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預期地研究所錄取了,向來考運不差的我,考試對我來說不算難事,幾乎都能順利就讀想要的學校或系所,當然我也是有在用功的,獎學金也拿過幾次。現在問題來了,我要怎麼開口告白?都是被告白的我,在這方面根本就是一張白卷,上頭打了一個大大的0分。

雖然先前妳問說「學姐妳想要什麼禮物慶祝?」 我半開玩笑說『沒有特別想要的,妳陪我就好。』 也不確定妳是否有聽懂,後面沒說出口的是『陪我一輩子。』

如果告白失敗被妳拒絕,又覺得好像再度失戀,尷尬就算了,會不會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暗自想著希望那天醉了脫口說喜歡妳沒被妳聽到,但妳突然的吻是不小心碰到我的嘴唇還是...?也不好問,只能隔天假裝斷片失憶,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妳了。

    115會員
    61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eason(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ason(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1・夢境Chapter 01. 夢境|忘羨現代AU玄幻戀愛連載小說: “記得我,等等我⋯⋯”眼前的世界一片銀白耀眼,周遭過於明亮而令人感到刺眼,什麼也看不清。只聽見那道感覺好遙遠卻很清晰的低沉嗓音破空傳來,語氣篤定又溫柔、明明那麼虛無飄渺卻令人感到一絲男子用力瞇起眼,隱約看見遠處有個晃動的影子,高聳巨大,像
    Thumbnail
    avatar
    不沾風雪
    2022-12-12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1_一切的開端站在川堂內,這是我安頌奇十七年來的首次告白,對象還是位跟我一樣帶把的男生。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3
    Chapter 9茉依俯下身輕輕舔著鈺瓈的脖子,感受到男孩的喉嚨咽了咽,像是動了情慾,她趕緊加快速度處理完鈺瓈身上的紅酒後起身離開了男孩的身體。 「自慰,三十秒。」鈺瓈見女孩逃命一般快速坐起身,也沒有感到不高興,而是跟著坐了起來,看著茉依。 「這裡,妳還沒倒到。」鈺瓈指了指自己早已挺立許久的肉棒。 「自慰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2
    Chapter 8燁熙不等女孩回話,按著女孩就將她撲倒在了沙發上,之後按住了女孩慌張亂揮的小手,膝蓋隔著衣物抵在了女孩的下身。 「乖乖的,別亂動。」 茉依聽話的放下了反抗的小手,她其實並不是很抗拒跟男人們發生關係,只是剛剛她有點被嚇到了,現在回過神來立刻明智的放棄革命。 想到這裡,茉依身下流的水更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1
    Chapter 7「真神奇,這麼快就可以進去了,燁熙找來的這個女孩真是⋯很符合我胃口呢。」南蒅將嘴唇抵在了茉依的後背,愉悅的邊吻著女孩邊說道。 「她真的很好操,極品。」佟邪舒暢的悶哼一聲,猛烈繼續的操弄著前面的小穴,用力的貫穿後頂到了女孩的子宮口。 然而很快的,背後的南蒅插入時,快感便全數轉為疼痛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0
    Chapter 2「我的家人,還好嗎?」茉依問出了她最關心的一個問題。 「您以前的那個世界,所有關於您的記憶,都已經直接被消除掉了,您的家人不會記得您,他們會有各自的命,過完屬於他們的一生。」莉亞輕聲開口,茉依的問題她不陌生,很多人剛來時也會問這個問題。 她唯一的工作便是為地獄中的幾位主神暖床。 很痛。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5
    Chapter 1茉依是個平凡的女孩,跟他人並無什麼不同,但她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茉依的長相可以算是清秀可愛,她擁有一個小康的家庭,目前就讀高三,在別人眼裡她是個生活過得還算不錯的一個女孩。 為什麼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她也不是很清楚。 某天深夜,茉依從睡夢中醒來,愣愣地看著漆黑的房間。 「去哪?」茉依愣愣的問了一句。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4
    CHAPTER 1-白髮老人🇭🇰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咳咳...請問,有⋯自慰⋯杯⋯賣嗎?」 我抬頭一望,眼前是一位約六十歲白髮蒼蒼、手扶拐杖的伯伯,面帶笑意但亦難掩臉上尷尬。 「你好,早晨呀!可以進來看看呀~請問想找女優、動漫,抑或電動飛機杯款式?預算大約是幾少?可以介紹給你!」我試圖用比較輕鬆的語氣再加上「四萬咁口」的笑容,希望盡量可以令伯伯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1-31
    Chapter 01關於工作,我想說的是...
    avatar
    南西 N.H
    2020-08-18
    單生日記 chapter 01 | 用一杯酒的時間放下你單生日記 chapter 01 | 用一杯酒的時間放下你 分手五個月後,和他吃了第一頓飯,看了第一場電影。 分開時,他送妳回家,在他的身影消失轉角之前,妳叫住他。 「喂!」 除了「喂」之外,似乎也沒有更好的稱謂。 妳的雙手伸到天,朝他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愛你哦。」
    Thumbnail
    avatar
    碼格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