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tory 學姐煩惱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次發文,先謝謝大家。先前在感情板發文,那邊的網友建議我也來這邊發文,有稍微修改內文。

系上新生來了一個讓我很在意的學妹,是那種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因為一些因素我和她常常接觸走得比較近,知道不少人在追她,我班上男同學也在追,她最近被一個一樣是一年級的追走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有點酸酸的,大概因為跟男友感情轉淡了,多少有點移情的關係吧。

我是把學妹當妹妹看待,只希望她的男友好好對她了,是想問我是不是喜歡這個學妹,不是普通的喜歡,因為很想和她一直在一起也會想佔有她🥲

更: 後來被男友甩了,學妹也來安慰我,喝了酒我有點醉,學妹也有喝了些,恍惚中學妹親了我,是嘴對嘴的吻,我是有嚇醒也只能繼續裝醉裝沒事,我想應該只是不小心碰到的吧?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eason(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ason(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pter 01(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02(學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xtra Story 學妹煩惱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I繪圖-Stable Diffusion 006- Extras 以及 PNG info雖然有了文生圖、圖生圖可以負責幫我們畫圖/算圖,但使用文生圖或圖生圖在算圖時,目前依電腦顯卡設備的不同,都有一定的極限值在,想要直接畫出4k、8k或者是16k以上的高清圖又不爆顯存實在有困難。因此我們就需要有能夠把小圖高清放大的功能(Extras頁籤底下的智慧放大-Upscale)。 Extr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3-08-21
    【劇情】《三角戰略TRIANGLE STRATEGY 》Extra Story結局個人感想  因為是我個人在去年最喜歡的遊戲,所以有稍微在看相關消息。從3月說會更新Extra Story的時候就在等,到最近終於更新了XD。這篇大概會講一些我對Extra Story劇情的感想,所以肯定有劇透,介意的讀者還請自行迴避~   因為遊戲記憶還停留在去年4月封片,所以都憑印象寫的,可能會有忘記關鍵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06-22
    《思、學,辨三步驟,幫助你釐清excess及extra不同處》思、學,辨三步驟,幫助你釐清excess及extra不同處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3-04-17
    列車環島,獨旅、讀旅(Day7&extra)最後一天的列車環島,走訪了高雄的蓮池潭、孔廟、鳳儀書院、平成砲台、曹公廟,臺南的成功大學、臺灣文學館。鐵道、文學、山水,他們的交織,促成了這次的旅程。在回憶、書寫這四篇遊記之時,從才思枯竭到逐漸恢復文筆,無疑是復甦的過程。更多時候,我覺得環島是為自己的理想而走,當下是,在未來回想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斐士
    2023-01-30
    《手繪》森林小屋--BIC 1.6mm Extra Bold 油性原子筆使用BIC 1.6mm Extra Bold 油性原子筆繪畫與寫字還蠻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1-11
    法國法樂檳頂級大香檳干邑EXTRAFrapin Grande Champagne Cognac EXTRA最香,最奔放,花香,橘皮,佛手柑,跟雅馬XO各有千秋,但高雅得多,木桶味較輕,尾超長,有兩段(12750)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5
    法國法樂檳頂級大香檳干邑EXTRA Frapin Grande Champagne Cognac EXTRA(12750$)-一點百香果(很好的干邑才有),肉桂,八角,花香,麵包心,比XO香氣輕,辣度高一點,有澀感,木頭,焦糖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5
    毛躁頭髮的救星🌟Extra Mineral 專業護色髮膜🌟打給後~偶4米拉🤍🤍 沒錯!又來到了米拉推推時間🧚🏻‍♀️ (每次看到這裡 就會看到cp值超高的東西啦~💗💗) 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我們「毛躁頭髮的救星」─🌟Extra Mineral 專業護色髮膜🌟 其實我天生就有自然捲 加上髮量多 頭髮常常會看起來很毛躁、很難整理😭�
    Thumbnail
    avatar
    米拉
    2021-10-16
    Fate/ Extra CCC同人短篇 #遙遠悠久的黃金之王 ps:本篇有一些提及吉爾迦美什線結局的內容,如果真心在意的看倌請三思~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