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糾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4那天我問了那麼多的人,沒人要來幫我處理鳥大體,我當下就體悟了,一定要花錢才行
我也更堅定再也不要和任何人有任何的牽扯跟瓜葛,不欠人情,不貪便宜,所以,金錢會讓我更自由!!!
世間的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利益交換~

    5會員
    3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素的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主導一切交給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交友軟體上的男人-2【即使遇過很多人,但終究都不是妳 】#初戀#長大後我們都不再是原本適合彼此的樣子『不要那麼挑,不然要挑什麼?』 凌晨三點,被腦海裡的夢魘驚醒後,瞪著天花板上路燈透進的一點亮光,一夜無眠。 連上網,接通古耐看到這種鬼暱稱, 心情憂鬱的液化成跟窗外相同的漆黑。 「妳剛醒?」溫和低柔的嗓音,剛起音就竄進我的耳朵,差點讓我一秒腦衝受孕。 摀著剛被爆擊的小心臟,好吧...,聲音控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2-08
    [食記]雙北_想饗宅配晚餐_晚餐交給想饗,不再為了煮什麼想破頭_最好的饗宴就是一家團聚吃家常菜現在的家庭大多數都是雙薪家庭,要準備一頓營養滿分又有家常味的晚餐,真的很容易心有餘而力不足。想饗宅配晚餐每日嚴選新鮮食材,健康美味家常料理,為每個想要闔家團聚吃晚餐的家庭提供最便捷的宅配服務,最優質的家常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12
    不再談論起愛的模樣 直到有一天我們不再談論起愛的模樣 像盲人摸象、管中窺豹、坐井觀天 始終不明白愛的模樣
    avatar
    何貞儀
    2018-05-01
    不再憂慮:一個「杞人」的現身說法 我的腦子裡有一本鉅細靡遺的「憂慮百科全書」,詳細記載所有可能出現問題的人事物。我那時最愛做的休閒活動,就是「杞人憂天」,想像各種可能發生的「不測風雲」以及應變之道。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8
    不再愛了 對你 心 充滿了寂寞的 疲憊感 在愛情的 世界裡 我永遠只會是個 任性的孩子 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然後 把自己的愛情 永遠冰凍在 幽暗的 時空裏 從此不會愛上任何人 再也不會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不再被情緒低潮綁架「爸爸你會不會有情緒非常低潮的時候?我幫忙做荒野二十周年特刊,去訪問荒野老夥伴時,很多人說你像過動兒一樣,精力充沛,從來沒有看過你不高興,真的嗎?」A寶一邊整理她的訪問稿,一邊問我。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不再追求完美的勇氣追求完美也會使我們不願意嘗試新事物,因為害怕失敗,害怕輸給別人,所以會用各種理由來逃避挑戰。這種個性很難對人生感到滿意,因為他們為了肯定自己的價值,會不斷跟人比較。只要我們習於跟別人比較,陷入與人競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不再為便秘所苦:良好飲食習慣的養成<p>長庚兒童醫院的研究發現,到醫院求診的兒童中四分之一有便秘的問題。而且因便秘而求診的兒童中有三分之一出現體重過輕、生長遲滯或肥胖等生長異常的情況。因此,孩子大不出來,通常也意味著他們的營養狀況出了問題。</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06
    不再需要,卻捨不得丟掉?如何真正的「斷捨離」<p>有時候捨不得丟,是因為想不出扔掉的好理由,畢竟這些都是自己當初慎重收下或花錢購買的;但是若我們反過來想,或許會容易一點——也就是真切體會到如今我們所擁有的每一樣財產,每一件自己珍視的收藏品,在我們逝世之後,最終也會失去。</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