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金龜婿看著我的照片說我可以去整形,

覺得這人也太不會聊天了,

當他以開玩笑的口吻說我的外貌時,我真的就冷掉了。

今天我想起大學時,爸媽有一次吵架,爸爸對媽媽說我早就不愛妳了。

心痛感湧上,那時候的感覺還在,

就算曾經相愛,就算經歷很多,還是有天會不愛,

這會讓我覺得有天金龜婿可能不會愛我,

在愛的課題裡,

越來越覺得我其實不懂如何去愛人,

我只能愛自己,然後愛他跟我一樣多。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ngn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 情人節英文 】七夕情人節快樂英文教你說】愛要即時! 一樣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英文 】、【七夕情人節英文】都有人在過,沒機會過的朋友也別灰心,好好充實自己學學英文,必要時刻展現自己!開始認識東西方過情人節的相關單字、介紹浪漫英文情話有哪些說法、推薦適合情人節觀看的電影等,就是要讓你度過完美情人節啦!​
    Thumbnail
    avatar
    Evan25Hoon
    2023-05-29
    日日企劃 X 情人節 / 「當一個 男人走進一個女人的心理,不可能說忘就忘。」 《分手合 約》,其實我一直還愛著你當一個男人戀愛時,不管發生的什麼事情,只想用盡全力去保護他愛的人,也許那人從來都沒有愛過他,也會用盡全力去愛他,因為愛他。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14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14)生日與情人節  悠悠縮著脖子走進補習班。比起生日是情人節,在她這年紀,她更在意的是生日遇到開學考。腦內還在全力背著隔天要考的化學式,悠悠發現自己和一個眼熟的身影擦肩而過——   「啊,小海貍!」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她忍住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她先踅去櫃台假意拿個練習卷、又踅去茶水間裝水,她知道,那隻小海貍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3-01-09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12)白色情人節  Canna縮著脖子站在Lucas的學校門口附近。女中的制服在男校門口格外顯眼,連附近的上班族下班經過她時,都不免多看了一眼。   Canna愈想愈尷尬,畢竟臉皮薄,也怕遇到夏琳,她趕緊傳了簡訊要Lucas改在他們學校旁的速食店見面。Canna小小口地喝著玉米濃湯,四月已經快來了,走在路上隨時都有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2-12-26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11)情人節  賭氣。冷戰。拒絕對話。   17歲的Canna能使出的手段僅此而已。自聖誕晚會過後,她不曾主動傳訊給章軒,訊息一律在十個字內回完;甚至整個寒假,冷戰程度更加升級為連章軒主動傳來的簡訊也完全不回應。然而這麼做,換來的只有漫無邊際的怨懟,可是Canna也摸不清這深宮怨婦的心情到底是衝著章軒,還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2-12-19
    avatar
    窩在房裡のMelody(・∀・)
    2022-02-12
    情人節微小說兩則  他們的情人節在家簡簡單單地過了,沒有玫瑰,也沒有禮物,只是安靜地吃完了晚飯。飯後是他洗碗,她靠著廚房的門,看著他的背影,悄悄地靠近他,用冰涼的手觸碰他的脖子。他顫了一下,依舊安靜地洗碗。她以為他生氣了,準備收回手,這時他開了口:“別動,你的手太冷了,再焐一會兒。”      ——      情人
    avatar
    Patiala
    2021-08-27
    所以我說,那個情人節呢?──《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作者:小鹿 出版社:尖端 閱讀級數:1 售價:300元180元 ※已絕版,有電子書。
    avatar
    懵夢
    2021-06-27
    【最難忘的情人節】說慘不慘,只是回憶在糾纏│紙飛機寫故事 回憶裡的情人節,有好多難忘的情節?今天該是把回憶翻閱一下的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2
    牧神節 (Lupercalia)﹕傳說中的情人節起源時至今日,牧神節的起源、舉辦目的、儀式、隨著羅馬宗教政策變化而演變出的不同版本,以及這些版本之間的界線仍有許多具爭議性的地方。牧神節在羅馬宗教研究中一直是炙手可熱的題材,人們嘗試以不同角度切入、剖析這個神秘節日,在文中重新建構一個建基於自身論據的牧神節,而網路上則是謠傳牧神節是情人節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