇蠍,今天卻一反常態。Kang沒說他的契機是因為Sailom,反而說是因為奶奶。但他可以感覺到Sailom似乎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他立馬嘲笑說,難道你希望是因為你嗎?Sailom雖感到有點小失落,但他想這只是好奇罷了!

raw-image



你是去補習還是去約會,什麼都要問過他的意見。

明天是Kang生日,但Kang說得等他上完課後再說。兩位好友輪流損他,Sailom是跟你什麼關係,還要事事跟他報備!雖然Kang英文考的不錯,但Sailom告訴他一個壞消息,老師是要考口語。所以他有一個秘密絕招,就是去酒吧跟外國人套近乎,自然就會說的好!

raw-image

我爸不給我壓力,不對我有任何期待,這才是讓我最受傷的原因!

當Kang對Sailom不自覺說出,自己是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同。其實這也是Kang向Sailom打開心房,兩人越了解彼此,越惺惺相惜。Kang藉故去洗手間,而Sailom在門外等候,遇到剛才在酒吧的Mark。Mark看得出Sailom家境普普,Mark故意拿錢塞給Sailom,誘惑他。還好Kang出來即時,只是他氣憤朝Mark一拳又一拳,怎麼可以這樣侮辱他的朋友。他絲毫忘記,前不久的他,也是這樣欺負Sailom。不過雙拳難敵四手,何況對方又來兩個人,他們只能邊跑,最慘還是跑到死胡同。Kang見到路邊擁吻的情侶,他壁咚Sailom,看起來兩人情意綿綿。等人走後,Sailom倏地推開Kang,他不想再回想上次他們的初吻!

raw-image


Kang(風車):怎麼樣,我的吻技一絕吧!
Sailom(風):絕你妹,你吻的是自己手指!

原來Kang故意吻自己的手指,看起來就像他們在接吻。

一開始,Kang還以為家裡遭小偷,沒想到是好友跟Pim偷偷為他慶生,想給他驚喜。但最大的驚,是爸爸直接把他想要的機車送給他,他覺得他這陣子努力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而Sailom就在後面看著一切,他可以體會Kang的心情。Kang 父親對Kang的寵不是寵而是害,所以Kang心性才會有如此偏差。

raw-image

如果你不知道為了誰而努力學習,那就為了我吧!

當Kang獨自坐在泳池邊沈思,Sailom為他彈奏吉他,唱完一首生日快樂。還拿來一塊蛋糕,讓他許願。但Kang還是為了父親對他的不作為而氣悶,Kang還想把爸爸給的機車鑰匙丟掉。是Sailom 緊急抓著他的手,不讓他丟掉,卻因為兩人大動作,而一起掉落泳池中。Sailom抱著Kang,他不希望Kang因此自怨自艾,如果Kang沒有方向,可以為了他努力!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再次Kang為Sailom心動,給他鼓勵,給他方向,教導他,讓他試著飛翔。

當Sailom看到桌上Kang與媽媽的合照,他才發現,曾經Kang是那個給予他溫暖的人,還在雨天遞給他一支雨傘。(太浪漫,原來她們的緣分這麼早就結識了!)


#DangerousRomance #GMMTV
#風中的心 #危情浪漫

@perthppe @chimonac @marc.m_c @winpw @view.benyapa @junewanwimol19 @euro.tns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危情浪漫 2

每週五8:30pm透過頻道GMM25頻道
現在是晚上10:30,透過Viu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