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榛果可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08/25

喜歡酥酥脆脆維也納麵包家族

不管是哪種形式的可頌

喜歡堅果

不管是哪種堅果

這次發現榛果可頌

驚喜的發現上面還有榛果顆粒

味道香香甜甜

而且不是人工香料那種非常濃郁的香

一口咬下去

再配上咖啡

充滿療癒啊⋯⋯


    3會員
    303內容數
    難登大雅之堂的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avel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 牛肉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 五彩沙拉·杏仁優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高麗菜鮭魚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蘑菇湯·法棍麵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D. 白酒優格鮭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香煎牛小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心得 l【書名】:這樣賺,才是真獲利這本書的有個特色,撕開一些假象,說真話,也像在說教。有點像教科書的嚴謹,但又用庶民能懂的白話來教導理財的根本之道。但是書本長達467頁,對於投資小白而言,是很棒的入門書,但也不是那麼簡單,以學理為本,就算白話描述也需要耐心地去啃它,但相信我,啃後必有收穫。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3-05-29
    因為率真,所以動人|明清民歌欣賞民歌即民謠,口傳文學的一種,流行於民間,富有鄉土、民族色彩,至於其歌詞歌曲多非一人所作,或者不知作者是誰?民歌詞曲往往因時因地而變動,旋律樸拙動人,內容則多反映愛情和真實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3
    在深夜的廣播電台,找回現代人丟失的那份率真 -《聽我的電波吧》心得短評開門見山的說吧,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看《聽我的電波吧》這部作品時產生的心境狀態。看完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份感動不來自於故事情節的驅使,因此並不催淚;事實上,這份共情是來自於作品本身:我對於世上仍有這樣的作品感到很欣慰。
    Thumbnail
    avatar
    聽我鮪鮪道來
    2021-09-12
    L-501.20 身邊沒有能給予溫暖的人,忍受太多讓自己遍體麟傷,努力沉浸想像美好的事物卻事與願違。一路敗給殘酷的人性,社會守不住臨界點,Happy走向人我毀滅。
    avatar
    lailai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