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開視訊求救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粗暴的在開頭承認本篇是為了參加vocus 本月的「鬼門開,神秘力量」徵文而生的。

以前很愛看韓國綜藝節目的鬼月冰涼特輯,所以一看到vocus 的徵文眼睛都亮了,再加上最近正好才發生一件事跟主題有關,雖然內容滿短的又不太可怕,但有機會尬一篇冰涼特輯還是很開心!


正文開始


某天晚上從房間廁所走出來順手把廁所門給關上後,我坐回書桌前繼續做我的事,大約過了五分鐘,我從左眼餘光瞥見我的貓從旁邊跑過去。

我的貓是一隻奶油色淺黃虎斑紋的英國短毛貓,所以我瞥見的是一團黃色的身影跑過去,搭配噠噠噠的腳步聲。

順著他的身影轉過頭看

「嗯?奇怪,怎麼不見了?」

不可能一秒不到的時間已經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吧。

老公在旁邊說:

「會不會在廁所?」

「不可能!廁所門關著啊,我剛剛餘光看到他跑過去是在把廁所門關上之後的事了,如果他現在在廁所,那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我很確定是他啊,還有聽到腳步聲!」

但是整個房間巡過一遍,包括需要彎下腰來找的角落都沒看到他!

我依舊不相信的再找一遍,於此同時,老公默默打開廁所門……

然後我們就看著這隻貓從廁所裡衝出來!!!!

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原來剛剛進廁所的時候他也跟著進來,我沒發現把他關在裡面,他沒有叫也沒有抓門,但他居然用這招來求救?!

我餘光看到的身影確實是是往廁所方向跑的……

那天正好是鬼門開第一天。



睡到白眼翻成這樣 很應景

睡到白眼翻成這樣 很應景



不過這件事為我對自己可能練成動物溝通帶來了大大的信心(握拳)





6會員
23內容數
在療癒自己的路上也想療癒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