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3-屏東餐廳-走廊倉廚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24,本來是要去高雄享用餐點的,殊不知去接老婆下班的剛起步,就在屏東出車禍了,所以處理完後已經6點多,到高雄醫院已經1H了,只好帶老婆回來屏東用餐,因為屏東縣政府對面有餐廳之前用餐過,所以就再次來享用了!


走廊倉廚

這家是義式餐廳,做的很工業風格的餐廳,價位大概在中價,有沙發式椅子和木椅/高腳椅等,做的很美式風格。可以享用下午時光餐點或晚餐,就別有一番風味感受。

raw-image


走廊倉廚 Zaolong 屏東貳號倉



raw-image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4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餐廳:義式簡餐

停車位:餐廳對面有停車場(縣政府右側)

付款:現金、刷卡、台灣pay












raw-image


點的焗烤嫩雞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雞肉口感非常嫩軟,加上蘑菇、番茄、四季豆等的義大利麵,真的蠻好吃的

raw-image






麵條配上焗烤得起司,真的蠻Q彈的且又有牽絲感,因為他義大利麵口味偏淡,所以用起司來增加調味就覺得還OK,吃起來就特別享受!










raw-image





老婆吃的奶油焗烤燉飯,焗烤+奶油香氣真的還未嘗就想食指大動,其實它分量真的算多的,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raw-image



給予這家店評價真的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光顧的餐廳!





用餐完後老婆肚子感覺更大了,補的我們的小珍珠都吃不下了,覺得媽咪吃太多的概念,所以帶PIZZA回家,今天一整天行程也算是蠻累的!不過在放鬆時刻享用著餐點,也可以消耗一天,留下我們的筆記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