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更多豐盛的管道?

能量的轉變,就是實相轉變的開端。
你們所認為牢固且難以改變的實相,只要能量足夠大,便能夠快速且徹底地翻轉。
如果你認為很難,那麼這個實相的粒子密度就會增加,變得更加難以撼動。
如果你認為很簡單就能夠去改變,這個實相就會開始鬆動,你的思想和行動的能量就會更加容易改變實相。
raw-image


下週開始就有同學預約這次擴大療癒的加夠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我也在紀錄中詢問了這些提問來幫助自己。

今天的解讀後,我感受到內在的能量變得很輕盈,而紀錄守護者們說「能量的轉變,就是實相轉變的開端。」

在這次的解讀中,我更加看見自己的盲點,也決定好好去實踐這些心法。

問題的開始,我抽到了「釋放業力」這張牌。

紀錄守護者們提點了我需要轉變那些與目標不一致的習慣,思考方式和選擇。

不吝於去學習和請教他人,去打破過往的模式,先模仿再置換自己的元素。

當前我最大的業力模式是「想太多,做太少。」

祂們說粗糙也沒關係,你不需要做到完美,而是能夠夠達到你的目的地。

就好比你不知道該如何搭車、轉車,就先從徒步開始,也總比你站在原地不動來的更好。

而當我們行動後,許多能量就會跟著轉變、流動,開啟更多的可能性的通道。

我們會在過程中瞭解自己若想搭車該乘坐哪一路線,該在哪一站轉乘。

我我目前開啟豐盛管道的潛能有些也確實正在進行了,近期在學習架設網站,也要學習用Youtobe,還有還在進行的Podcast錄音等。

這些都會增加讓人看見我的機會,達到我所期望的目標。


當我抽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來轉換這個議題時,抽到了「鏡花水月」這張位列轉化卡第一位的牌卡。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你們所認為牢固且難以改變的實相,只要能量足夠大,便能夠快速且徹底地翻轉。

例如地震,這股巨大的能量,瞬間就能夠改變你們原先的日常和生活模式。

你眼前正在體驗的也是如此,只要你決心改變的能量夠大,行動所累積的能量足夠推動,那麼你也能夠獲得快速巨大的轉變。

法力不敵業力,願力改寫業力。

如果你認為很難,那麼這個實相的粒子密度就會增加,變得更加難以撼動。

如果你認為很簡單就能夠去改變,這個實相就會開始鬆動,你的思想和行動的能量就會更加容易改變實相。

每一次你朝著目標的行動,都不斷告訴自己『這很簡單』,並觀想你所得到的成果。

一次次你在蓄積能量,改寫部分實相,最終,才能夠全部改寫完成。

就像是堆積木也是由一塊開始,才能夠逐漸成形。

而非你們誤以為一次就能到位,沒有立即到位,就開始批判自己。

親愛的孩子,你已掌握魔法的秘密,將其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別忘了你們同時也在共創一個新地球的實相。」

當紀錄守護者接露這段訊息時,我想起我自己確實也很容易落入我們原先所受四周價值觀、現實因素...等限制性的想法中。

而忘了,這些也都是一種能量。

物質世界的行動、學習是該去做,但我們也可以在能量層面上先做到相信。

讓我們的能量和行動與目標確實保持一致,讓顯化更加集中。

如果你也想在阿卡西紀錄中瞭解你與金錢的各種問題,去改寫這個能量,歡迎你參加這次四五月的擴大療癒,加購這項優惠超值的服務喔!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請至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私訊報名參加。)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