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lyaway226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就這樣來到嘉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雲林虎尾】誠品書店|虎尾合同廳舍|充滿歷史痕跡而溫和駐足的古蹟雲林虎尾的誠品書店座落在虎尾合同廳舍,虎尾合同廳舍為日本昭和時代的合署辦公處,融合派出所、消防組、公會堂,且也是台灣日治時期消防觀測失火位置、完成通報的緊急救災建築物。而直至現今已被列為三級古蹟,且結合星巴克在此延續故事。能以書店、咖啡店如此生活化的方式融入虎尾中,也讓虎尾充滿堅毅而擁有歷史記憶的回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3-07-25
    再會我的文學夥伴 誠品書店台北站前店誠品站前店就像我離開台北前最後的道別,也是我回到台北時的第一印象,陪著我一路探索、一路閱讀,讓我成為了後來的我。從小時候沒有錢買書,到現在書櫃已經飽滿放不下,12年了誠品始終都在,陪著我從一個不懂看書的小屁孩到今天的文字工作者。北車地下街的誠品書店,一直是我文學路上的老師與朋友,而今天他即將熄燈。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3-03-20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6)△主持人看了一下手錶,時間已經接近八點半。 主持人: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就結束今天的座談。要請老師在書上簽名的人,請到旁邊排隊,請按照排隊順序一個一個請老師簽名。 △讀者人人手拿一本新書,排成一個長長的隊伍。杜文瑜也拿著一本新書夾雜在隊伍中,約莫二十分鐘,輪到杜文瑜走到匡偉的面前。杜文瑜顯得緊張,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5-10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5)鄭 凱:老師前面有說到,這本新書《迷戀》的內容,可能會讓許多人認為是一種不倫之戀,所以我想請教老師對於「不倫」的看法? 匡 偉:(沉思了一下)呃,這該怎麼說呢。「不倫」的觀念,大多來自於禮教的價值觀,而這些價值觀一直隨著時代而改變,就好像古時候,一夫多妻是正常的,但是以現今社會的觀點來看,一夫多妻則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5-09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4)△台下觀眾又踴躍地舉手,主持人這次點了一位穿著綠色格子襯衫,也是約莫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子彭建城。彭建城略微粗胖,但外表乾淨,舉止斯文。 彭建城:老師好。我想了解,老師寫這本小說,所要呈現的意義是什麼? 匡 偉:我的小說並不是想要告訴讀者什麼人生的大道理,或者人生有什麼意義。每個人都是一個特別的個體,有
    avatar
    林奇
    2021-05-07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3)△匡偉見這年輕女孩長得清秀可人,頗為喜歡,忍不住輕佻了起來,他笑了一下,眼神泛著挑逗的波光。 匡 偉:妳能說,站在這裡客客氣氣說話的妳,與在家中的妳,是完全一樣的嗎?此刻的妳,說話的態度,是否與男朋友說話的樣子是一樣的呢?因為每一個人在不同場合,有著不同的面貌,所以小說家就必須從不同的角度去描寫,才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5-05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2)主持人:(拿起麥克風)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對大作家匡偉發問,請大家踴躍發問,想要提問的人可以舉手。 △現場許多人舉手,主持人點了一位年約二十歲的年輕女孩發言,年輕女孩留著長髮,上身穿著一件T-shirt,下身穿著一件牛仔褲,看起來頗像學生。 楊珊珊:老師好,我叫楊珊珊。我是老師的忠實讀者,我比較
    avatar
    林奇
    2021-05-03
    02.內景 誠品書店的視聽室 夜(1)△誠品書店的視聽室正在舉辦作家匡偉的新書發表會。匡偉戴著金色細框眼鏡,穿著白襯衫、西裝褲,座位上坐滿年輕的男女。主持人王飛宏也是一位作家,受邀來主持匡偉的新書發表會。 主持人:今天來的讀者非常多,由此可見匡偉是多麼受到讀者的喜愛。我們等一下先請匡偉談一下他的新書,發表會結束後,我們會留三十分鐘給匡偉
    avatar
    林奇
    2021-05-01
    [異國美食]南歐風格洋城義大利餐廳,義式佳餚與信義區的好景觀的雙覺享受,都在誠品書店信義分店​ 目前在台灣各地擁有二十家分店的洋城義大利餐廳,這是一家異國料理餐廳。專門販賣義大利麵、披薩、排餐、焗烤、燉飯等專屬於南歐風格的義大利的義式佳餚 ,應有儘有菜色都找的到。 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書店信義分店相關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誠品書店信義分店) ​ 02       27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03
    我的台北誠品書店自從來台北之後,生活被壓縮了許多,碰不到籃球、沒了港口、少了機車,我的生活樂趣剩下閱讀與電影。 還好,台北的書店很多,而且每一間風格各異,不過來台北快半年了,還是沒有去把每一間書店好好看過,至今逛的最多的是誠品。
    avatar
    右彎電影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