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感情史【第二課】

joe
發佈於關於L
2024/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L,繼學姊後我與班上一個女生W走的近,W不在我的好友圈中,但她個性好、長相好、成績好,似乎任何優點在她身上皆可見。

會與W交集,源自於她陽光外表下,其實也有顆受傷及想被瞭解的心,W的家庭有個情勒父親及柔弱母親,每每吵架都是W最難受也最想逃脫的時候,不知為何我們總是有種奇妙的默契,在她需要被陪伴傾聽時,我會第一個給她擁抱並帶她逃離,只要看到那樣的表情,我就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對W一開始抱持著捨不得及她好香的想法,從沒想過有再進一步或進階關係,直到某一天她受不了壓抑的情緒跑出教室,老師及其他同學連說出怎麼了的時間也沒有,她就消失了,而我則立即跟上W,她在沒人的教室哭泣,我抱著她說沒事的就好好哭一場吧,後來我們接吻了,再後來也發生性關係,我知道W喜歡我並想確認關係,但我不清楚對她的感覺是愛還是捨不得,直到最後我們都還是用朋友的名義陪伴著彼此。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W交了男朋友,我很替她開心,也許在那段特別的日子裡我做對也做錯了什麼,那些回憶分外美好,也讓我們可以變成更好的大人吧?



W 雙子

L 獅子

1會員
1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