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下)|《Tinder冒險記》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情提要: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上)

「O 你他媽的不要對我已讀不回」我在訊息中寫道。
「我不想說話,我受夠我的人生了」O 回。

「我想見你,告訴我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妳找不到我的,我躲起來了」
「O 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我可以陪你一起躲」

他又不回了。

「讓我見你好嗎?你這樣我怎能回家睡得著?」

他還是不回,我獨自在車站等待,然後繼續傳訊息:
「我很抱歉讓你傷心了,但我想陪你,讓我看到你還好好的,好嗎?」

「不是妳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人生就像一坨屎
我恨我自己
妳回家吧
我今天要睡在路邊凍死我自己」

「O 我雖然可能不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但我今晚可以陪你,而且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多麼堅強的人,如果今天不見到你,我不知道我之後還有沒有力量去見你。」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現在 O 的每一句話雖然是在痛恨自己,但也著實傷害了我。如果他願意讓我找到他,我這晚可以豁出去,我可以抱住那個受傷的人,即使這也讓我很受傷。

但如果他不願意,那我也會死心。

Photo by ONUR KURT on Unsplash

Photo by ONUR KURT on Unsplash

過了一陣子,還是得不到回音。

「Hey,我也不是那麼勇敢的人,但今晚如果你願意,你知道我家地址,來找我吧,或是讓我知道你人在哪裡,我去找你,或是讓我知道你平安回家了。」

又過了一陣子,得不到回音的我,決定要回自己家了。這時是凌晨1點40分。

「O,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的話,請讓我知道你現在人是安全的。」


半夜的 Pizza

這次半夜出門找朋友,我是有讓我的鄰居好友 I 知道的。
「大晚上的,自己外面搭車多小心點。」I 說。
「嗯。我會注意安全。」

凌晨2點,我在回家路上,又氣又傷心又餓,沿路買了一份個人份披薩,然後傳訊息問 I:「你還醒著嗎?我朋友放我鴿子,我想去找你聊天。」
「嗯,好啊。」I 回道。

進入的 I 的公寓,他正在沙發上看影集,我跟他說:「抱歉啊,我太生氣了,需要吃點東西平復心情。」因為我知道 I 在減肥,大半夜的看我一個人吃披薩應該...蠻討厭的XD。

我跟他說了我是去赴 Tinder 約會的,跟這個人有見過幾次面了,知道他的內心有一些過去的陰影,但一直都還算尊重我,所以我才會繼續跟他來往。然後沒想到他今天情緒一上來一直說要去死。我把剛剛在車站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 I,也告訴他我很擔心他有可能去自殺。

I 聽完之後很生氣,不過也跟我說放心,這種人只是想討拍,根本不會真的去死的。

「其實妳一知道他有問題的時候,就應該跟他斷開關係。」I 說。
「啊?可是那時候並不知道有那麼嚴重啊?現代哪個人沒有過去創傷的?」我反問道。一知道對方有創傷就離開,這樣不是很冷血嗎? I 在低潮時,我也是在身邊陪著他的耶。

「但有些問題並不是我們可以幫忙解決的,妳也沒有那個義務陪伴他,那是他該花錢找心理諮商,找專業的人幫忙。」
「有啊,我有跟他提過,讓他找人好好談談,但我真沒有想到他會變這樣。」

「妳知道嗎,有時候,當人躲起來的時候,」
「只是想要被找到,對吧。」我把 I 還沒說完的話,接了下去。

我懂啊,所以我才想到找他,才想要讓他知道有人在乎他。可是 O 躲起來說要睡路邊,死都不跟我說他在哪裡,我又能怎麼辦呢?

I 告訴我這不該是我承受的壓力,要我堅決地拒絕跟 O 往來。

「嗯,我不會再見他了。」我說,「我也不會再上 Tinder 了。」

我受夠了,或許想要找一段舒服自在的關係,我去錯地方了。或許因為以前遇到的人都還算和善,所以我以為可以再在 Tinder 上找到適合的福利朋友,現在我只覺得太累了,不是遇到有女友的人,就是想自殺的人,是怎樣?

2點40分,收到了 O 的訊息:「我恨我自己。」

我在 I 沙發上,看到這則訊息真的是氣到笑出來,一氣之下真的很想回:好啊,那你就去死算了!但 I 說不要回那麼激動的話。

我冷靜下來,回道:「OK,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讓你好過一點,但我祝你一切都會好起來,你會度過難關的。」

「我人在路邊睡覺
我恨我自己
我要放棄所有事情」

「我真不知道你怎麼睡在路邊的」

「我要離家,我會變成流浪漢」

此時凌晨三點,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他了。


虛情假意的道歉

隔日,O 先是在下午兩點又傳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58 字、23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