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導一切交給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父:我看完影片了,我覺得還好我沒有犯師姐的毛病,我念佛迴向,可是我不主導事情的發展!這樣才不會痛苦,全部交給阿彌陀佛,祂自會安排,我對我兒子的病情也是如此!!!不操煩、不主導~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世間不眷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素的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南投景點】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 南洋風度假去! 讓你偽出國感受異國風情!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踏入了烏布雨林餐廳,立刻被印尼的原生風情所包圍。 進入餐廳,眼前的一切皆散發著濃厚的南洋風味,從家具、飾品到建材,無一不彰顯出主人梁政濱對細節的執著。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8-19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提早佈局投資,提早掌握人生主導權!  在我剛出社會時,就開始思考自己在退休時可以存多少錢,保守用當時的起薪約4萬乘上12個月,再乘上工作40年,得到1920萬,結果讓我很是震驚,現在房子動不動就千萬起跳,況且這些錢還沒扣除生活開銷以及孝親費,以後還有可能結婚生子,這些錢真的夠用嗎? 於是我便開始上網尋找增加收入的可能性,有人教你玩期
    Thumbnail
    avatar
    Johnny
    2023-03-09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00:挑戰成為隱形主辦之導演篇最後在分工表加了一項「聯絡人兼場控:葉子」後,工作分配大致底定。 「今年有要拍影片嗎?」 各種事前準備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一日我送文件到會計室,被會計妹子問了一句。 影片? 我迷茫的看向她,然後想起幾年前舉辦水果節時,心血來潮拍攝的宣傳影片。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2-11-25
    《不信做不到!女性上班族的時間管理》:釐清生活目標,取回時間的主導權!你覺得女性上班族的時間管理方式,和一般上班族的管理方式一樣嗎?或者拿掉上班族,「女性」所扮演的多元角色,和「男性」所扮演的多元角色,在工作、家庭、個人的時間分配上是相同的嗎?你是什麼樣的人,需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牡羊座不跟你講道理
    2022-04-14
    《找出自我時間主導權的5步驟》如果每天都做著同一件事,那我,有往想要的生活前進嗎? 不論在工作時,或是在家育兒,偶而我也會想起這個問題。現在是否在正確的軌道上?沒有前進的話,好像會有些焦慮感。 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你,是否過類似的感受呢? (延伸閱讀:年底囉~來場年度規劃吧!https://reurl.cc/Rj9389)
    Thumbnail
    avatar
    沐妮
    2022-02-16
    20220121催眠故事--自己的喜怒哀樂請跟隨自己的心走,不因他人而表現,才能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小雨自訴有著憂鬱、焦慮及偶會出現恐慌,婚姻與工作都感到壓力,失眠、磨牙、全身痠痛、頭痛,必須依賴藥物才能入睡,與父母關係不好、自己總有負面信念,總覺得開心不起來。回想起父母的管教方式,只有威脅、警告、怒吼與控制,即使現在長大了,也只是被用著不同的方式被控制在家族企業中。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1
    孩子不願意分享,就是小氣嗎?《引導孩子主動分享5種的小方法》許多爸爸媽媽都會趁著這時給孩子機會教育, 要求孩子讓出自己的東西,讓孩子學會什麼是『分享』, 不肯讓步就是”小氣”、”自私”,但其實這樣對孩子是很不公平的! 家長急著糾正孩子的行為,卻忘記他的感受, 今天作伴帶大家來理解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想法是什麼, 還有該用什麼樣方式去引導呢?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12-06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50:水果節主辦當導演水果節前一個月,在某日的主管會報,我負責報告目前水果節辦理進度。 「葉子啊,去年不是拍了很可愛的影片宣傳?今年也拍吧?」區長聽完我的報告,點點頭,問。 「其實我有一些構想,但是XX課長一直遲遲不肯成為我的男主角……」我將文件放下,一手輕敲著桌面,故作無奈。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0-10-26
    【職場工作_書摘】《斜槓青年》人生不只一種!拿回你人生的主導權,活成心中理想的模樣斜槓的誕生與本質,來自於對現有工作生態的反思 受夠了當朝九晚五、做著貌合神離的工作、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打從心底想當個看似自由、無拘無束的自由工作者,幻想著如果工作可以結合興趣和嗜好,每天工作就像玩樂一樣有趣,那該有多好?該如何兼得工作和夢想,或只是將兩者拉近一點,一點點也好?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26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