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你今天好不好?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2223

自前幾天在冥想中看到了前世,以及可以跟觀世音菩薩溝通之後。後來的我,好像隨時隨地都能可以跟祂說話。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在腦海中自問自答。比方說,我就會這樣說『指導靈,你今天好嗎?』然後我必須要暫停想法,等待祂的答案。但是我後來沒有看到觀世音菩薩的畫面了,所以我不知道跟我說話的指導靈是不是換人了。

然後我的腦裡就會得到一個答案:『別老我問這個問題,我很忙,不要因為這個問題把我叫來,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腦中就會有這樣一問一答的想法,但這些回答,也不是我本人平常會有的回答。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自己的幻想。但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這樣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Throughout the day, 我就會問祂很多這個世界的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記得我們的對話。只有當下會得到答案,但是卻又記不起來我們之前的對話。但一個感覺,祂所有的答案,都是指著一個方向,希望我很棒!

我平常在家裡上班,有一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想法,想在外面找咖啡廳去工作,而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所以有這個想法也是很神奇。

早上在看Yelp選咖啡廳的時候,明明已經決定要去城市D的咖啡廳了,因為聽說那邊的咖啡比較好喝。

一開車出門後,遇到十字路口紅綠燈停下來,左轉是去城市D的咖啡廳,右轉是去城市C的咖啡廳。正準備要左轉的時候,腦海中出現了城市C的咖啡廳的畫面,所以我就右轉了。然後我問祂『怎樣,你覺得城市C的咖啡廳比較好喝喔?還是是會有什麼好事發生?』祂回答『你等下就知道了』

我到了城市C的咖啡廳之後,過了5分鐘,後面有一個人叫住我,是我高中的同學Arthur誒,我們就稍微聊了一下,還蠻同頻的,然後還照相,交換電話。

雖然當下不知道指導靈的用意,當我相信這個邂逅應該有祂的用意。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也很開心就是了!


後來,我跟我媽通電話,跟她講我可以跟指導靈隨時隨地聊天,她說她也是,而且是一模一樣的感覺。就是自問自答,而且有時候祂會告訴她要往哪裡去,就跟我在咖啡店的事情一樣。

所以!真的是指導靈呦,我還以為我瘋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