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阿卡西、連結指導靈與馬雅曆的體驗之旅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的活動真的越來越多,而且都是之前沒有接觸過的,這次會去找這位老師是因為剛好公司的女同事有認識的朋友有參加過,問我有沒有興趣,而我覺得蠻有趣的,接觸新鮮事物,順便也漲漲見識,聽聽不同老師的邏輯如何等等之類的......。
於是在某一天的下午,我跟那位女同事就相約到了捷運淡水站相會,坐輕軌到淡江大學站,悠悠哉哉地走到老師的工作室,那個工作室是兩位老師一起合租的,而我們進了工作室之後,覺得,哇嗚~蠻有感覺的椰,現場佈置的很像咖啡廳的樣子,一個大大的木頭桌,旁邊還放著不同的串珠,水晶等等小東西,走進去其實感覺是很不錯的,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老師就帶領我跟同事一起進入到一個小房間,房間有一個小桌子,環境也都還算不錯,不髒亂,也蠻明亮的。
一開始,老師有詢問我們會不會介意一起參與,如果介意的話可以分開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有個人隱私的關係,但我跟同事狀況還算好,不介意這樣的情形,於是我們就開始這次的活動,老師在這時候拿出了一張紙,她告訴我們她要打開我們的阿卡西紀錄,需要先取得我們的同意,我們分別說好之後,老師開始嘴巴默念所謂的祈禱詞.....,然後突然他就連線了同事的阿卡西紀錄,也連結到了對方的指導靈,而實際有沒有連線到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覺得女同事跟老師聊天就是老師一直說,女同事一直點頭,然後不知所謂的女同事的眼淚就掉下來了,而我的內心就是『哇靠!這是心理諮詢大師吧!』,然後講了一些事件之後就輪到了我,老師也是低頭默唸了祈禱詞,開始連結我的阿卡西紀錄與指導靈。
好!連結成功,老師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問我的指導靈的,我想了想,開始了第一個問題:

我:請幫我問問我的指導靈叫什麼?
老師:所有的指導靈都是大師導師。
我:那沒有可以代表他的個別名稱嗎?
老師:(低頭思考了一下)....大師導師。
我:.........好,那我可以問問有關於我的前世,有什麼事影響我最深的事情嗎?
老師:你的前世有一世是老師,所以這輩子會習慣教學。
我:(內心:有趣喔,我現在的工作就是類似的呢!!)
老師: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我:我現在上光的課程有遇到瓶頸,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老師:不想上就不要上就好拉,可以先休息一下的。
我:(內心:.......好像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好的,謝謝老師,我沒有什麼問題了。
老師:(突然問了一句)你的脖子後面我覺得好像緊緊的,你有什麼感覺嗎?
我:(瞬間我的脖子後面被點了兩下!震驚!!)老師在說的時候,我突然脖子被點了兩下,好怪但是好神奇!
中途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已經有些記不清了,但大致上是以上的狀況。
接著老師就把阿卡西紀錄關閉,中斷與指導靈的連結,然後開始拿出已經準備好我跟女同事的馬雅曆來跟我們說明我們的狀況,蠻多內容我有聽沒有懂,只知道說我遇到事情的時候應該要怎麼來面對,很多不同的圖騰,對應每個人的生日來排序,圖騰大概就是以下這些樣子。
馬雅曆圖騰
老師有跟我說我蠻適合學習靈性的東西,因為有一個巫師在我的人生圖騰裡對應很不錯的位置,有一些問題我不太懂的想要問問老師,老師解釋的有些不太好,我聽不懂,例如:對應位置的意思、圖騰的含義、兩個結合的狀況等等之類的,可能當時老師還沒有到非常的熟悉,有點半路出家的感覺,在最後也抽了幾張牌草草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說真的這次的體驗我不是真的很滿意,除了指導靈那趴有些地方讓我覺得意外跟驚喜以外,老師在講馬雅曆時候的內容有些斷斷續續,不夠流暢,讓我最我無言的事!我問我的指導靈是哪個天使還是有什麼名字,一直跟我說全部人的都叫大師導師......,蠻讓我傻眼的,但這些都是半年以前的事情,說不定現在很不錯,但礙於我不喜歡,所以其實我並不推薦這一家的馬雅曆與阿卡西之旅,但,說不定老師現在已經很厲害也不一定,當然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問問,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不代表所有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