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睡醒,一屋子悲傷的味道,我的胸口....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主導一切交給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糾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倒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悲傷精緻的外表下,小熊是那麼燦爛的笑著。
    avatar
    Zj
    2023-05-09
    悲傷無言以對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05-25
    悲傷又美好我後來,想到自己希望回到過去的時刻,首先浮現腦海的,一定是我在班機飛走的那個早晨,與她愜意喝咖啡的情景。那天豔麗的楓葉、咖啡的香味、她的笑容依然如此鮮明烙印在心底。 我想回到那個早晨,好好與她道別……。 過沒幾秒,又彷彿被雷劈到一樣恍然大悟。 我這才瞭解,原來我不須要這個回到過去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艸闌靜
    2021-01-23
    悲傷的種子網絡圖片 (photo by Akil Mazumder) 我和她在一起過得很快樂,但在這快樂的背後,心裡卻埋藏著一顆悲傷的種子在萌芽,當這種子發芽及成長後會變成悲傷的大樹,到時我定必滿身傷痕的離開她,所以我想盡快親手把它連根拔掉,可惜這種子植根在心坎裡的最深處而難於找到。 種子成長得很慢,同時悲傷
    Thumbnail
    avatar
    關於單
    2020-11-30
    悲傷生在末端(二)「妳媽知道妳又在亂買東西嗎?」 女人抬頭撇了眼帶著調侃笑容的人,不甚在意的說:「吶你媽又知道你上了自己的學生嗎?現在閉嘴,很煩。」他聳聳肩,往窗邊走去,把還在開包裝的人丟在後頭。 「我們很像,一樣討厭與自己相反的事物,同時也憎惡著自己。」 「原來你終於因縱慾過度而聾了。還有除了這些,我還討厭你。
    avatar
    三孚
    2019-11-16
    悲傷生在末端(一)流於表面埋藏深處地那份悲傷,終於使人活成這份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我們只是活下來,而非活著。
    avatar
    三孚
    2019-11-14
    悲傷的漩渦     大海中的漩渦是只要被捲入就無法逃脫的,兒心境的漩渦也許有很大的機率可以逃離出來。海洋中的漩渦你不會知道他在哪裡,而心境上的漩渦卻可以被查覺。   每個人都有悲傷的時刻,也都有引起悲傷情緒的導火線,而最後能否脫離悲傷取決於個人是否能原諒並放下,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以下就以我個人違例來說明吧!
    avatar
    小熊
    2019-08-14
    悲傷台灣詩悲傷台灣詩   Guán sió-muē kóng” tuì gún tsit puè--ê o̍h Tâi-gí bô sánn-siâu lōo-iōng ”, guá thiann i án-n
    avatar
    嘉徽(Ka-hui)
    2019-02-01
    悲傷便利商店 悲傷總是放在第一層的貨架 他急欲被販售出去 只是時間過去了 歲月過去了 經過的人頂多拿起來瞧上一瞧 好心的人還會小心翼翼地放回原處 但大多數都是被不屑一顧的丟了回去 我總是滿眼噙著淚水把他調整為原來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18-10-23
    悲傷,是為了那注定後悔的美好 ——《異星入境》(Arrival)<p>當溝通的媒介不再是語言或文字,圖像符號的運用,再次(重新)刺激起人類在語言文字便利性的豢養下呆滯的想像力。其實語言文字唇齒相依的關係,不也是由模仿的象形圖樣而來。我們不是毫無頭緒,只是遺忘太久了。</p>
    Thumbnail
    avatar
    陳 冠良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