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倒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做錯了,我應該是全面性的靠倒阿彌陀佛,而不是全面性的靠倒「情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辦法改變我的業力!!!!只有阿彌陀佛,祂有能力可以改變~(但要在我的業報之下)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主導一切交給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糾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408國教--看到了嚴重的兒童虐待事件,讓人傷心有難過之餘,我們的社會福利與教育政策還能做甚麼呢? 最近又看到了嚴重的兒童虐待事件,讓人傷心有難過之餘,我們的社會福利與教育政策還能做甚麼呢? 兒童虐待事件中6歲以下的學齡前兒童的重傷與致死率似乎一直居高不下,同時比例依然是以弱勢家庭的兒童居多,如果年齡層集中在6歲以下的兒童,對象又集中在弱勢家庭,那麼是否我們應該思考的是有目的性有對象性的社會福利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8-01
    馬來西亞亞庇生態旅遊推薦!還能看到長鼻猴螢火蟲!兩人即可成行 (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行程名稱 *馬來西亞|亞庇紅樹林漂流|長鼻猴螢火蟲|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2人成團 訂購連結 : 馬來西亞|亞庇紅樹林漂流|長鼻猴螢火蟲|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2人成團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亞庇必去景點紅樹林 *划船穿行熱帶叢林,體驗坐著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20
    他們是英雄還是罪人?Netflix 日劇《核災日月》讓你看到福島核電廠人員的人性和選擇~核災日月 | awwrated | 你的 Netflix 及 Disney+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233755 如果你對 2011 年日本 311 大地震和福島第一核電廠的事故有所耳聞,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 Netflix 新上架的日劇《核災日月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6-01
    高雄福華大飯店的房間可以看到高雄萬豪酒店耶!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三月底帶老爸去住高雄福華大飯店! 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遠方的高雄萬豪酒店耶! 可以看到高雄萬豪酒店好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5-18
    【無愛不偏執 Ch.7】今天又在演哪一齣:浮誇的人際表現,其實在問「大家有看到我嗎?」焦慮爆發,是偏執人格者時不時突發的內在災難。 這種一時爆發的焦慮,是會隨時間而平復的,而這一股焦慮其實可以被稱做「嫉妒」(jealousy)。 ──也許我們可以說他們屬於那些很愛「炒熱氣氛」的人。 不可少的注意力:看我這裡! 誇張只因我很怕? 最後我們來看精彩的副歌歌詞所描述的: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9-22
    可是,大家看到我都先看浮雲吶~「當我們長大了,看許多事情的角度便不再簡單、純粹直觀了。」BY曼曼os~ 我:「妹妹,妳現在還這麼小,就用這麼多化妝品真的好嗎?」 姪女:「姨,我覺得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很好看哇!姨妳都不化妝好浪費妳的臉。」我。。。就懶QAQ 姪女:「可是,姨,每個人看見我的時候都先看到浮雲吶!」
    Thumbnail
    avatar
    曼殊沙華
    2022-07-03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12
    眾生的苦,佛菩薩看到了!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20
    羊毛出在狗身上,讓豬埋單──我看到的「吃到飽」服務Netflix這兩天在臉書上,幾乎是以洗版的方式呈現,筆者忍不住也動手註冊;當晚,家人也註冊了,因為當年在芝加哥,Netflix是陪伴她的重要娛樂之一,而令她最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提供的All You Can Eat──「吃到飽」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