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2(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呃好尷尬失禮,明明只是想安慰被甩的學姐,我怎麼會去親了她,酒精有這麼可怕嗎?會讓我變了一個人,但我可是很清醒地,就算男友一直想親我,我總是下意識躲開。


我該怎麼面對學姐?但她好像醉了,應該不記得了吧,不記得表示沒有發生過,對,什麼都沒發生過,沒事沒事,我這樣告訴自己。

得知學姐要考研究所,想鼓勵她所以問了學姐有沒有想要的禮物,學姐說沒有想要的,只要我陪她就好,這大概是客套話不想我再破費吧。


但我還是想準備什麼給學姐,不久前送的是祝賀學姐的畢業禮,雖然不是什麼高價物品,畢竟我還是個向家裡伸手的學生,但學姐看起來很高興,是有喜歡吧!

115會員
61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eason(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ason(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2・日常 Chapter 02.日常|忘羨現代AU玄幻戀愛連載小說: 快速上升的電梯很穩定、很安靜。 男子搭這趟電梯沒遇上其他住戶,電梯內螢幕上的數字跳著跳著,很快就抵達了頂樓。 電梯門打開,迎面的正是獨佔整層的獨戶住家的大門,暗色系的消光金屬大門上有著隱隱蓮花湖景浮雕,低調精緻又不失氣派 男子熟門熟
Thumbnail
avatar
不沾風雪
2022-12-15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2_麻吉基友二三事我竟然親口對一個男的,說出要追求他的鬼話, 沒錯!正是跟我同性別...男生!公的!雄性!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3
Chapter 27那天過後,主神們真的就不再針對洛斐爾,雖然依然冷眼相待,但總算讓夾在中間的茉依鬆了一口氣。 現在讓她比較困擾的是,那個叫艾特絲的女孩,她似乎很討厭她。 若是只有單純討厭她的話茉依還不會覺得困擾,問題是艾特絲時不時的出現在她面前,還時常用挑釁一般的話語過來騷擾她。 茉依覺得自己頭很痛。 太屈辱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10
Chapter 26「原來妳喜歡這種的啊,真可愛。」南蒅走到茉依面前,看著女孩在鈺瓈的舔吻下滿臉通紅的模樣,笑著貼近了茉依。 南蒅伸出舌頭,勾上了茉依的乳頭,輾轉逗弄著,同時大手伸向女孩柔軟的腰部,來回輕輕撫摸。 「嗚⋯」茉依嗚咽。 他們今天似乎,特別溫柔。 「啊⋯」茉依發出了一聲混合著驚慌的嬌喘。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9
Chapter 23天堂的規矩是很嚴苛的,但凡有任何「不善良」的行為出現,便會被集中管理教導。 培養出善良及親和的後代是天使族一直以來的教條,雖然不是每個人出生就是完美的,但天使成長過程中的教育養出來的孩子最終都會成為一個完美的典範。 畢竟對她來說能活著的每天都無比珍貴。 叩叩—— 「進來。」燁熙抬頭看向門板處。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6
Chapter 22洛斐爾原本是打算直接回自己房間休息的,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了茉依。 「妳怎麼在這裡?」洛斐爾見到茉依後,便揚起了一絲溫柔的笑意,自然無比的牽上了她的手。 茉依看著自己的手思索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將洛斐爾的手掙開。 她覺得異性這樣牽手其實有點曖昧,但眼前這個小天使貌似不這樣覺得。 她是沒被打過嗎?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4
Chapter 21「嗚⋯」疼痛及快感交雜著,茉依的手指在鈺瓈背上留下了深深淺淺的抓痕,然而就算如此她依然難以消化性愛帶來的快感。 「叫出來,很好聽。」鈺瓈的眼神因為慾望顯得更加魅惑,他也有些失控了。 「啊⋯好舒服⋯哦嗯⋯」茉依知道鈺瓈愛聽,雖然還是有些放不開,但在男孩的持續進攻下,叫床似乎也變成一種很自然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3
Chapter 20接下來的幾個月,幾位主神就像是轉性了一般,一個個開始在茉依面前扮起了萌,大約是發現這種方法能夠得到女孩較多的關注,幾個大男人跟孩子一樣,爭寵裝可憐樣來,弄得一旁觀看的洛斐爾無言至極。 「妳是真的沒發現還是在裝傻?」某天洛斐爾趁著跟茉依兩人單獨在花園澆花的時候,難得語氣犀利的詢問。 所以她還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2
Chapter 19隔天,茉依被燁熙帶到了花園中。 「今天我有點事,讓別人陪妳。」燁熙輕輕的摸了摸茉依的腦袋。 茉依疑惑的看向了男人,平時男人們盯她盯得死緊,根本不可能就這樣放她隨便跟別人待在一起的。 當女孩還在疑惑時,突然便被攬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好想妳。」身後傳來了一個軟軟的撒嬌聲。 茉依在心裡這樣想著。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1
CHAPTER 2-宅男與娃娃的愛情故事🇭🇰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即使不懂說話也沒關係,我只要一直能陪伴我的「人」。為什麼,對象一定要是「人類」⋯才是正常?」眼前男子頹然地問。 他叫Kelvin,是一位買真人娃娃的熟客。 黑色粗框眼鏡,給人感覺十分靦腆的二十來歲「IT仔」;衣著打扮乾淨整潔,配上整齊的平頭裝⋯ 嗯,沒錯,就是大家口中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