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今天開始,決定要過極簡的生活!!!我想時機剛好也成熟了~~
希望家中空無一物!
我要的是全面性的極簡,不單單只是物質上的極簡~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公司的師傅開玩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世間不眷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素的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極簡生活最近這幾年,因為忙碌的工作以及緊張的生活,有機會了解到極簡生活的介紹,什麼才是「極簡」生活...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極簡,你也不能因為看到大家都極簡,所以也跑去跟風,我自己是研究了好一陣子之後,才開始決定要從一些小地方做起。例如:嘗試整理房間的一個小抽屜,或是把衣櫥裡面的衣服做些整理,沒在穿的、或是
    Thumbnail
    avatar
    不惑人生
    2023-04-08
    極簡生活想要簡單不簡單的「極簡生活」
    avatar
    不想
    2023-03-02
    極簡生活   我很喜歡極簡風格,努力把自己的生活方式改造成極簡的樣子,創造出我想要的極簡意義。極簡,對我而言,就是留白,就是不要在生活中努力創造出自己不想要,但非要創造出的意義,讓我反思,我們到底「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的那種概念。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說明台灣有一群人努力創造出「無印良品」的那種極簡風格,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3-01-15
    [極簡生活]#06:極簡生活三個要點整理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自己內心的改變。透過整理收納,重新面對自己,重新了解自己及家人的喜好,重整生活。 若心靈沒有同步進行「極簡」,即使實踐了各位收納專家的整理方法,家居最後還是會打回原形。 所以,我們要放下過去的自己,徹底改變內心,重生之後,不再為物品而牽絆。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8-01
    [極簡生活] 那些過去不曾做的生活小事 簡化人生、隨時斷捨離的生活,是現在我想追求的生活方式,雖然還是會偶爾無聊去逛逛蝦皮的限時特賣,也曾經差點衝動買了電動牙刷,但想起家中庫存的手動牙刷們(?),忍住沒有買,極簡的路上,經常像這樣和想像美好生活的慾望拔河著。 去年開始,我使用蝦皮的頻率算滿高的,一開始是為了斷捨離書本和家電用品,而開始使用
    avatar
    Jamie
    2019-06-04
    [極簡生活]#04:我把男友送的畢業公仔賣掉了執行斷捨離時,我覺得有紀念性的物品最難割捨,因為物品載滿了情感與回憶。 昨天,我在旋轉拍賣平台 (Carousell App) 售出了珍而重之地收藏的以前男朋友送的大口仔畢業公仔。 送走它後,我覺得自己在極簡生活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更開心的是替它找到新主人,家中又少了一件物品,心情也輕省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5-28
    [極簡生活]#03:減塑減廢生活在香港只有極少數人會自備便當盒去買外賣,所以不會次次成功,即使是同一家餐廳。所以要臉皮厚,不怕被拒絕。 出乎意料地外子同意帶飯盒去買外賣,於是我以九秒九的速度,把三個飯盒收拾好,放在環保袋交給外子。 我覺得若要持續地進行環保生活,首先是要願意作出改變,無壓力地進行第一次嘗試,繼而持續地進行形成習慣。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5-24
    [極簡生活]#02:手工皂初體驗極簡生活初體驗–手工皂 其實2018年中我已開始使用手工皂,當時是因為好友J自家製作手工皂,她送一塊試用。 對環境,手工皂沒有微膠粒,沒有大量化學合成物,減少污染海洋,減少影響魚類及海洋生物,甚至生態鏈,是環境友善的產品。對自己身體,手工皂減少皮膚與化學物的接觸,且含有甘油可以滋潤皮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5-23
    [極簡生活]#01:我家的極簡生活之旅2019年開始,我決定以「極簡生活」及「零廢棄生活」為目標,並努力在生活中減廢,達至簡單生活。 個人覺得若能做到山下英子的斷捨離及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整理法已經很厲害,但極簡主義者及零廢棄生活者的極簡生活更是神級喲,令人羨慕嚮往。 我現時雖然做不到極簡主義者,但我追求簡單生活,以及一個容易打理的家。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5-22
    極簡生活的真義:幸福來自於接受不完美我們每個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你同意嗎?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考上理想的大學、錄取理想的公司、與理想的對象結婚、買入理想的房子,甚至是最簡單的事情:買到理想的衣服。 或許你已經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也交了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