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享美食-鬥炙原味炙燒牛排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與老婆的用餐在醫院附近,大昌一路上的全家巷子內的一家牛排餐館,巷內有路邊停車位及它們的專用停車場,所以就來享用看看。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氣派的牛排店,連門口右側都有牛肉的展示品,很氣派的餐廳。

今天就來介紹這牛排餐館-鬥炙

raw-image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 店名:鬥炙原味炙燒牛排-高雄店
  •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園街6號
  •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 電話: 07 -383 8858
  • 付款方式:信用卡、現金
  • 停車位:附近路邊及專屬停車位
  • 規劃:可接受訂位

GOOGLE地圖


環境展示

內部的餐廳可選擇這種長廊式的,也有隔間式的,都採用皮製沙發,坐起來還蠻舒適的

raw-image
raw-image


餐點介紹-菜單/點餐

裡面的排餐可選擇單點以及升級套餐,其中的招牌就是安格斯雪花牛,可選擇7.10.14 OZ大小,我們則是選擇了套餐,左下方有A-D套餐的搭配,套餐都有附上香蒜麵包和濃湯,另外搭配套餐的同時可用35元加購螺旋酥皮濃湯(原價單點要70元),可參考看看!

raw-image


這是另外的單點小物,有炸物類、海鮮、烤雞翅等

raw-image


raw-image


店裡採用QR CODE點餐法,進入網路頁面開始點選餐點,點選出餐後,就可以等待享用美食的時光了!






raw-image





餐桌上都附有調味品胡椒鹽和玫瑰鹽,餐具也是一應俱全。






餐點介紹-自助吧

後台的自助吧,有飲料可自取享用,飲料有沙瓦類別的,還有茶類及一般飲料(可樂/檸檬茶等),另外最左邊有提供爆米花,不過偏甜就是了

raw-image


自助吧最右側有冰淇淋,可以飯後來享用

raw-image


餐點介紹-前菜

raw-image


前菜這時已經上來了,分別是套餐的香蒜麵包、獨家老滷牛筋飯、及螺旋酥皮濃湯。

香蒜麵包吃起來很脆,香氣也撲鼻而至,牛筋飯有一點微辣,算是吃起來還蠻入味的,不過飯偏小碗就是了,口感很值得一試!




raw-image






想推的就是這個螺旋酥皮濃湯,跟一般的酥皮濃湯不同,把麵包烤的很香脆,上層脆下層內軟,吃起來有種香氣,非常特別,這應該是裡面必點的招牌之一了。





餐點介紹-安格斯雪花牛

今天的主菜-安格斯雪花牛,配搭一些螺旋麵,另外有附上兩個調味醬搭配,其實牛肉已經有入味了,若還是要自調,除了醬料還可以搭配桌上的黑胡椒或玫瑰鹽,享搭另一種風味!

raw-image
raw-image


這個是特寫鏡頭,因為安格斯雪花牛上菜時只有5分熟,而這個圓圈鐵盤就是拿來續烤的方式,切下肉塊來上面烤,烤成你想要的肉質,鐵盤是真的非常高溫,肉放上去就會聽到嘶嘶聲音,烤後記得別太快吃,會燙傷!





raw-image






這是套餐的炙烤大魷魚,非常海量的海鮮,吃的時候除了切開後,記得要把脊椎移除。





raw-image






在結帳時看到外頭照映進來的牛肉櫃,非常專業的肉品展現出來,真的很氣派的展示!





結論

這家牛排餐館評價蠻好的,肉質口感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搭配螺旋酥皮濃湯,在這種優雅環境用餐,真的是一種享受,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raw-image




這就是燈光好,氣氛佳,用餐感受也佳吧!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