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種神秘力量

紫兒佩佩
發佈於自我療癒憂鬱 個房間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一種神秘力量,如果妳絕口不提一件事,這件事就像積聚了力量,無時無刻都在累積能量,等著破土而出。
看那神秘力量!

看那神秘力量!


是紙包不住火嗎?不過,這似乎是指不好的事。但若以此邏輯來說,只要是做過的事,必然會留下痕跡,所以人生何必太強求。

不必刻意隱瞞什麼,也不必刻意彰顯什麼,所有的事,自然會水落石出。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