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光纖FTTH施工天堂路

九九
發佈於九九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感謝中華電信外包的這位陳師傅,花了好幾個小時拉線,感謝到必須寫一篇讚頌他!

一開始,他想直接把黑線拉進暗管內,結果碰到困難,在確認管線是通的狀況下,他直接把原本的線路抽掉;沒想到惡夢才要開始,黑線就是進不去,於是他決定改用穿線器通,嗯,失敗了三次!這時他帶著穿線器去外面,試圖從外面通回屋裡,我們還玩了傳聲遊戲確認是哪個管,結果,還是失敗兩次。這樣來來回回到我其實有心理準備,就是可能要宣告失敗了。師傅:「可是妳家現在已經斷網、斷電話了喔!」都不知道我內心有多忐忑,等等大人回家被罰跪怎麼辦!!!XDDD

師傅還加碼同事發生過的悲劇,電話、網路、第四台都給屋主斷光光了也還沒成功,同事更冒出「還有電線」可以試之語;不要這樣,我很緊張欸!還跟朋友說:「師傅應該會負責到底吧!!」XD

好啦,最後他採取舊線接新線抽換之術,外加洗碗精!第一次又失敗了,根本抽不動;第二次請我把線抬高幫著從屋內端順順送出,他在外面努力拉,拉著拉著終於把這段搞定了,我好感動啊!

接著就處理外面的線路,也是弄了幾次;好不容易回到屋內數據機這段,天知道,牆上的線居然沒走到該樓層的弱電箱內!!!費了半天功夫,電話線疑似走縱向直接到樓下去了,而且還是裝潢過的牆面,此路不通矣。QQ

最終,只能選擇從樓梯間弱電箱走明線接數據機。幾經波折啊,還因為不敢釘釘子,用熱熔膠固定好久,自覺自己使用技術upup。

一整整個下午,他去掉半條命,我也去掉半條命,終於大功告成啦!我現在也是個有真光纖網路的人了!目前測速飛快,之後看寫一寫還會不會斷線,如果不會,就真的上天堂嚕!!!師傅!謝謝你的耐心跟專業!!!

圖片是從今天開始要陪伴我們的新龜龜啦。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